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三星正式宣布,推出1.08亿像素的ISOCELL Bright HMX传感器,一举将其0.8μm图像传感器的像素从6400万扩展到1.08亿像素。至此手机传感器的分辨率已...[查看全文]

我要评论

696条评论
表情
  • 热门评论
  • 2019-08-13 09:15 [22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三星自家都不敢用能好到哪里去,拍摄传感器华为说认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华为自研传感器加莱卡镜头谁与争锋,用华为谁用谁知道,爱国用华为买华为,华为华为中华有为。

    你是要笑死我吗?

  • 2019-08-13 07:35 [6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三星自家都不敢用能好到哪里去,拍摄传感器华为说认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华为自研传感器加莱卡镜头谁与争锋,用华为谁用谁知道,爱国用华为买华为,华为华为中华有为。

  • 2019-08-13 09:07 [19楼]qq_8p9w7105v417732Lv.5来自Android客户端

    手机拍摄离单反有多远,这是个伪命题,忽视光圈和传感器成像锐度、宽容度等重要成像因素,一味以像素高作噱头也是不对的,容易误导消费者。希望咱们不要搞标题dang。

  • 全部评论
  • 2019-08-20 10:12 [741楼]瑜伽小萍萍Lv.7来自 三星GALAXY S8+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菊花靠爱国情怀,更差的手机可以多卖一倍的价格。茅台靠彪炳国酒,可以多卖出高百倍的价格,几十元成本的假茅台常常一般的专业品酒师都分辨不出来。华伪茅台两大冠冕堂皇坑民贼,看谁更厉害。

    大哥慎言慎言。这不是自己家。。

  • 2019-08-20 10:10 [739楼]瑜伽小萍萍Lv.7来自 三星GALAXY S8+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三星自己不用,给小米用?一群傻子在狂欢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不是,三星是拿小米做实验(小白鼠)

    不找个愿意实验的试试怎么知道好不好用。就像药品研发出来总是要试试临床的呀。不可能自己研究的自己试吧。自己也有担心

  • 2019-08-20 10:09 [738楼]瑜伽小萍萍Lv.7来自 三星GALAXY S8+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小米终于幡然醒悟了,看看华为,自家的处理器和高通骁龙半斤八两,唯一能拉开差距的就是人家和索尼定制的sensor,这玩意儿只要肯花点钱大家都可以有[捂脸]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不认同,sony有这么傻,放着这么好的镜头不卖给所有手机厂家,只卖给华为?你认为是华为一家出的价高,还是所有手机厂家一起出的价高?很明显是如果可以公开卖,肯定是选择卖给所有厂家赚取的利润更丰厚,可是Sony没这么做,唯一的可能就是华为也是技术方之一,不同意Sony卖给其他厂家!

    华哥获得了部分芬兰诺基亚,德国莱卡技术支持,为了长久之计,骚你肯定选择华,而不是大家。这样物尽其用的同时也证明了自己,也杜绝了大家跟风搞砸了自己最好的东西。

  • 2019-08-20 10:05 [737楼]瑜伽小萍萍Lv.7来自 三星GALAXY S8+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不过,据数码博主@韦冰宇宙爆料,小米的1亿像素传感器是举纸牌发布的,连ppt都省了,地球之内,不会有第二家。[捂脸]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我看成卢本伟了

    是 i冰宇宙。打完字看看有没有错别字。没人抢,也不是考试赶时间

  • 2019-08-20 10:04 [736楼]瑜伽小萍萍Lv.7来自 三星GALAXY S8+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三星的镜头,为什么要说是小米研发的???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苹果a12也是台积电三星代工

    说实话你试试。你跟你老婆或者老公逛街,她揭你短,你啥反应。放大到企业呢

  • 2019-08-20 10:02 [735楼]瑜伽小萍萍Lv.7来自 三星GALAXY S8+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三星自家都不敢用能好到哪里去,拍摄传感器华为说认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华为自研传感器加莱卡镜头谁与争锋,用华为谁用谁知道,爱国用华为买华为,华为华为中华有为。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华为有个屁的传感器,那是索尼的,还有三星的相机不比索尼差。

    终于碰到个明白人。市场目前最大不代表就是最好的。有很多限制。

  • 2019-08-20 10:00 [734楼]瑜伽小萍萍Lv.7来自 三星GALAXY S8+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三星:就喜欢这样,我的技术,宣传不缺人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三星:我赚了 小米:我也赚了 消费者;我感觉我也赚了 最后谁亏了?

    软妹币挠挠头,难道是我被贬凡间了?

  • 2019-08-20 09:52 [732楼]瑜伽小萍萍Lv.7来自 三星GALAXY S8+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华为定制传感器就是NB,小米就是噱头,花粉真的是双标的厉害啊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嗯看出来你很业余了,传感器和镜头都分不清楚就跑出来教学了呢,镜头是光学原件,传感器是电子元件,先分分清楚再说

    好好交流嘛

  • 2019-08-20 09:51 [731楼]瑜伽小萍萍Lv.7来自 三星GALAXY S8+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华为定制传感器就是NB,小米就是噱头,花粉真的是双标的厉害啊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我这条没说谁代工啊,另外一条我承认我说错了,应该更正为随着自研传感器技术积累,索尼将来会成为华为或者其他厂商镜头传感器的制造代工厂……单纯说这一条,镜头模组不包含传感器?还有,你回复一下,如果有1亿像素+1/1.7英寸 和 4800万像素+1/1.5英寸两种传感器可选,你选哪个?

    俩个都不选

  • 2019-08-20 09:49 [730楼]瑜伽小萍萍Lv.7来自 三星GALAXY S8+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没有优化算法,一亿像素也如同千万像素效果。为什么所有4800万像素手机成像全都不如华为4000万像素?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小米手机像素低一直有人喷,现在很快提升了还是有人喷,小米怎么做都会有人看不惯

    没办法。欺负惯了,一时还不过来,

  • 2019-08-20 09:48 [729楼]瑜伽小萍萍Lv.7来自 三星GALAXY S8+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小米终于幡然醒悟了,看看华为,自家的处理器和高通骁龙半斤八两,唯一能拉开差距的就是人家和索尼定制的sensor,这玩意儿只要肯花点钱大家都可以有[捂脸]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是的,只要你肯花钱,我就给你强大的硬件,但是别的厂商碍于成本和售价不想去向索尼定制sensor

    是的,就像三星的高阶屏幕。太好的,三星愿意高价卖,恐怕你为了所谓的性价比也不敢买或者达不到销量要求不卖给你吧。毕竟像ip那样用好料卖天价还畅销的厂家难以找出第二家。

  • 2019-08-20 09:44 [728楼]瑜伽小萍萍Lv.7来自 三星GALAXY S8+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手机相机这一块三星一直都不行吧,索尼才是老大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索尼第一三星第二

    别忘了三星玩战略从不入流到老二到打败了多少个第一。提示下,半导体?显示器?

  • 2019-08-20 09:42 [727楼]瑜伽小萍萍Lv.7来自 三星GALAXY S8+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三星自家都不敢用能好到哪里去,拍摄传感器华为说认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华为自研传感器加莱卡镜头谁与争锋,用华为谁用谁知道,爱国用华为买华为,华为华为中华有为。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你不爱国哦[呲牙]

    那你呢?爱不爱

  • 2019-08-20 09:41 [725楼]瑜伽小萍萍Lv.7来自 三星GALAXY S8+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三星自家都不敢用能好到哪里去,拍摄传感器华为说认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华为自研传感器加莱卡镜头谁与争锋,用华为谁用谁知道,爱国用华为买华为,华为华为中华有为。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你是要笑死我吗?

    中国 [ 蓝莲花 ] 的原帖3

    这黑的太高级了,一楼说的对,华为传感器天下第一。

    索尼听了得吓死了。除了三星,啥时候又冒出个抢我饭碗的

  • 2019-08-20 09:38 [724楼]瑜伽小萍萍Lv.7来自 三星GALAXY S8+
    中国 [ weixin_49ze4l1m ] 的原帖1

    一间是5室2厅的房子,共150平米一间是3室2厅的别墅,共300平米你说到底哪个实际面积大,哪个住着舒服?

    比喻打的好。。。俩个都好,看人多人少,干嘛用的啦

  • 2019-08-20 09:36 [723楼]瑜伽小萍萍Lv.7来自 三星GALAXY S8+
    中国 [ baidu_873v06191 ] 的原帖1

    就等着1亿像数1/1.33主摄+6000万1/1.7广角微距+6000万1/1.7长焦的手机产品了

    貌似目前没有一款处理器带的动。isp也不行。装是可以装。拍一次照手机直接卡半小时,照片糊的一片,内存吃紧。这样估计气疯你。够用就好。太贪没好处

  • 2019-08-20 09:33 [722楼]瑜伽小萍萍Lv.7来自 三星GALAXY S8+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小米终于幡然醒悟了,看看华为,自家的处理器和高通骁龙半斤八两,唯一能拉开差距的就是人家和索尼定制的sensor,这玩意儿只要肯花点钱大家都可以有[捂脸]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不认同,sony有这么傻,放着这么好的镜头不卖给所有手机厂家,只卖给华为?你认为是华为一家出的价高,还是所有手机厂家一起出的价高?很明显是如果可以公开卖,肯定是选择卖给所有厂家赚取的利润更丰厚,可是Sony没这么做,唯一的可能就是华为也是技术方之一,不同意Sony卖给其他厂家!

    [ faskdjhfjk ] 的原帖3

    有可能,但不排除签署了未来多少年的大订单,作为条款之一,索尼得将先进的CMOS在华为上率先使用

    男女在一起干嘛?各取所需。HUAWEI体量大,有一定技术,可以挣钱又可以提高自己的实力。

  • 2019-08-20 09:31 [721楼]瑜伽小萍萍Lv.7来自 三星GALAXY S8+
    [ qq_zhurk ] 的原帖1

    4800W的用了一个半月了,还没用相机拍过照呢,我觉得当初就不该看重相机这个功能,随便拿个1300W的都能满足我。

    [ t3soet4j ] 的原帖2华为P10 Plus

    应该是1200W都可以满足你的需要了

    1200万的都是高端机。随便一台价格也不菲.1300或者4800的还是便宜很多,适合你用。

  • 2019-08-20 09:30 [720楼]瑜伽小萍萍Lv.7来自 三星GALAXY S8+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三星自家都不敢用能好到哪里去,拍摄传感器华为说认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华为自研传感器加莱卡镜头谁与争锋,用华为谁用谁知道,爱国用华为买华为,华为华为中华有为。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没有华为授权,索尼自己也无法使用,华为用的并不是索尼,其实就是挂了个索尼的标,核心专利不是索尼的

    江苏省无锡市 [ sina_it5ye ] 的原帖3iPhone 6s Plus

    你是不是傻,专利个毛啊,就是定制了下,微调下参数而已,所谓的莱卡也就是个调色的参数而已,来,五毛拿去

    [ t3soet4j ] 的原帖4华为P10 Plus

    我的手机就是莱卡5毛钱特效

    硬件技术是日本的,一部分技术勉强算自己的,

  • 2019-08-20 09:25 [716楼]瑜伽小萍萍Lv.7来自 三星GALAXY S8+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三星自家都不敢用能好到哪里去,拍摄传感器华为说认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华为自研传感器加莱卡镜头谁与争锋,用华为谁用谁知道,爱国用华为买华为,华为华为中华有为。

    作者 刘建春的回复:

    2

    也不能说完全没有硬货 只是说国内营销和用户爱这一口

    卖家要懂消费者的心里才能卖的俏。东西再好不会吆喝也是白搭。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过去了。并不是每个人都要求用最好的,甚至就是专门要这些一般的。打个比方,盗版为何屡屡干倒正版?

  • 2019-08-20 09:19 [713楼]瑜伽小萍萍Lv.7来自 三星GALAXY S8+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没有优化算法,一亿像素也如同千万像素效果。为什么所有4800万像素手机成像全都不如华为4000万像素?

    [ weixin_387189w5d9714 ] 的原帖2三星GALAXY Note 8

    还不如三星1200万的效果好

    高像素的在国内畅销,没多少懂行的,

  • 2019-08-20 09:18 [712楼]瑜伽小萍萍Lv.7来自 三星GALAXY S8+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三星自家都不敢用能好到哪里去,拍摄传感器华为说认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华为自研传感器加莱卡镜头谁与争锋,用华为谁用谁知道,爱国用华为买华为,华为华为中华有为。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你是要笑死我吗?

    自研的?你怕是太天真了。有进步不错,它还没到一览众山小的本事

  • 2019-08-19 16:24 [711楼]weixin_ch7lwLv.2来自Android客户端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三星自家都不敢用能好到哪里去,拍摄传感器华为说认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华为自研传感器加莱卡镜头谁与争锋,用华为谁用谁知道,爱国用华为买华为,华为华为中华有为。

    我用小米 就不爱国了吗…

刘建春
  • 2019-08-15 20:42 [708楼]作者刘建春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华为的mx600也是找索尼定制的,对外宣传合作研发,都是一个套路

    是的 后摄潜望镜头是强点

刘建春
  • 2019-08-15 20:35 [707楼]作者刘建春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没有优化算法,一亿像素也如同千万像素效果。为什么所有4800万像素手机成像全都不如华为4000万像素?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华为4000万像素CMOS价格高于4800万的。因为华为4000万的感光元件光底是1.72分之一,而4800万的感光元件光底是2分之一,华为的光底更大。也不是算法。算法也没有多牛。硬件本来就好。

    算法我甚至觉得稍微优点拖后腿的意思

刘建春
刘建春
  • 2019-08-15 20:34 [705楼]作者刘建春
    [ -★★★- ] 的原帖1iPhone 8

    手机不应该有摄像功能,人与人之间会增加猜疑

    哈哈哈你在说直播翻车吗

刘建春
  • 2019-08-15 20:33 [704楼]作者刘建春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三星自家都不敢用能好到哪里去,拍摄传感器华为说认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华为自研传感器加莱卡镜头谁与争锋,用华为谁用谁知道,爱国用华为买华为,华为华为中华有为。

    也不能说完全没有硬货 只是说国内营销和用户爱这一口

刘建春
  • 2019-08-15 20:31 [703楼]作者刘建春
    中国 [ hkca ] 的原帖1

    看到这标题我就想进来看评论,这种文章简直没啥意义,像素能决定画质么?

    所以说手机离单反很远啊

刘建春
刘建春
刘建春
  • 2019-08-13 23:07 [694楼]dj0766Lv.3来自 小米6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三星自家都不敢用能好到哪里去,拍摄传感器华为说认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华为自研传感器加莱卡镜头谁与争锋,用华为谁用谁知道,爱国用华为买华为,华为华为中华有为。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你是要笑死我吗?

    没错,想继承你的借呗和花呗

  • 2019-08-13 22:31 [693楼]coolpainyLv.3来自 魅族PRO 5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三星自家都不敢用能好到哪里去,拍摄传感器华为说认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华为自研传感器加莱卡镜头谁与争锋,用华为谁用谁知道,爱国用华为买华为,华为华为中华有为。

    华为传感器,徕卡镜头是那一部手机,这么神奇,哈哈

我要评论

696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