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轻轻一升,打破了全面屏的“刘海”诅咒,更是升起一面真正创新的大旗,接棒由苹果引领了十年的交互创举。借势人工智能的东风,为我们打造出了属于下...[查看全文]

我要评论

876条评论
表情
  • 热门评论
  • 2018-06-13 00:10 [20楼]SydiaLv.5来自 三星GALAXY Note 8

    以前看不起ov,但是vivo这次真的眼前一亮,有了自己的创新,没有刘海,而且用上了顶级845,不管价格如何,也不管我买不买,只为这份创新鼓掌。

  • 2018-06-13 00:37 [34楼]Z_2002Lv.3来自 iPhone X
    [ 希望之花_11 ] 的原帖1荣耀V9

    无聊,两千多都就能买到的配置,何必在意这玩样?ov性价比?算了吧。再次声明ov的走狗们请尽情喷我。

    2000多买不到这种配置,屏幕用的是三星顶级的OLED屏幕,OLED屏幕分三种,8 256,845处理器,屏幕占比高,价格其实属于可以接受

  • 全部评论
  • 2018-12-12 03:51 [942楼]scdxtua8Lv.1

    我是来看看有多少喷nex的sb的脸被打肿了的!哈哈哈哈。s逼真多 还以为自己很聪明 啧啧 不去实践就瞎喷 真是自以为是的sb啊。 还有苹果手机很无聊。还买苹果 还是旧款 sb就是sb啊 哈哈哈哈 情愿买高价的无趣的苹果手机 真是蠢

  • 2018-12-02 10:33 [941楼]nvyf94Lv.1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 qq_pii21 ] 的原帖1

    拿vivo旗舰对比小米旗舰,到淘宝看了下价格相差700,但是个人更喜欢vivo点。vivo屏幕指纹背后没有了开孔,前面没有了刘海屏幕更大,电池更大,拍照有四轴光学防抖,HiFi音乐,还配有价值199元的耳机,升降摄像头……看完我觉得这700贵的值

    [ qq_vsggv ] 的原帖2

    透明探索版了解下蓝厂的渣渣

    “透明”探索版就是贴纸探索版,假的透明,你了解过没???渣渣

  • 2018-12-02 10:31 [940楼]nvyf94Lv.1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 qq_pii21 ] 的原帖1

    拿vivo旗舰对比小米旗舰,到淘宝看了下价格相差700,但是个人更喜欢vivo点。vivo屏幕指纹背后没有了开孔,前面没有了刘海屏幕更大,电池更大,拍照有四轴光学防抖,HiFi音乐,还配有价值199元的耳机,升降摄像头……看完我觉得这700贵的值

    [ qq_vsggv ] 的原帖2

    透明探索版了解下蓝厂的渣渣

    “透明”探索版就是贴纸探索版了解一下,没了解过的渣渣

  • 2018-09-17 01:39 [939楼]qq_1j158s2fd163Lv.1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 qq_pii21 ] 的原帖1

    拿vivo旗舰对比小米旗舰,到淘宝看了下价格相差700,但是个人更喜欢vivo点。vivo屏幕指纹背后没有了开孔,前面没有了刘海屏幕更大,电池更大,拍照有四轴光学防抖,HiFi音乐,还配有价值199元的耳机,升降摄像头……看完我觉得这700贵的值

    [ qq_vsggv ] 的原帖2

    透明探索版了解下蓝厂的渣渣

    一共就生产了5w台,希望你可以抢得到(*>

  • 2018-08-12 10:27 [938楼]qq_vsggvLv.1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 qq_pii21 ] 的原帖1

    拿vivo旗舰对比小米旗舰,到淘宝看了下价格相差700,但是个人更喜欢vivo点。vivo屏幕指纹背后没有了开孔,前面没有了刘海屏幕更大,电池更大,拍照有四轴光学防抖,HiFi音乐,还配有价值199元的耳机,升降摄像头……看完我觉得这700贵的值

    透明探索版了解下蓝厂的渣渣

  • 2018-08-09 13:01 [936楼]qq_a2onaLv.3来自 魅族PRO 7
    [ qq_a2ona ] 的原帖1魅族PRO 7

    话说,全面屏有什么?好看能不能增加使用时间?还是用全面屏手机的人会更好看?

    [ Karst_12 ] 的原帖2vivo X9 Plus

    黄章就是你这样的心态!所以魅族要倒闭了!

    是是是,所以黄章敢弄白色的全面屏,不见得VIVO啊,16来了,你大可看看16甩NEX多远!

  • 2018-07-26 20:54 [935楼]qq_pii21Lv.1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拿vivo旗舰对比小米旗舰,到淘宝看了下价格相差700,但是个人更喜欢vivo点。vivo屏幕指纹背后没有了开孔,前面没有了刘海屏幕更大,电池更大,拍照有四轴光学防抖,HiFi音乐,还配有价值199元的耳机,升降摄像头……看完我觉得这700贵的值

  • 2018-07-24 12:56 [934楼]朱辰辰Lv.3来自 小米红米5 Plus

    这次的vivo绝对达到了旗舰级别。唯一不理解的是亮点是屏幕,缺点也是屏幕。水桶机级别的屏幕让人蛋疼。虽然也是三星家的屏幕。但屏幕竟然只有388ppi,真的是三星用剩下被扔的屏幕啊。就连三星前几年的s6都比这块屏幕好太多。就连一千多块的小米8一个水桶机都不用这么低等的屏幕素质了。

  • 2018-07-19 16:49 [932楼]alex_tu1983Lv.2
    [ weixin_mwhbc ] 的原帖1小米6

    2000多能买到的配置? 黑要黑的有道理朋友!连怎么回事都没弄清楚就张嘴说无聊是不是很欠缺? 米8屏下指纹的卖多少?3700!这还只是你能抢到的价格不算黄牛的加价! 米8内存是6g,nex是8g 845版本的8+128卖4500比米8贵800块。无刘海 屏占比 升降摄像 屏内红外 发声 以及 散热和优化等等。。这些自主的创新 技术 不值800? nex的845版本 这价位 我觉得值!

    越南 [ alex_tu1983 ] 的原帖2

    還記得全球第一款全面屏MIX剛出來時這個席龍飛編輯怎麼黑小米的,嘲笑雷軍稱為黑科技的全面屏發聲技術。然而一年多過去了,VIVO才來用就被吹成黑科技。你自己去看看這個編輯以往的帖子,逢小米必黑,逢VIVO和OPPO必吹。

    [ weixin_mwhbc ] 的原帖3小米6

    小编黑小米 这很过分 小米的进步与创造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的!可能你误会了我的意思 我只是对nex这款手机的评价 绝无黑任何其他品牌的意思 更不会黑小米 本身我也在用小米6 我依然记得当时小米6刚出的时候 各种说卡的 说充电重启的 断触的 这那的。。。。我很不理解 小米6第一轮发售我就抢到了 用到现在 从没有出现过任何这种情况 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玩游戏 从未有过不好的体验 很棒

    現在我已經扔掉榮耀8上手小米8了,體驗超好,雖然中關村只給了5.0的超低分,但是仍然有大批的人去搶購,當初雷軍說過小米8上市一個月后基本會供貨充足了,現在也實現了,到了每周二基本想買都是有貨的。

  • 2018-07-19 02:56 [931楼]zre2ffyxLv.1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 Sydia ] 的原帖1三星GALAXY Note 8

    以前看不起ov,但是vivo这次真的眼前一亮,有了自己的创新,没有刘海,而且用上了顶级845,不管价格如何,也不管我买不买,只为这份创新鼓掌。

    中国山东省滨州市沾化 [ 阳光下踱步的少年 ] 的原帖2vivo X7

    可兄弟,这可是高配天价啊,不还是还以前一样。全面屏有钱都能砸

    5000块钱是天价啊 你穷了一辈子了啊 你一定要好好努力赚钱 别在网上敲键盘了(来自苹果x手机端)

  • 2018-07-13 13:47 [928楼]phoebusapolloLv.1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 Sydia ] 的原帖1三星GALAXY Note 8

    以前看不起ov,但是vivo这次真的眼前一亮,有了自己的创新,没有刘海,而且用上了顶级845,不管价格如何,也不管我买不买,只为这份创新鼓掌。

    中国山东省滨州市沾化 [ 阳光下踱步的少年 ] 的原帖2vivo X7

    可兄弟,这可是高配天价啊,不还是还以前一样。全面屏有钱都能砸

    NC加斯托尼亚 [ Quentin要回家 ] 的原帖3iPhone X

    全面屏有钱就能砸???比红蓝厂资金实力更雄厚的公司又不是没有而市面上比nex贵的手机也比比皆是为什么就nex一款做到了这样的屏幕?

    中国 [ 轻风拂过的年华 ] 的原帖4

    布局和研发方向不同嘛,人家后三摄,涡轮增压,你vivo有吗?是不是?这次因为上升前摄的原因,2K分辨率没了,可惜;NFC没上,遗憾……。难道还是一款小白鼠产品?随后还有真正的旗舰机发布吗?不是喷啊,讨论而已

    vivo还有新,必进XP7没出。

  • 2018-07-11 07:16 [926楼]qq_lpq11Lv.1来自 iPhone 8
    [ Sydia ] 的原帖1三星GALAXY Note 8

    以前看不起ov,但是vivo这次真的眼前一亮,有了自己的创新,没有刘海,而且用上了顶级845,不管价格如何,也不管我买不买,只为这份创新鼓掌。

    中国山东省滨州市沾化 [ 阳光下踱步的少年 ] 的原帖2vivo X7

    可兄弟,这可是高配天价啊,不还是还以前一样。全面屏有钱都能砸

    NC加斯托尼亚 [ Quentin要回家 ] 的原帖3iPhone X

    全面屏有钱就能砸???比红蓝厂资金实力更雄厚的公司又不是没有而市面上比nex贵的手机也比比皆是为什么就nex一款做到了这样的屏幕?

    中国 [ 轻风拂过的年华 ] 的原帖4

    布局和研发方向不同嘛,人家后三摄,涡轮增压,你vivo有吗?是不是?这次因为上升前摄的原因,2K分辨率没了,可惜;NFC没上,遗憾……。难道还是一款小白鼠产品?随后还有真正的旗舰机发布吗?不是喷啊,讨论而已

    [ qq_gk0il ] 的原帖5华为畅享7 Plus

    可以,有创新,有颜值,但实际配置,摆不上台面的,一般,至于能叫板苹果x就是胡扯了,不过这种挑战革新精神值得点赞,至于性价比,呵呵,跟vivo

    中国 [ qq_a5q15492b8m4 ] 的原帖6

    笑死我了,配置一般?不能跟苹果x比?骁龙845完爆A11,懂?845和8加256已经是顶级旗舰的水平了,这还摆不上台面?至于性价比,你去跟隔壁三星S9比比,不懂别乱bb

    晓龙845连A10都比不了还A11?自己去网上查查,A9单核都比845高,855出来都不见得比A11好

  • 2018-07-04 21:01 [921楼]qq_z58772314491Lv.1
    [ qq_1gpre ] 的原帖1小米6

    比小米8好不少。虽然我是小6,可也得说句公道话。

    不相上下吧 只能这么说 小米的gps很6的 而且好歹人家也做出结构光了 还有是四曲面玻璃 价格也厚道

  • 2018-06-29 23:36 [916楼]JvGGDKLv.1来自 华为畅享6
    [ qq_bfmit ] 的原帖1荣耀V9

    服了,本人一直对VO跟OP都不感兴趣,这叫什么黑科技,外观一般般,拍照绝对比华为差,速度也不一定会比荣耀的新机快,玩游戏也一样,而且最主要是这两款手机老是只会请明星打广告,就低配置高价格,个人感觉没兴趣,也就这样吧,也算很可以了,这次终于有了自己的技术了,虽然很鸡肋。

    你可以不支持国产技术,可以不用,到但请不要贬低他们。别人花了很大功夫研制出来的,如果你觉得你厉害,你怎么不去研发呢?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

  • 2018-06-27 19:16 [912楼]唐健1eqfc3cpLv.2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创新精神值得肯定,创新是发展方向。但创新不是标新立异,新的东西到底好不好是要经实践和时间检验的!狼牙耳机是创新,但狼牙耳机的听觉效果和节电远不及传统耳机!要不现在很多高档手机还保留3.5耳机接口干吗???

  • 2018-06-26 08:49 [911楼]JKLNKELv.3
    中国 [ JKLNKE ] 的原帖1

    可能是我的错觉,总感觉有种S9+的既视感。如果上下边框能跟左右边框保持一致就真的厉害了。估计照这个方向发展,真正的全面屏手机也指日可待了

    出口成脏 也是溜 你行你上 嘴强王者

  • 2018-06-24 22:52 [909楼]qq_a5q15492b8m4Lv.1
    [ Sydia ] 的原帖1三星GALAXY Note 8

    以前看不起ov,但是vivo这次真的眼前一亮,有了自己的创新,没有刘海,而且用上了顶级845,不管价格如何,也不管我买不买,只为这份创新鼓掌。

    中国山东省滨州市沾化 [ 阳光下踱步的少年 ] 的原帖2vivo X7

    可兄弟,这可是高配天价啊,不还是还以前一样。全面屏有钱都能砸

    NC加斯托尼亚 [ Quentin要回家 ] 的原帖3iPhone X

    全面屏有钱就能砸???比红蓝厂资金实力更雄厚的公司又不是没有而市面上比nex贵的手机也比比皆是为什么就nex一款做到了这样的屏幕?

    中国 [ 轻风拂过的年华 ] 的原帖4

    布局和研发方向不同嘛,人家后三摄,涡轮增压,你vivo有吗?是不是?这次因为上升前摄的原因,2K分辨率没了,可惜;NFC没上,遗憾……。难道还是一款小白鼠产品?随后还有真正的旗舰机发布吗?不是喷啊,讨论而已

    [ qq_gk0il ] 的原帖5华为畅享7 Plus

    可以,有创新,有颜值,但实际配置,摆不上台面的,一般,至于能叫板苹果x就是胡扯了,不过这种挑战革新精神值得点赞,至于性价比,呵呵,跟vivo

    笑死我了,配置一般?不能跟苹果x比?骁龙845完爆A11,懂?845和8加256已经是顶级旗舰的水平了,这还摆不上台面?至于性价比,你去跟隔壁三星S9比比,不懂别乱bb

  • 2018-06-24 00:31 [907楼]weixin_u7ia0Lv.3来自 iPhone 6s Plus
    [ Sydia ] 的原帖1三星GALAXY Note 8

    以前看不起ov,但是vivo这次真的眼前一亮,有了自己的创新,没有刘海,而且用上了顶级845,不管价格如何,也不管我买不买,只为这份创新鼓掌。

    APEX没出之前,一切还不能说明vivo是否能够改变自己的命运,只不过,要比其他厂商先一步走出有刘海屏和没有虚拟指纹解锁的速度要快了那么一点而已,并不难发现,其实,vivo还并没有在这块土地上站稳脚跟,新花样需要一个最高级别的作品作为代表,而这个代表就是APEX,全新的旗舰手机

  • 2018-06-23 10:24 [906楼]qq_76159oni0215Lv.1
    [ 达娜娜比比诺什 ] 的原帖1iPhone 7 Plus

    区别很大的,mix2屏占比才81%,这款要91%

    MIX2s也就是多了陶瓷机身,无线快充,nfc而已,就便宜1000块钱,太无耻了

  • 2018-06-23 09:16 [905楼]SEELE_19Lv.3来自 vivo X7 Plus

    我只有一个问题,nex的续航真的那么厉害?根据中关村这个五小时测试,他现在能排前三了吧,vivo优化这么厉害?

  • 2018-06-22 22:54 [904楼]qq_djux5Lv.2来自Android客户端
    [ 铭洛 ] 的原帖1360 手机N4S

    用小米的都是11年12年开始接触人生第一部电话的,伴随了一代穷屌的成长,系统这东西就是习惯,不要总吹miui秒天秒地秒空气,就是习惯懂么?所有品牌都被米水喷遍了,穷屌永远是穷屌

    说的好像你很有钱似的,居然你那么有钱,怎么不给评论区的所有人配个vivo NEX?

  • 2018-06-22 22:51 [903楼]qq_djux5Lv.2来自Android客户端
    [ qq_bfmit ] 的原帖1荣耀V9

    服了,本人一直对VO跟OP都不感兴趣,这叫什么黑科技,外观一般般,拍照绝对比华为差,速度也不一定会比荣耀的新机快,玩游戏也一样,而且最主要是这两款手机老是只会请明星打广告,就低配置高价格,个人感觉没兴趣,也就这样吧,也算很可以了,这次终于有了自己的技术了,虽然很鸡肋。

    不了解华为请不要乱喷谢谢,不要像条疯狗一样,什么都咬,还有华为GPU turbo只是在研测的其中一项而已,根据用户反馈,荣耀play加持了GPU turbo后游戏性能大幅提高,那就是最好的证明!

  • 2018-06-22 05:41 [901楼]唐健1eqfc3cpLv.2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viv0 NEX性能好、配置高、音质好,从晒出的样张看,拍照质量确实比较好,该产品还内涵有创新的黑科技。总而言之,其它什么都好,但就是一点不喜欢,那就是屏幕太大和19.1:9的屏幕高宽比,如果屏幕没有了齐刘海采用这种高宽比,视觉感会让人觉得太长不和谐自然。所以该机又追随三星成了长脸摇控器。不喜欢!如果是保持适中的6.4吋以下的屏幕和18:9或18.5:9的屏幕高宽比的话,我一定要买要上手!

  • 2018-06-21 23:00 [900楼]铭洛Lv.3来自 360 手机N4S

    用小米的都是11年12年开始接触人生第一部电话的,伴随了一代穷屌的成长,系统这东西就是习惯,不要总吹miui秒天秒地秒空气,就是习惯懂么?所有品牌都被米水喷遍了,穷屌永远是穷屌

  • 2018-06-21 20:40 [899楼]yaningLv.4来自 华为Mate 10 Pro

    看网友吵得不可开交,实际上一个商品能勾起消费者的购买欲就是成功的商品,我认为NEX做到了。不过,这个和FIND X为什么要做得不一样?

  • 2018-06-21 20:05 [898楼]sina_b33kiLv.4来自 iPhone 8 Plus

    今年小米栽了,米8完全抄苹果,ov开始发力创新,一个nex一个findx把小米吊起来打。不要说小米才3000块,小米能做得出这种水平的6000块手机吗。ov开始在高端发力了,小米还继续在中低端混日子。

  • 2018-06-19 10:20 [895楼]qq_8z3458i951s5Lv.1
    中国 [ qq_8z3458i951s5 ] 的原帖1

    小米MIX的下巴,弹射人家专利,苹果的价格,创新谈不上,国产仍需努力……

    中国浙江省舟山市定海 [ yuyijian0311 ] 的原帖2三星GALAXY S7 Edge

    小米mix一半的下巴(网上对比图很多),第一个用的弹射,苹果一半的价格,(四千多),确实需要努力,但不能瞎说一通,全面否定

    中国 [ qq_8z3458i951s5 ] 的原帖3

    啥叫瞎说,小米最先用下巴是事实,他这优化而已,还看什么图片?我只是说他创新还不够而已,价格又拉的那么高,与其到处打广告(这里就是广告),还不如给予消费者更多实惠,价格更亲民一点。现在苹果X6888,认真你就输了哈。

    [ 哈哈520 ] 的原帖4vivo Xplay5

    手机留个下巴只是工艺的原因,这也抄袭小米了?可笑!况且小米MIX下巴明显比NEX宽,小米下巴集成了摄像头,儿而NEX传感器集成到了顶部。就这几乎真正意义的全面屏和屏下指纹就是行业领先了,而且我打赌今后一段时间的全面屏绝对会跟随NEX的设计。那你觉得什么叫创新呢?

    中国 [ qq_8z3458i951s5 ] 的原帖5

    我不知道弹射的意义何在?牺牲拍摄质量,而且并不是V独有?这叫创新?摄像头换了个位置叫创新?你有一点说的很对,屏指纹确实很不错。谁打破屏幕固定屏比的桎梏,你知道不?与其满大街打广告(此处就是广告),打情坏牌(比如爱国),各种吹、饥饿营销,还不如给普通群众更多的让利!

    [ 哈哈520 ] 的原帖6vivo Xplay5

    哥们儿,创新不只是你想象的那种颠覆生活的科技,一个小小改变也可能成为创新。NEX至少为真正意义的全面屏的实现提供了一种方法,在目前看来是最全面屏的全面屏手机,至少vivo敢去这么做,打破刘海屏的设计,这种精神不是值得肯定的吗?NEX关键点就是升降式镜头,你以为这只是把摄像头换了一个位置这么简单?至少你得解决50000次升降寿命的问题,升降时间的问题,在你看来这么简单?你确定这种设计牺牲了前置拍照质量?去看评测吧。从vivo的HIFI,DSP拍照,屏下指纹,全面屏等技术看来,我们至少看见vivo的改变,这是不可否认的。

    创新是好事,希望国产手机再接再厉!但是不要过分把小的创新当成捞钱的噱头,这样只会裹足不前,小米MIX系列就是案列。

  • 2018-06-18 20:26 [892楼]dmvr4sLv.1来自 魅族PRO 6 Plus

    确实值得点赞!原本以为我对OV一生黑了,原本以为APEX只是纯粹的概念机,谁知会有今天,VIVO,今天为你点赞!

  • 2018-06-18 13:47 [891楼]qq_5glidLv.2来自 小米MIX 2
    [ 达娜娜比比诺什 ] 的原帖1iPhone 7 Plus

    区别很大的,mix2屏占比才81%,这款要91%

    同样的下巴,换一个大的屏幕,所占据的比例当然小啦

  • 2018-06-18 13:45 [890楼]qq_5glidLv.2来自 小米MIX 2
    [ qq_t23625712s76 ] 的原帖1

    弹出式和手机倒过来自拍都是为了去掉刘海,JOVi是目前我见过最聪明的手机,手机HI―FI我只认vivo

    手机使用讲究体验,用心。MIX以及系统做出的努力,贴心,表示很喜欢

  • 2018-06-18 13:36 [889楼]qq_ixecpLv.5来自 荣耀V10
    [ 首席PR ] 的原帖1小米MIX 2s

    弹出式摄像头是为了减少边框,提高屏占比,mix2s三点几的边框就已经经常误触了,这1.7的边框难以想象体验如何。前置弹出式的意义何在?参数还是差,并不能满足自拍党。难道没事就升降,升降,打发时间吗?营销人结论:弹出式摄像头纯属噱头,华而不实。

    [ qq_t23625712s76 ] 的原帖2

    建议体验一下再评论

    [ 首席PR ] 的原帖3小米MIX 2s

    谢谢建议,主要还是没有能吸引我体验的点。坐等评测再说吧

    [ 首席PR ] 的原帖4小米MIX 2s

    第一,红外无非是2D多个夜间不开灯人脸解锁,没啥用,想体验安全的人脸解锁还是x。第二,小米跟我有什么关系呢?一直咬咬咬的,这么认定我喜欢小米喜欢雷军?只因为我用过小米手机?这部vivo nex成了你的智商检测机,没错!只检测你!

    我没什么想说的 你们这些人嘛 什么都有你们说的 你们开心就好

  • 2018-06-18 10:42 [886楼]中关村第一帅Lv.5来自 三星GALAXY S8

    今天十点第二批抢购到了,以前黑过蓝绿厂,蓝厂这次太给力了,第一次投入蓝厂的怀抱,就是PPI有点低,可能会有颗粒感,等到货拿到实机就知道了,希望下代出个2K屏就完美了

我要评论

876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