中关村在线消息:华为P10系列自MWC2017上发布以来,受到消费者的集中关注。3月24日,国内发布并开卖后,京东数据显示,3月24日18:09分,也就是开卖仅...[查看全文]

我要评论

525条评论
表情
  • 热门评论
  • 全部评论
  • 2017-04-21 10:29 [405楼]dfnbfdvLv.6来自 kan ni ma bi
    广东省深圳市 [ dfnbfdv ] 的原帖1kan ni ma bi

    以前还不信,窝巢,这村绝对有问题,s8发布早上2小时就出了19个帖,昨天米6发布,现在一个帖没见到

    中国上海市闵行区北松 [ Staruknow ] 的原帖2

    你觉得米6有什么好报道的?雷军可以厚着脸皮把一些已经有的技术称之为黑科技,难道zol也能厚着脸皮报道黑科技???人家三星好歹有料可报,你让zol怎么报道米6,没底线吗?

    广东省深圳市 [ dfnbfdv ] 的原帖3kan ni ma bi

    试问现在众多发布的手机配置有何不是别人用过的?发布手机就得用黑科技?村里就的报道黑科技?什么叫中关村没底线?手机是它做的?中关村的本质工作又是什么?

    中国上海市闵行区北松 [ Staruknow ] 的原帖4

    村里不实一定要报道黑科技,要报道值得报道的,你看人家三星S8,一身技术,但不是什么黑科技,之前人家有的技术,不是什么寻常的技术,米6用的处理器要报道一下??还是内存要报道一下,人家S7edge国外能拿奖难道是巧合?为啥你国产就没拿奖?中国人都懂,走心跟敷衍的道理,一个技术就算别人用过,走心跟敷衍还是看的出来的,我想说P9用emmc我就想笑

    广东省深圳市 [ dfnbfdv ] 的原帖5kan ni ma bi

    你所说的又跟中关村何干?一个人气高的品牌,有新机发布,难道就不该报道一下,难道你就忘记你中关村本分工作了?照你这说,国产那么多品牌也没什么黑科技,为啥还要报道,小米就不报道?我可以明确的说,要么你脑袋有问题,要么你就是村里安排来挑事的,自己摸着良心说话,中关村这个平台塔玛到底是干什么的?

    中国上海市闵行区北松 [ Staruknow ] 的原帖6

    我不是村里内部的人,我只知道,如果我是编辑,报道一些我自己都不感兴趣的新闻,我自己都过不去

    哎呀,你这句话说的精妙,这个平台到底干什么的?还要看编辑感不感兴趣,什么叫本分?牛吡啊,你上班感兴趣不?不感兴趣的事就别去做了,再说了村里那么多编辑都不感兴趣?你以为你是在吃饭吗?还要挑食!难道你不觉得你自己说出来的话很可笑吗!

  • 2017-04-21 10:03 [404楼]1ewz3dLv.1来自Android客户端

    华为是真的垃圾,好不容易看中p10,到货之后就感觉屏幕怪怪的,贴近了看可以看到很细微的斜纹,白色背景下尤为明显,也并不是膜的问题,去贴吧,果然有许多有同样问题的人,我之前用的千元小米4看的都比它舒服,值得称赞的是,华为退换货效率很高,估计不少人因为这个退货了吧

  • 2017-04-21 09:15 [399楼]迪玛纪梵希Lv.4来自 联想ZUK Z2 Pro
    广东省深圳市 [ dfnbfdv ] 的原帖1kan ni ma bi

    以前还不信,窝巢,这村绝对有问题,s8发布早上2小时就出了19个帖,昨天米6发布,现在一个帖没见到

    中国上海市闵行区北松 [ Staruknow ] 的原帖2

    你觉得米6有什么好报道的?雷军可以厚着脸皮把一些已经有的技术称之为黑科技,难道zol也能厚着脸皮报道黑科技???人家三星好歹有料可报,你让zol怎么报道米6,没底线吗?

    广东省深圳市 [ dfnbfdv ] 的原帖3kan ni ma bi

    试问现在众多发布的手机配置有何不是别人用过的?发布手机就得用黑科技?村里就的报道黑科技?什么叫中关村没底线?手机是它做的?中关村的本质工作又是什么?

    中国上海市闵行区北松 [ Staruknow ] 的原帖4

    村里不实一定要报道黑科技,要报道值得报道的,你看人家三星S8,一身技术,但不是什么黑科技,之前人家有的技术,不是什么寻常的技术,米6用的处理器要报道一下??还是内存要报道一下,人家S7edge国外能拿奖难道是巧合?为啥你国产就没拿奖?中国人都懂,走心跟敷衍的道理,一个技术就算别人用过,走心跟敷衍还是看的出来的,我想说P9用emmc我就想笑

    广东省深圳市 [ dfnbfdv ] 的原帖5kan ni ma bi

    你所说的又跟中关村何干?一个人气高的品牌,有新机发布,难道就不该报道一下,难道你就忘记你中关村本分工作了?照你这说,国产那么多品牌也没什么黑科技,为啥还要报道,小米就不报道?我可以明确的说,要么你脑袋有问题,要么你就是村里安排来挑事的,自己摸着良心说话,中关村这个平台塔玛到底是干什么的?

    中国上海市闵行区北松 [ Staruknow ] 的原帖6

    我不是村里内部的人,我只知道,如果我是编辑,报道一些我自己都不感兴趣的新闻,我自己都过不去

    整天水一些无聊的概念图就是感兴趣的?

  • 2017-04-21 09:04 [396楼]手机爱好者Lv.5来自 华为Mate 9
    中国北京市大兴区宏达 [ stonesmell ] 的原帖1华为P9

    三星,余承东,你。到底谁在撒谎?三星到底用没用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三星说没说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P10是不是首发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肯定有一个人在说谎。

    率先不代表首发,他们语文都是体育老师教的

  • 2017-04-21 07:58 [385楼]yejun1996Lv.3来自 魅族MX5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 [ yejun1996 ] 的原帖1魅族MX5

    别扯到这个大层面来!外国企业会和钱过不去?中国那么多手机厂商偏偏掐华为脖子?节省成本就是节省成本。这手机本身就不便宜,还用便宜零件。你还有什么好替华为洗地的

    中国 [ qq_4nu2741c392e ] 的原帖2

    说得好,华为手机本身就不便宜都要节省成本。你拿的魅族MX5千元机就不会有偷工减料?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 [ yejun1996 ] 的原帖3魅族MX5

    不好意思至少魅族没有在发布会说一套,到我手上又一套……你想说什么?我拿着千元机没资格评论三千七的p10是不?你们华为的水狗先是用爱国主义绑架,现在又搞贵的优越是不?恶心不恶心

    中国 [ qq_4nu2741c392e ] 的原帖4

    你们山寨厂的水狗就喜欢菜英x

    大家注意了!这个什么无敌王章是华为的水狗!看下他之前的动态都是在捧华为。

  • 2017-04-21 07:48 [383楼]StaruknowLv.7来自Android客户端
    广东省深圳市 [ dfnbfdv ] 的原帖1kan ni ma bi

    以前还不信,窝巢,这村绝对有问题,s8发布早上2小时就出了19个帖,昨天米6发布,现在一个帖没见到

    中国上海市闵行区北松 [ Staruknow ] 的原帖2

    你觉得米6有什么好报道的?雷军可以厚着脸皮把一些已经有的技术称之为黑科技,难道zol也能厚着脸皮报道黑科技???人家三星好歹有料可报,你让zol怎么报道米6,没底线吗?

    广东省深圳市 [ dfnbfdv ] 的原帖3kan ni ma bi

    试问现在众多发布的手机配置有何不是别人用过的?发布手机就得用黑科技?村里就的报道黑科技?什么叫中关村没底线?手机是它做的?中关村的本质工作又是什么?

    中国上海市闵行区北松 [ Staruknow ] 的原帖4

    村里不实一定要报道黑科技,要报道值得报道的,你看人家三星S8,一身技术,但不是什么黑科技,之前人家有的技术,不是什么寻常的技术,米6用的处理器要报道一下??还是内存要报道一下,人家S7edge国外能拿奖难道是巧合?为啥你国产就没拿奖?中国人都懂,走心跟敷衍的道理,一个技术就算别人用过,走心跟敷衍还是看的出来的,我想说P9用emmc我就想笑

    广东省深圳市 [ dfnbfdv ] 的原帖5kan ni ma bi

    你所说的又跟中关村何干?一个人气高的品牌,有新机发布,难道就不该报道一下,难道你就忘记你中关村本分工作了?照你这说,国产那么多品牌也没什么黑科技,为啥还要报道,小米就不报道?我可以明确的说,要么你脑袋有问题,要么你就是村里安排来挑事的,自己摸着良心说话,中关村这个平台塔玛到底是干什么的?

    我不是村里内部的人,我只知道,如果我是编辑,报道一些我自己都不感兴趣的新闻,我自己都过不去

  • 2017-04-21 07:47 [382楼]StaruknowLv.7来自Android客户端
    广东省深圳市 [ dfnbfdv ] 的原帖1kan ni ma bi

    以前还不信,窝巢,这村绝对有问题,s8发布早上2小时就出了19个帖,昨天米6发布,现在一个帖没见到

    中国上海市闵行区北松 [ Staruknow ] 的原帖2

    你觉得米6有什么好报道的?雷军可以厚着脸皮把一些已经有的技术称之为黑科技,难道zol也能厚着脸皮报道黑科技???人家三星好歹有料可报,你让zol怎么报道米6,没底线吗?

    广东省深圳市 [ dfnbfdv ] 的原帖3kan ni ma bi

    试问现在众多发布的手机配置有何不是别人用过的?发布手机就得用黑科技?村里就的报道黑科技?什么叫中关村没底线?手机是它做的?中关村的本质工作又是什么?

    中国上海市闵行区北松 [ Staruknow ] 的原帖4

    村里不实一定要报道黑科技,要报道值得报道的,你看人家三星S8,一身技术,但不是什么黑科技,之前人家有的技术,不是什么寻常的技术,米6用的处理器要报道一下??还是内存要报道一下,人家S7edge国外能拿奖难道是巧合?为啥你国产就没拿奖?中国人都懂,走心跟敷衍的道理,一个技术就算别人用过,走心跟敷衍还是看的出来的,我想说P9用emmc我就想笑

    中国辽宁省鞍山市岫岩 [ 小爷在中国 ] 的原帖5

    当是mix和note2报了吗?

    没意思的产品

  • 2017-04-21 06:58 [381楼]骆驼疯黑Lv.5来自 荣耀V8

    每个企业都有犯错的时候!这样黑华为友商素质很高?!不过依然改变不了华为存在的地位!手机业本来也只是华为一部分!比企业国内手机品牌是没得比的!所以中国第一,世界第三不是靠吹出来的!

  • 2017-04-21 06:45 [380楼]stonesmellLv.6来自 华为P9
    广东省广州市 [ guoleimark ] 的原帖1iPhone 7 Plus

    呵呵,同样钱不一样的质量,也就华为能干出来

    中国北京市大兴区宏达 [ stonesmell ] 的原帖2华为P9

    你哪里知道是同样的钱的。?32G和64G价格一样吗?

    [ 致青春 ] 的原帖3HTC One M8 Eye

    你没脑子吗,人家说的是不一样的闪存卖一样钱!!猪脑子

    中国北京市大兴区宏达 [ stonesmell ] 的原帖4华为P9

    你先去了解一下什么样的情况内存不一样,然后再来这里骂人吧。啥都没有搞明白就来开骂丢人不?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姚家 [ 2gmg43 ] 的原帖5华为Mate 7

    人家没说内存,是闪存,明白?

    你更是高手。

  • 2017-04-21 06:41 [379楼]zx674320758Lv.3来自 魅族MX6
    广东省深圳市 [ dfnbfdv ] 的原帖1kan ni ma bi

    以前还不信,窝巢,这村绝对有问题,s8发布早上2小时就出了19个帖,昨天米6发布,现在一个帖没见到

    小米6有直播

  • 2017-04-21 03:45 [375楼]对方正在偷人Lv.6来自 魅族MX4

    华为P10一到店,所有喝酒的人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华为P10,你又偷工减料了!”华为P10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亲眼见你把闪存偷工减料,EMMC和UFS混着用,几毛钱的疏油层都不给。”华为P10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闪存速度不一样不能算偷工减料……爵士人生,要读写速度这么快做什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人像摄影大师”,什么“徕卡三镜头”、“18个月不卡顿”,"爵士手上怎么会有油"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余大嘴发话了,说,没有疏油层没事儿,就是故意这么设计的,为什么红米魅蓝这种低端货色都有疏油层而华为旗舰没有?因为只有穷人手上才有油腻,而爵士手上是没有油的??!!闪存不一样,那是友商陷害编造的,是小米魅族OV之流看华为眼红污蔑的,,,,,,总之华为是没问题的,有问题的是用户,最后:不用华为不是中国人,是中国人就得买华为,爱国就必须得用华为!!!

  • 2017-04-21 03:43 [374楼]对方正在偷人Lv.6来自 魅族MX4

    华为P10一到店,所有喝酒的人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华为P10,你又偷工减料了!”华为P10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亲眼见你把闪存偷工减料,EMMC和UFS混着用,几毛钱的疏油层都不给。”华为P10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闪存速度不一样不能算偷工减料……爵士人生,要读写速度这么快做什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人像摄影大师”,什么“徕卡三镜头”、“18个月不卡顿”,"爵士手上怎么会有油"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余大嘴发话了,说,没有疏油层没事儿,就是故意这么设计的,为什么红米魅蓝这种低端货色都有疏油层而华为旗舰没有?因为只有穷人手上才有油腻,而爵士手上是没有油的??!!闪存不一样,那是友商陷害编造的,是小米魅族OV之流看华为眼红污蔑的,,,,,,总之华为是没问题的,有问题的是用户,最后:不用华为不是中国人,是中国人就得买华为,爱国就必须得用华为!!!

  • 2017-04-21 02:58 [373楼]zclwan954968132Lv.6来自 荣耀V8

    华为居然欺骗消费者,余承东就这么一说就算完事吗?对于UFS 2.1与eMMC性能差别很大的东西,华为是继续挂羊头卖狗肉还是找回问题手机还是返款给消费者呢?不能就这么应付完事了,消费者应该共同起诉华为欺诈

  • 2017-04-21 02:32 [371楼]qq_5084127re66441iLv.4来自 一加手机3
    [ qq_49s9d ] 的原帖1荣耀畅玩5C

    国产支持一下的没错,既然我们选择没错,你有错误,就应该有正确的对待态度。别寒了群众,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又不是###3579###的企业,真不明白有什么好支持的,他赚钱是个人赚钱

  • 2017-04-21 01:53 [369楼]qq_5084127re66441iLv.4来自 一加手机3

    这手机出厂就得贴膜是不是这意思,我用手机从来不贴膜,本来玩手机最求体验,贴膜增加厚度,减少透光度,破坏手感,我觉得膜本身就不是手机的一部分就是累赘。用这种方法,本就不注重消费者的体验,出来问题了,就找到方法了,不就是省成本嘛。华为手机近几年疯狂涨价,说良心话,我个人尊重科技,同价位的s8完虐你p10,只有你一半价格的一加三t绝对可以和p10较量一番,至少系统体验绝对碾压。说良心话,华为这种行为纯属耍大牌,强行把自己提升到手机的第一梯队。质量确实不错,但在性价比上枉为民族企业。

  • 2017-04-21 01:30 [366楼]qq_4nu2741c392eLv.4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 [ yejun1996 ] 的原帖1魅族MX5

    别扯到这个大层面来!外国企业会和钱过不去?中国那么多手机厂商偏偏掐华为脖子?节省成本就是节省成本。这手机本身就不便宜,还用便宜零件。你还有什么好替华为洗地的

    中国 [ qq_4nu2741c392e ] 的原帖2

    说得好,华为手机本身就不便宜都要节省成本。你拿的魅族MX5千元机就不会有偷工减料?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 [ yejun1996 ] 的原帖3魅族MX5

    不好意思至少魅族没有在发布会说一套,到我手上又一套……你想说什么?我拿着千元机没资格评论三千七的p10是不?你们华为的水狗先是用爱国主义绑架,现在又搞贵的优越是不?恶心不恶心

    你们山寨厂的水狗就喜欢菜英x

  • 2017-04-21 01:28 [365楼]qq_4nu2741c392eLv.4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 [ yejun1996 ] 的原帖1魅族MX5

    别扯到这个大层面来!外国企业会和钱过不去?中国那么多手机厂商偏偏掐华为脖子?节省成本就是节省成本。这手机本身就不便宜,还用便宜零件。你还有什么好替华为洗地的

    中国 [ qq_4nu2741c392e ] 的原帖2

    说得好,华为手机本身就不便宜都要节省成本。你拿的魅族MX5千元机就不会有偷工减料?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 [ yejun1996 ] 的原帖3魅族MX5

    不好意思至少魅族没有在发布会说一套,到我手上又一套……你想说什么?我拿着千元机没资格评论三千七的p10是不?你们华为的水狗先是用爱国主义绑架,现在又搞贵的优越是不?恶心不恶心

    中国上海市松江区长兴 [ 武月_51 ] 的原帖4三星GALAXY S6 Edge+

    是海军,天天黑别人,唱爱国,最恶心!

    哦,原来你不喜欢唱爱国,唱爱国恶心

  • 2017-04-21 00:44 [363楼]vph1u00zLv.2来自 魅族PRO 6

    三星和东芝的闪存哪个好?华为就是用这两家的闪存,不信拨号*#*#2846579#*#*工程菜单里面可以看到

  • 2017-04-21 00:15 [359楼]武月_51Lv.3来自 三星GALAXY S6 Edge+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 [ yejun1996 ] 的原帖1魅族MX5

    别扯到这个大层面来!外国企业会和钱过不去?中国那么多手机厂商偏偏掐华为脖子?节省成本就是节省成本。这手机本身就不便宜,还用便宜零件。你还有什么好替华为洗地的

    中国 [ qq_4nu2741c392e ] 的原帖2

    说得好,华为手机本身就不便宜都要节省成本。你拿的魅族MX5千元机就不会有偷工减料?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 [ yejun1996 ] 的原帖3魅族MX5

    不好意思至少魅族没有在发布会说一套,到我手上又一套……你想说什么?我拿着千元机没资格评论三千七的p10是不?你们华为的水狗先是用爱国主义绑架,现在又搞贵的优越是不?恶心不恶心

    是海军,天天黑别人,唱爱国,最恶心!

  • 2017-04-21 00:14 [357楼]武月_51Lv.3来自 三星GALAXY S6 Edge+

    其实闪存就是手机的内存,32GB,64GB的这些。同为32GB闪存,传输速度也有不同,华为做的恶心事情就是把传输快慢不同的闪存放同一款手机了,相当于说是固态硬盘,实际上是机械硬盘。

  • 2017-04-21 00:11 [356楼]只许周官放火Lv.6来自 联想ZUK Z2 Pro

    “虽然闪存不同,但体验没有明显差距”,那你为啥给评测媒体寄的都是UFS2.1?闪存门刚出来的时候村里一直没报道,现在出来个报道就直接洗地?果然交了村费待遇就是不一样。

  • 2017-04-20 23:57 [354楼]2gmg43Lv.3来自 华为Mate 7
    广东省广州市 [ guoleimark ] 的原帖1iPhone 7 Plus

    呵呵,同样钱不一样的质量,也就华为能干出来

    中国北京市大兴区宏达 [ stonesmell ] 的原帖2华为P9

    你哪里知道是同样的钱的。?32G和64G价格一样吗?

    [ 致青春 ] 的原帖3HTC One M8 Eye

    你没脑子吗,人家说的是不一样的闪存卖一样钱!!猪脑子

    中国北京市大兴区宏达 [ stonesmell ] 的原帖4华为P9

    你先去了解一下什么样的情况内存不一样,然后再来这里骂人吧。啥都没有搞明白就来开骂丢人不?

    人家没说内存,是闪存,明白?

  • 2017-04-20 23:45 [353楼]"殇承"!Lv.6来自 iPhone 6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萧山 [ weixin_ey4gt ] 的原帖1LG G5

    余承东说话跟放屁一样,第五代大猩猩人三星note7去年就用了,还全球首发,丢人吗

    国内厂商不就喜欢这么干吗。国外早都出了还说自己全球首发。和小米一个样

我要评论

525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