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SurfacePro3发布已经过去了近一年半的时间,微软SurfacePro4终于在北京时间10月6日晚间正式发布,同时还带来了一款意外之作——SurfaceBook。自微...[查看全文]

我要评论

507条评论
表情
  • 热门评论
  • 2015-10-07 10:22 [194楼]backup600006Lv.1

    surfacebook屏幕和键盘能分开,独显在键盘里意味着支持热插拔的黑科技,这也是全场惊呼的原因,这么大的特征zol傻编居然没看到,真够LOW的。

  • 全部评论
  • 2017-09-16 02:48 [580楼]qq_s6n71Lv.1来自 360 手机N4
    FLSouth Miami [ -福未名 ] 的原帖1iPhone 6

    是的…但是事实上小编没提到,其实surfacebook=surfacepro4 更强的GPU…也就是它其实是支持触摸也支持pr4的笔并且屏幕可以从键盘上拆卸下来~在美国看直播表示很激动!

    北京市 [ mhystudent ] 的原帖2

    等于个J8 这是两条线的产品好吧,自作聪明

    FLSouth Miami [ -福未名 ] 的原帖3iPhone 6

    ……而且我当时打的是surfacebook=surfacepro4加上更强的GPU系统貌似把“ ”给我省略掉了…文字表述不够准确的确是坑爹了点让人误会

    江西省赣州市 [ 基1122 ] 的原帖4魅族魅蓝Note 2

    你脾气真好

    你。。。。脾气真棒。。。。

  • 2016-03-30 21:59 [579楼]基1122Lv.5来自 魅族魅蓝Note 2
    FLSouth Miami [ -福未名 ] 的原帖1iPhone 6

    是的…但是事实上小编没提到,其实surfacebook=surfacepro4 更强的GPU…也就是它其实是支持触摸也支持pr4的笔并且屏幕可以从键盘上拆卸下来~在美国看直播表示很激动!

    北京市 [ mhystudent ] 的原帖2

    等于个J8 这是两条线的产品好吧,自作聪明

    FLSouth Miami [ -福未名 ] 的原帖3iPhone 6

    ……而且我当时打的是surfacebook=surfacepro4加上更强的GPU系统貌似把“ ”给我省略掉了…文字表述不够准确的确是坑爹了点让人误会

    你脾气真好

  • 2016-03-30 21:54 [577楼]基1122Lv.5来自 魅族魅蓝Note 2
    广东省广州市 [ 骑着蜗牛当飞机 ] 的原帖1联想A820t

    别人比你时尚,比你便捷,比你薄,性能比你diao,比你帅,比你轻,还可以拆键盘,360度旋转。系统比你diao。

    上海市 [ baidu_2qb130842 ] 的原帖2

    然而同性能的surface book 比macbook还贵不少啊所谓时尚便捷帅都是很主观的吧

    哪里贵了?对应产品是macbook pro诶

  • 2015-10-19 21:37 [576楼]baidu_2qb130842Lv.1
    广东省广州市 [ 骑着蜗牛当飞机 ] 的原帖1联想A820t

    别人比你时尚,比你便捷,比你薄,性能比你diao,比你帅,比你轻,还可以拆键盘,360度旋转。系统比你diao。

    然而同性能的surface book 比macbook还贵不少啊所谓时尚便捷帅都是很主观的吧

  • 2015-10-19 07:26 [573楼]bhbfmlLv.4

    iPad Pro PK Surface Book?是否太抬举iPad Pro了?要知道Surface Book一开始对准的是Macbook air

  • 2015-10-15 00:45 [572楼]0nlyStoneLv.1
    北京市海淀区 [ ij1309 ] 的原帖1iPhone 6 Plus

    产品是好产品,但价格……所以应该还会是叫好不叫座。

    [ yushanpaostyle ] 的原帖2iPhone 5s

    苏菲3是微软卖的最好的消费电子产品,价格一向也符合这个配置,设计级别的标准,只不过买的人都是拿来办公,所以才会有卖的不好的印象,别太主观了。。嫌贵只有一个理由,买不起罢了

    [ 741064442 ] 的原帖3iPhone 6 Plus

    你们这些成天把办公挂嘴边的我想问下你们是什么工作?用surface办什么工?

    江苏省南京市 [ r9u42702138199x ] 的原帖4

    你这是在装什么B 哪个超极本不能干你的那个工作 又不是专业绘图 并不需要图形卡好吧

    江苏省无锡市 [ kuyutian ] 的原帖5索尼XL39h

    超级本,的便携性能和苏菲比?我不用装,这就是我的工作,并且我也是这么做的,算了,跟你说太多了,你也不理解,对牛弹琴。

    [ 1017442805 ] 的原帖6

    说得对,同行。顶你个再说了,谁特么专业绘图用笔记本啊...但是Surface这东西也就只能做做深化Cad和后期通道修图咯~3D Max 1000多万面的模型还是台式机的好~

    。。。我专业制图用笔记本,我是设计院的(我可不是画造价图),办公室当然不用,出差得背着笔记本去,单位的笔记本带K4000M,我自己带蓝天的W230st,就是实在沉死了,一套东西出去快10斤了,我个人对surface还是比较看好的,等测试结果,W230带765M的显卡,跑过vray和lumion,pr和ae也不少用,全副机随身带着,ps大图就少不了了。。。I7 47MQ+765用起来压力并不很大(不是没压力),如果新surface能带950M或者960M的话,我个人是考虑换的

  • 2015-10-13 09:07 [567楼]ZOL网友43786134Lv.1来自 华为P8 Lite

    看了快300条,这里是几个粉和群黑之间的较量! 我想说,难道微软的员工都比你们笨?有想法不要说太快,别人也能想到,还有也不要说,别人还能想得到,再有也可以不说,人家公司是一堆人,想的更周到,买啥本各有各爱好,这个本卖的是贵了,人家创意新,系统好,外观简洁,键盘能翻能拔,显卡也能满足,软件够用,平台大,性能强,便携,全面。不卖10000卖5000这不直接打自己脸了吗? 总不能要用几根牙签就不买一包了吧

  • 2015-10-13 08:36 [565楼]ZOL网友43786134Lv.1来自 华为P8 Lite
    北京市海淀区 [ ij1309 ] 的原帖1iPhone 6 Plus

    产品是好产品,但价格……所以应该还会是叫好不叫座。

    [ yushanpaostyle ] 的原帖2iPhone 5s

    苏菲3是微软卖的最好的消费电子产品,价格一向也符合这个配置,设计级别的标准,只不过买的人都是拿来办公,所以才会有卖的不好的印象,别太主观了。。嫌贵只有一个理由,买不起罢了

    [ 741064442 ] 的原帖3iPhone 6 Plus

    你们这些成天把办公挂嘴边的我想问下你们是什么工作?用surface办什么工?

    浙江省宁波市 [ qq_1723m1f344vd21l ] 的原帖4OnePlus Two

    我整天跑图书馆 夹个苏菲就过去了 打word看ppt 回去玩你的大号手机去

    [ 741064442 ] 的原帖5iPhone 6 Plus

    看wordppt需要用电脑?哪个手机平板做不到?

    对啦对啦 6ps最好,万能

  • 2015-10-13 08:35 [564楼]qq_1723m1f344vd21lLv.4来自 OnePlus Two
    北京市海淀区 [ ij1309 ] 的原帖1iPhone 6 Plus

    产品是好产品,但价格……所以应该还会是叫好不叫座。

    [ yushanpaostyle ] 的原帖2iPhone 5s

    苏菲3是微软卖的最好的消费电子产品,价格一向也符合这个配置,设计级别的标准,只不过买的人都是拿来办公,所以才会有卖的不好的印象,别太主观了。。嫌贵只有一个理由,买不起罢了

    [ 741064442 ] 的原帖3iPhone 6 Plus

    你们这些成天把办公挂嘴边的我想问下你们是什么工作?用surface办什么工?

    浙江省宁波市 [ qq_1723m1f344vd21l ] 的原帖4OnePlus Two

    我整天跑图书馆 夹个苏菲就过去了 打word看ppt 回去玩你的大号手机去

    [ 741064442 ] 的原帖5iPhone 6 Plus

    看wordppt需要用电脑?哪个手机平板做不到?

    你写论文用手机? 你上知网查资料用手机 ? 又不是单纯的看ppt 加上电脑看方便太多了

  • 2015-10-12 17:39 [560楼]rjy5800wLv.7

    重新定义笔记本电脑就是笔记本电脑没有有线网络插口?把有线网络接口装上再来吹吧!

  • 2015-10-12 16:04 [558楼]liuyu728Lv.2
    [ dkx1996 ] 的原帖1

    然而然而性能甩苹果几条街

    当前的macbook由于出的早,用的还是上代的intel cpu, 用其和刚刚推出的使用intel最新cpu的surface book比性能是不公平的, 随后macbook更新cpu后再比才是合理的.

  • 2015-10-12 12:46 [557楼]-福未名Lv.1来自 iPhone 6
    FLSouth Miami [ -福未名 ] 的原帖1iPhone 6

    是的…但是事实上小编没提到,其实surfacebook=surfacepro4 更强的GPU…也就是它其实是支持触摸也支持pr4的笔并且屏幕可以从键盘上拆卸下来~在美国看直播表示很激动!

    浙江省嘉兴市 [ dantedanta ] 的原帖2

    感动你说啥是的,suface pro都可以和苹果MacBook竞争了,suface book直接甩苹果几条街,他愿买那种东西脑子进水不说还需要回复他是的?

    “是的”只是对他对MBpro价位的肯定罢了…脑子进不进水没太大关系个人喜好不同看他价值观里更愿意买哪个吧爱吃水果的估计喜欢买苹果我比较重性能和便携性当然还是会选择surfacebook现在是用surfacepro3顶配但是觉得屏幕还是太小也没有独显所以微软出了新产品让我很感动!!!

  • 2015-10-12 12:34 [555楼]-福未名Lv.1来自 iPhone 6
    FLSouth Miami [ -福未名 ] 的原帖1iPhone 6

    是的…但是事实上小编没提到,其实surfacebook=surfacepro4 更强的GPU…也就是它其实是支持触摸也支持pr4的笔并且屏幕可以从键盘上拆卸下来~在美国看直播表示很激动!

    北京市 [ mhystudent ] 的原帖2

    等于个J8 这是两条线的产品好吧,自作聪明

    ……而且我当时打的是surfacebook=surfacepro4加上更强的GPU系统貌似把“ ”给我省略掉了…文字表述不够准确的确是坑爹了点让人误会

  • 2015-10-12 12:31 [554楼]-福未名Lv.1来自 iPhone 6
    FLSouth Miami [ -福未名 ] 的原帖1iPhone 6

    是的…但是事实上小编没提到,其实surfacebook=surfacepro4 更强的GPU…也就是它其实是支持触摸也支持pr4的笔并且屏幕可以从键盘上拆卸下来~在美国看直播表示很激动!

    北京市 [ mhystudent ] 的原帖2

    等于个J8 这是两条线的产品好吧,自作聪明

    屁话……从pro1用到3会不知道这是两个不同的产品线吗?做一个通俗的比喻而已…再说了,surfacebook也就只有1899美金以上的版本才带独显,1499和1699的版本在我看来就是pro4的大屏幕版本而已

  • 2015-10-12 11:10 [553楼]95nx0s02j3c9851Lv.1

    接着炒作吧,买性能,玩游戏可以买外星人,一直用苹果的原因是系统真的好用,安静,简洁

  • 2015-10-12 10:15 [552楼]741064442Lv.1来自 iPhone 6 Plus
    北京市海淀区 [ ij1309 ] 的原帖1iPhone 6 Plus

    产品是好产品,但价格……所以应该还会是叫好不叫座。

    [ yushanpaostyle ] 的原帖2iPhone 5s

    苏菲3是微软卖的最好的消费电子产品,价格一向也符合这个配置,设计级别的标准,只不过买的人都是拿来办公,所以才会有卖的不好的印象,别太主观了。。嫌贵只有一个理由,买不起罢了

    [ 741064442 ] 的原帖3iPhone 6 Plus

    你们这些成天把办公挂嘴边的我想问下你们是什么工作?用surface办什么工?

    我只是强调很多人用surface只是看PPT和PDF之类的,像你这样能充分利用肯定好,但是大部分人毕竟不是需要这样办公的

  • 2015-10-12 10:14 [551楼]741064442Lv.1来自 iPhone 6 Plus
    北京市海淀区 [ ij1309 ] 的原帖1iPhone 6 Plus

    产品是好产品,但价格……所以应该还会是叫好不叫座。

    [ yushanpaostyle ] 的原帖2iPhone 5s

    苏菲3是微软卖的最好的消费电子产品,价格一向也符合这个配置,设计级别的标准,只不过买的人都是拿来办公,所以才会有卖的不好的印象,别太主观了。。嫌贵只有一个理由,买不起罢了

    [ 741064442 ] 的原帖3iPhone 6 Plus

    你们这些成天把办公挂嘴边的我想问下你们是什么工作?用surface办什么工?

    山东省德州市 [ baidu_i4p6j ] 的原帖4小米红米Note2

    呵呵,不懂别乱说

    不懂?确实有一些是需要利用到surface触摸屏画图之类的,就像官方演示视频那样,但是还有一大部分还只是看看wordPPT吧?

  • 2015-10-12 10:12 [550楼]741064442Lv.1来自 iPhone 6 Plus
    北京市海淀区 [ ij1309 ] 的原帖1iPhone 6 Plus

    产品是好产品,但价格……所以应该还会是叫好不叫座。

    [ yushanpaostyle ] 的原帖2iPhone 5s

    苏菲3是微软卖的最好的消费电子产品,价格一向也符合这个配置,设计级别的标准,只不过买的人都是拿来办公,所以才会有卖的不好的印象,别太主观了。。嫌贵只有一个理由,买不起罢了

    [ 741064442 ] 的原帖3iPhone 6 Plus

    你们这些成天把办公挂嘴边的我想问下你们是什么工作?用surface办什么工?

    浙江省宁波市 [ qq_1723m1f344vd21l ] 的原帖4OnePlus Two

    我整天跑图书馆 夹个苏菲就过去了 打word看ppt 回去玩你的大号手机去

    看wordppt需要用电脑?哪个手机平板做不到?

  • 2015-10-10 19:57 [544楼]r9u42702138199xLv.1来自Android客户端
    北京市海淀区 [ ij1309 ] 的原帖1iPhone 6 Plus

    产品是好产品,但价格……所以应该还会是叫好不叫座。

    [ yushanpaostyle ] 的原帖2iPhone 5s

    苏菲3是微软卖的最好的消费电子产品,价格一向也符合这个配置,设计级别的标准,只不过买的人都是拿来办公,所以才会有卖的不好的印象,别太主观了。。嫌贵只有一个理由,买不起罢了

    [ 741064442 ] 的原帖3iPhone 6 Plus

    你们这些成天把办公挂嘴边的我想问下你们是什么工作?用surface办什么工?

    已隐藏部分楼层 [点击查看]
    上海市浦东新区 [ qq_p1j1k ] 的原帖7

    你给扯超级本,同配置,做工材质。

    江苏省南京市 [ r9u42702138199x ] 的原帖8

    移动产品从来不会缺更新换代的问题 硬件同质化的今天 新出的产品硬件不更新那还更新什么 这是最基本好吧 目前也许只是微软率先上了14nm的U而已 再说现在详细的配置情况和评测还没出吧 人家其他厂商硬件以后都不更新了?笑话 再说那U比性能级的笔记本肯定还要差点 毕竟要考虑功耗 电压肯定要低 和桌面就更没的比了好吧

    上海市浦东新区 [ qq_p1j1k ] 的原帖9

    又扯桌面,表示呵呵,自行车能和摩托车比吗?

    我前一句是和笔记本的U比好吧 这个U绝对有热设计功耗上限 性能想要和HQ或者M系列的U比不可能的 毕竟surface肯定以电池续航为首要目的 如果是主打性能的话必须外接供电 不然独显和U性能全开电池扛的住吗 除非微软脑子进水了 因为surface的便携性是最大优势 其他还真没什么看的

  • 2015-10-10 17:16 [542楼]china_ranLv.3来自 innos D6000
    广东省广州市 [ 骑着蜗牛当飞机 ] 的原帖1联想A820t

    别人比你时尚,比你便捷,比你薄,性能比你diao,比你帅,比你轻,还可以拆键盘,360度旋转。系统比你diao。

    为啥要买个又差又土的水果机,又没什么软件可用,生态环境那么差。。。

Y
  • 2015-10-10 14:13 [540楼]qq_p1j1kLv.1来自iPhone客户端
    北京市海淀区 [ ij1309 ] 的原帖1iPhone 6 Plus

    产品是好产品,但价格……所以应该还会是叫好不叫座。

    [ yushanpaostyle ] 的原帖2iPhone 5s

    苏菲3是微软卖的最好的消费电子产品,价格一向也符合这个配置,设计级别的标准,只不过买的人都是拿来办公,所以才会有卖的不好的印象,别太主观了。。嫌贵只有一个理由,买不起罢了

    [ 741064442 ] 的原帖3iPhone 6 Plus

    你们这些成天把办公挂嘴边的我想问下你们是什么工作?用surface办什么工?

    已隐藏部分楼层 [点击查看]
    江苏省南京市 [ r9u42702138199x ] 的原帖6

    随便一个超极本都比你的清好吧

    上海市浦东新区 [ qq_p1j1k ] 的原帖7

    你给扯超级本,同配置,做工材质。

    江苏省南京市 [ r9u42702138199x ] 的原帖8

    移动产品从来不会缺更新换代的问题 硬件同质化的今天 新出的产品硬件不更新那还更新什么 这是最基本好吧 目前也许只是微软率先上了14nm的U而已 再说现在详细的配置情况和评测还没出吧 人家其他厂商硬件以后都不更新了?笑话 再说那U比性能级的笔记本肯定还要差点 毕竟要考虑功耗 电压肯定要低 和桌面就更没的比了好吧

    又扯桌面,表示呵呵,自行车能和摩托车比吗?

  • 2015-10-10 11:03 [538楼]sina_52lx465j36Lv.1

    本司长期现金收购海内外/工厂/代理/方案/等库存电子呆滞物料(不限品牌数量大小)!盘活库存带来的压力,提高资金的周转率.偏门停产均可!另大量停产偏门紧缺物料供应!平台合作邮箱:di_man@yeah.net(QQ:2256602223)

  • 2015-10-10 09:19 [537楼]r9u42702138199xLv.1来自Android客户端
    北京市海淀区 [ ij1309 ] 的原帖1iPhone 6 Plus

    产品是好产品,但价格……所以应该还会是叫好不叫座。

    [ yushanpaostyle ] 的原帖2iPhone 5s

    苏菲3是微软卖的最好的消费电子产品,价格一向也符合这个配置,设计级别的标准,只不过买的人都是拿来办公,所以才会有卖的不好的印象,别太主观了。。嫌贵只有一个理由,买不起罢了

    [ 741064442 ] 的原帖3iPhone 6 Plus

    你们这些成天把办公挂嘴边的我想问下你们是什么工作?用surface办什么工?

    已隐藏部分楼层 [点击查看]
    吉林省长春市 [ qq_648lb6712f57615 ] 的原帖5魅族MX5

    呵呵,你真以为那不是专业画图,不知道就别乱说话。你上过现场吗??和人甲方、设计院的人沟通过吗??还不是专业绘图,不专业那个公司敢要你??

    江苏省南京市 [ r9u42702138199x ] 的原帖6

    我说的是真正的工程或者影像绘图 需要3D建模和渲染的 而不是他说的那种2D绘图的工程造价?那需要什么图形卡 ?一个核显就够了唉 简直搞笑 先搞清楚什么是图形卡 什么是核显 什么是游戏卡吧

    山西省长治市 [ qq_70159943h311 ] 的原帖7iPhone 5s

    你建过模没?pr可以在时间轴上播放满帧画面,有的台式机都不一定可以,这不是靠独显靠啥?你拿你的核显来试试啊

    麻烦你看清楚好不。我不是说了图形卡 游戏卡和核显嘛

  • 2015-10-10 09:17 [536楼]r9u42702138199xLv.1来自Android客户端
    北京市海淀区 [ ij1309 ] 的原帖1iPhone 6 Plus

    产品是好产品,但价格……所以应该还会是叫好不叫座。

    [ yushanpaostyle ] 的原帖2iPhone 5s

    苏菲3是微软卖的最好的消费电子产品,价格一向也符合这个配置,设计级别的标准,只不过买的人都是拿来办公,所以才会有卖的不好的印象,别太主观了。。嫌贵只有一个理由,买不起罢了

    [ 741064442 ] 的原帖3iPhone 6 Plus

    你们这些成天把办公挂嘴边的我想问下你们是什么工作?用surface办什么工?

    已隐藏部分楼层 [点击查看]
    吉林省长春市 [ qq_648lb6712f57615 ] 的原帖5魅族MX5

    呵呵,你真以为那不是专业画图,不知道就别乱说话。你上过现场吗??和人甲方、设计院的人沟通过吗??还不是专业绘图,不专业那个公司敢要你??

    江苏省南京市 [ r9u42702138199x ] 的原帖6

    我说的是真正的工程或者影像绘图 需要3D建模和渲染的 而不是他说的那种2D绘图的工程造价?那需要什么图形卡 ?一个核显就够了唉 简直搞笑 先搞清楚什么是图形卡 什么是核显 什么是游戏卡吧

    山西省长治市 [ qq_70159943h311 ] 的原帖7iPhone 5s

    你建过模没?pr可以在时间轴上播放满帧画面,有的台式机都不一定可以,这不是靠独显靠啥?你拿你的核显来试试啊

    你意思surface上公布的具体型号未知的独显可以媲美图形卡?

  • 2015-10-10 06:48 [534楼]qq_70159943h311Lv.1来自 iPhone 5s
    北京市海淀区 [ ij1309 ] 的原帖1iPhone 6 Plus

    产品是好产品,但价格……所以应该还会是叫好不叫座。

    [ yushanpaostyle ] 的原帖2iPhone 5s

    苏菲3是微软卖的最好的消费电子产品,价格一向也符合这个配置,设计级别的标准,只不过买的人都是拿来办公,所以才会有卖的不好的印象,别太主观了。。嫌贵只有一个理由,买不起罢了

    [ 741064442 ] 的原帖3iPhone 6 Plus

    你们这些成天把办公挂嘴边的我想问下你们是什么工作?用surface办什么工?

    江苏省南京市 [ r9u42702138199x ] 的原帖4

    你这是在装什么B 哪个超极本不能干你的那个工作 又不是专业绘图 并不需要图形卡好吧

    吉林省长春市 [ qq_648lb6712f57615 ] 的原帖5魅族MX5

    呵呵,你真以为那不是专业画图,不知道就别乱说话。你上过现场吗??和人甲方、设计院的人沟通过吗??还不是专业绘图,不专业那个公司敢要你??

    江苏省南京市 [ r9u42702138199x ] 的原帖6

    我说的是真正的工程或者影像绘图 需要3D建模和渲染的 而不是他说的那种2D绘图的工程造价?那需要什么图形卡 ?一个核显就够了唉 简直搞笑 先搞清楚什么是图形卡 什么是核显 什么是游戏卡吧

    你建过模没?pr可以在时间轴上播放满帧画面,有的台式机都不一定可以,这不是靠独显靠啥?你拿你的核显来试试啊

  • 2015-10-10 06:45 [533楼]qq_70159943h311Lv.1来自 iPhone 5s
    北京市海淀区 [ ij1309 ] 的原帖1iPhone 6 Plus

    产品是好产品,但价格……所以应该还会是叫好不叫座。

    [ yushanpaostyle ] 的原帖2iPhone 5s

    苏菲3是微软卖的最好的消费电子产品,价格一向也符合这个配置,设计级别的标准,只不过买的人都是拿来办公,所以才会有卖的不好的印象,别太主观了。。嫌贵只有一个理由,买不起罢了

    [ 741064442 ] 的原帖3iPhone 6 Plus

    你们这些成天把办公挂嘴边的我想问下你们是什么工作?用surface办什么工?

    江苏省南京市 [ r9u42702138199x ] 的原帖4

    你这是在装什么B 哪个超极本不能干你的那个工作 又不是专业绘图 并不需要图形卡好吧

    陕西省西安市 [ thinkpadsl410evc ] 的原帖5

    你这理解能力无敌了

    江苏省南京市 [ r9u42702138199x ] 的原帖6

    我这理解能力怎么了 一句话surface可以专业作图?就凭那核显还是什么官方优化的独显?做梦吧2333先看看显存够不够吧

    根据评测其芯片性能为gtx950m,傻x不懂别bb

  • 2015-10-10 02:27 [532楼]中关村小白Lv.4来自 魅族魅蓝Note 2
    广东省广州市 [ 骑着蜗牛当飞机 ] 的原帖1联想A820t

    别人比你时尚,比你便捷,比你薄,性能比你diao,比你帅,比你轻,还可以拆键盘,360度旋转。系统比你diao。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 [ z3037083 ] 的原帖2iPhone 6

    说的很对!我要入手macbook了

    对毛线,他说的是微软的好

  • 2015-10-09 21:10 [530楼]z3037083Lv.1来自 iPhone 6
    广东省广州市 [ 骑着蜗牛当飞机 ] 的原帖1联想A820t

    别人比你时尚,比你便捷,比你薄,性能比你diao,比你帅,比你轻,还可以拆键盘,360度旋转。系统比你diao。

    说的很对!我要入手macbook了

  • 2015-10-09 18:28 [528楼]r9u42702138199xLv.1来自Android客户端
    北京市海淀区 [ ij1309 ] 的原帖1iPhone 6 Plus

    产品是好产品,但价格……所以应该还会是叫好不叫座。

    [ yushanpaostyle ] 的原帖2iPhone 5s

    苏菲3是微软卖的最好的消费电子产品,价格一向也符合这个配置,设计级别的标准,只不过买的人都是拿来办公,所以才会有卖的不好的印象,别太主观了。。嫌贵只有一个理由,买不起罢了

    [ 741064442 ] 的原帖3iPhone 6 Plus

    你们这些成天把办公挂嘴边的我想问下你们是什么工作?用surface办什么工?

    已隐藏部分楼层 [点击查看]
    江苏省无锡市 [ kuyutian ] 的原帖7索尼XL39h

    目前能达到surface pro3顶配性能,又比它轻薄的据我所知还没有,你推荐一款看。

    江苏省南京市 [ r9u42702138199x ] 的原帖8

    还有你看看顶配的价格 你就是为了那顶级的配置和极致的便携性 万把块投入去办公?不是说完全没有意义 毕竟微软的一切服务都摆在那里 但是同样来办公 我搞一个普通的win8平板装个蓝牙键盘又有何不可?每个人的核心需求不同 比如有的人不用上win10就是不舒服 还有什么触控笔 领导开会需要档次之类的 那你就选择surface吧 这又有什么问题呢?

    江苏省无锡市 [ kuyutian ] 的原帖9索尼XL39h

    你看清我上面的话再回答吧,按你的说法台式机最好,你出门扛着走还能锻炼身体。

    到底谁在争?到底谁可怜?搞笑吧你

  • 2015-10-09 18:27 [527楼]r9u42702138199xLv.1来自Android客户端
    北京市海淀区 [ ij1309 ] 的原帖1iPhone 6 Plus

    产品是好产品,但价格……所以应该还会是叫好不叫座。

    [ yushanpaostyle ] 的原帖2iPhone 5s

    苏菲3是微软卖的最好的消费电子产品,价格一向也符合这个配置,设计级别的标准,只不过买的人都是拿来办公,所以才会有卖的不好的印象,别太主观了。。嫌贵只有一个理由,买不起罢了

    [ 741064442 ] 的原帖3iPhone 6 Plus

    你们这些成天把办公挂嘴边的我想问下你们是什么工作?用surface办什么工?

    已隐藏部分楼层 [点击查看]
    江苏省无锡市 [ kuyutian ] 的原帖7索尼XL39h

    目前能达到surface pro3顶配性能,又比它轻薄的据我所知还没有,你推荐一款看。

    江苏省南京市 [ r9u42702138199x ] 的原帖8

    话说pro3 跑3dmark多少分知道嘛 我想都不敢想 P模式能上1000分嘛 哦不对 那处理器肯定上不了 2333还有X模式想都不要想了唉

    江苏省无锡市 [ kuyutian ] 的原帖9索尼XL39h

    少废话,你倒是推荐一款性能比pro3强又像它一样轻薄的呢,pro3的顶配版跑分没跑过,不过魔兽世界在上面玩的,剑三也玩了。我在优酷上发过视频,你可以去看看

    我怎么不懂了?先报报你家台式机配置如何?知道什么是GM200吗?还有你后面还少个GTX

  • 2015-10-09 16:23 [526楼]kuyutianLv.1来自 索尼XL39h
    北京市海淀区 [ ij1309 ] 的原帖1iPhone 6 Plus

    产品是好产品,但价格……所以应该还会是叫好不叫座。

    [ yushanpaostyle ] 的原帖2iPhone 5s

    苏菲3是微软卖的最好的消费电子产品,价格一向也符合这个配置,设计级别的标准,只不过买的人都是拿来办公,所以才会有卖的不好的印象,别太主观了。。嫌贵只有一个理由,买不起罢了

    [ 741064442 ] 的原帖3iPhone 6 Plus

    你们这些成天把办公挂嘴边的我想问下你们是什么工作?用surface办什么工?

    已隐藏部分楼层 [点击查看]
    江苏省无锡市 [ kuyutian ] 的原帖7索尼XL39h

    目前能达到surface pro3顶配性能,又比它轻薄的据我所知还没有,你推荐一款看。

    江苏省南京市 [ r9u42702138199x ] 的原帖8

    还有你看看顶配的价格 你就是为了那顶级的配置和极致的便携性 万把块投入去办公?不是说完全没有意义 毕竟微软的一切服务都摆在那里 但是同样来办公 我搞一个普通的win8平板装个蓝牙键盘又有何不可?每个人的核心需求不同 比如有的人不用上win10就是不舒服 还有什么触控笔 领导开会需要档次之类的 那你就选择surface吧 这又有什么问题呢?

    江苏省无锡市 [ kuyutian ] 的原帖9索尼XL39h

    你看清我上面的话再回答吧,按你的说法台式机最好,你出门扛着走还能锻炼身体。

    我只能说你好可怜,你继续争去吧,我撤了。

  • 2015-10-09 16:23 [525楼]qq_159511fm21h9405Lv.1来自 LG G3
    北京市海淀区 [ ij1309 ] 的原帖1iPhone 6 Plus

    产品是好产品,但价格……所以应该还会是叫好不叫座。

    [ yushanpaostyle ] 的原帖2iPhone 5s

    苏菲3是微软卖的最好的消费电子产品,价格一向也符合这个配置,设计级别的标准,只不过买的人都是拿来办公,所以才会有卖的不好的印象,别太主观了。。嫌贵只有一个理由,买不起罢了

    [ 741064442 ] 的原帖3iPhone 6 Plus

    你们这些成天把办公挂嘴边的我想问下你们是什么工作?用surface办什么工?

    已隐藏部分楼层 [点击查看]
    江苏省无锡市 [ kuyutian ] 的原帖7索尼XL39h

    目前能达到surface pro3顶配性能,又比它轻薄的据我所知还没有,你推荐一款看。

    江苏省南京市 [ r9u42702138199x ] 的原帖8

    话说pro3 跑3dmark多少分知道嘛 我想都不敢想 P模式能上1000分嘛 哦不对 那处理器肯定上不了 2333还有X模式想都不要想了唉

    江苏省无锡市 [ kuyutian ] 的原帖9索尼XL39h

    少废话,你倒是推荐一款性能比pro3强又像它一样轻薄的呢,pro3的顶配版跑分没跑过,不过魔兽世界在上面玩的,剑三也玩了。我在优酷上发过视频,你可以去看看

    兄弟你懂什么叫nvidia GeForce么

  • 2015-10-09 12:36 [523楼]yu_153Lv.1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屏幕支持拔插,按专门的\'拔插键\'取下,而平时也能保证牢固性,这就已经超越了苹果,更重要的是还能反过来插,合上就变成了平板,我感觉这才是最大的卖点,而GPU只是锦上添花而已,毕竟定位超薄商务,要玩游戏6000块攒个主机。

  • 2015-10-09 12:10 [522楼]5128404494来自 新浪微博网友

    距离Surface Pro 3发布已经过去了近一年半的时间,微软Surface Pro 4终于在北京时间10月6日晚间正式发布,同时还带来了一款意外之作——Surface Book。

  • 2015-10-09 11:19 [520楼]r9u42702138199xLv.1来自Android客户端
    北京市海淀区 [ ij1309 ] 的原帖1iPhone 6 Plus

    产品是好产品,但价格……所以应该还会是叫好不叫座。

    [ yushanpaostyle ] 的原帖2iPhone 5s

    苏菲3是微软卖的最好的消费电子产品,价格一向也符合这个配置,设计级别的标准,只不过买的人都是拿来办公,所以才会有卖的不好的印象,别太主观了。。嫌贵只有一个理由,买不起罢了

    [ 741064442 ] 的原帖3iPhone 6 Plus

    你们这些成天把办公挂嘴边的我想问下你们是什么工作?用surface办什么工?

    已隐藏部分楼层 [点击查看]
    江苏省无锡市 [ kuyutian ] 的原帖7索尼XL39h

    外行跟你说不明白。

    江苏省南京市 [ r9u42702138199x ] 的原帖8

    什么叫外行 你说说你是干什么工作的 除了便携性 你那工作普通的办公本能不能做到?能做到就不用再讲了 有得人就是冲着便携性去的有啥办法 宁可牺牲一切不利因素

    江苏省无锡市 [ kuyutian ] 的原帖9索尼XL39h

    首先pro3的性能我满意了,其次它的便携性我满意了,这两点它都有了,我说的就是这两点,目前还没有把这两点都能做到和pro3,4一样优秀的电脑,看懂了没?跟你说话真累,看个中文都看不全意思,还跟我讨论工作,我有必要跟你讨论嘛,跟你说了你外行不理解的,你不要说工作难度不难之类的话,我的意思是隔行如隔山,扫大街简单吧,叫你去扫的话,你肯定不如专业的清洁工干得好,一样的道理,你再不理解我就没办法了,你自己跟自己辩论去吧。

    说到底你不就是那一部分人群吗 对电脑硬件P都不懂的人

  • 2015-10-09 11:09 [517楼]r9u42702138199xLv.1来自Android客户端
    北京市海淀区 [ ij1309 ] 的原帖1iPhone 6 Plus

    产品是好产品,但价格……所以应该还会是叫好不叫座。

    [ yushanpaostyle ] 的原帖2iPhone 5s

    苏菲3是微软卖的最好的消费电子产品,价格一向也符合这个配置,设计级别的标准,只不过买的人都是拿来办公,所以才会有卖的不好的印象,别太主观了。。嫌贵只有一个理由,买不起罢了

    [ 741064442 ] 的原帖3iPhone 6 Plus

    你们这些成天把办公挂嘴边的我想问下你们是什么工作?用surface办什么工?

    已隐藏部分楼层 [点击查看]
    江苏省无锡市 [ kuyutian ] 的原帖7索尼XL39h

    外行跟你说不明白。

    江苏省南京市 [ r9u42702138199x ] 的原帖8

    什么叫外行 你说说你是干什么工作的 除了便携性 你那工作普通的办公本能不能做到?能做到就不用再讲了 有得人就是冲着便携性去的有啥办法 宁可牺牲一切不利因素

    江苏省无锡市 [ kuyutian ] 的原帖9索尼XL39h

    首先pro3的性能我满意了,其次它的便携性我满意了,这两点它都有了,我说的就是这两点,目前还没有把这两点都能做到和pro3,4一样优秀的电脑,看懂了没?跟你说话真累,看个中文都看不全意思,还跟我讨论工作,我有必要跟你讨论嘛,跟你说了你外行不理解的,你不要说工作难度不难之类的话,我的意思是隔行如隔山,扫大街简单吧,叫你去扫的话,你肯定不如专业的清洁工干得好,一样的道理,你再不理解我就没办法了,你自己跟自己辩论去吧。

    就为了便携性和性能你就像价格妥协了?还有看看你那续航 和我谈便携性?

  • 2015-10-09 11:08 [516楼]haoyumen168Lv.5来自 华为荣耀畅玩4X
    河南省新乡市 [ Catsayer_17 ] 的原帖1小米红米2A

    看过很多发布会,苹果发布会从来都没有和任何公司产品作比较,自信十足,其他公司每次发布会都会和苹果比较,这就是免费给别人打广告,,

    以前觉得不爱国公司都很nb.现在才知道外国公司也有猪脑子的。

我要评论

507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