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安卓是基于Linux内核,而且大家也知道Linux的安全性是公认的,那为什么和Linux有着类似嫡系关系的安卓却一直被人诟病不安全呢?要想说清...[查看全文]

我要评论

221条评论
表情
  • 热门评论
  • 2017-06-10 08:37 [50楼]771150ev0642l78Lv.3来自 iPhone 7

    一开始我也是安卓,htcg7,后来陆续好几台,最后是三星g3,note3,主要是觉得苹果的东西贵的没有道理,安卓界面有更友好的下拉开关,但后来发现,预装软件偷跑流量,占内存,root的安全问题确实存在,还是相当烦人的,后边用的苹果5c,6,7都还是不错,没有什么幺蛾子

  • 2017-06-10 14:19 [161楼]panjt95Lv.6来自 一加手机3

    虽然很多人不知道linux是什么都是我我们生活当中很多地方都有只是要不然不知道罢了 比如网站服务 软件服务器 游戏服务器 。。都是用Linux 虽然操作上比Windows复杂很多 但是性能一个是天一个是地 用Linux的人都知道性能有多稳定多牛

  • 2017-06-11 18:11 [240楼]hhzbsLv.9
    [ 抹茶小丸子 ] 的原帖1三星GALAXY S8+

    说来了就是我dang,和zf搞的鬼,让我们用不上googlepaly,用不上好安卓,好软件,好体验

    怒发冲冠!说得好!好兄弟!握个手!这些问题归根到底是什么问题?制度问题!制度低劣野蛮,国民深受其害!

  • 全部评论
  • 2017-06-12 22:24 [254楼]5rne5xLv.3

    对Linux的一次成功的攻击比攻击一千次windows收益要多的多。

  • 2017-06-12 22:11 [253楼]棉花iconLv.3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盐田 [ weixin_hr924 ] 的原帖1魅族PRO 6 Plus

    安全那是没人搞他明白不?widows的份额占百分之90,他呢?估计百分之2都没有吧。打个比喻,你去抢劫,你会去抢乞丐吗?

    你是猪吗?

  • 2017-06-12 08:36 [249楼]qq_3771p247j924Lv.1
    [ 抹茶小丸子 ] 的原帖1三星GALAXY S8+

    说来了就是我dang,和zf搞的鬼,让我们用不上googlepaly,用不上好安卓,好软件,好体验

    能说你是SB吗 ?

  • 2017-06-12 07:22 [247楼]热心的小鸟Lv.10
    [ 抹茶小丸子 ] 的原帖1三星GALAXY S8+

    说来了就是我dang,和zf搞的鬼,让我们用不上googlepaly,用不上好安卓,好软件,好体验

    116楼就是sb,都懒得和他回复

  • 2017-06-12 06:05 [246楼]51a91fbpLv.2来自 iPhone 6s Plus
    上海市虹口区 [ 771150ev0642l78 ] 的原帖1iPhone 7

    一开始我也是安卓,htcg7,后来陆续好几台,最后是三星g3,note3,主要是觉得苹果的东西贵的没有道理,安卓界面有更友好的下拉开关,但后来发现,预装软件偷跑流量,占内存,root的安全问题确实存在,还是相当烦人的,后边用的苹果5c,6,7都还是不错,没有什么幺蛾子

    一开始就用苹果就不用受那么多罪了###8982###,不要在乎苹果手机那几千块钱其实也只是贵一点而已。

  • 2017-06-12 00:13 [245楼]citywordLv.5

    如果用正统的winodw做服务器系统,要每天定时备份数据,因为系统很容易被骇客入侵破坏。而linux系统反而少之又少。这就是差距,但因为普及率和技术性问题。

  • 2017-06-11 21:01 [243楼]图图JUST裂Lv.3

    虽然很多人不知道linux是什么都是我我们生活当中很多地方都有只是要不然不知道罢了 比如网站服务 软件服务器 游戏服务器 。。都是用Linux 虽然操作上比Windows复杂很多 但是性能一个是天一个是地 用Linux的人都知道性能有多稳定多牛

  • 2017-06-11 21:00 [242楼]图图JUST裂Lv.3

    对Linux的一次成功的攻击比攻击一千次windows收益要多的多。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要去恢复数据库了

  • 2017-06-11 18:11 [240楼]hhzbsLv.9
    [ 抹茶小丸子 ] 的原帖1三星GALAXY S8+

    说来了就是我dang,和zf搞的鬼,让我们用不上googlepaly,用不上好安卓,好软件,好体验

    怒发冲冠!说得好!好兄弟!握个手!这些问题归根到底是什么问题?制度问题!制度低劣野蛮,国民深受其害!

  • 2017-06-11 16:47 [238楼]sceneryxLv.3
    [ 抹茶小丸子 ] 的原帖1三星GALAXY S8+

    说来了就是我dang,和zf搞的鬼,让我们用不上googlepaly,用不上好安卓,好软件,好体验

    楼上是走dog,,,

  • 2017-06-11 16:12 [237楼]qq_pw6442624180Lv.5
    北京市顺义区 [ 木木_341 ] 的原帖1iPhone 6s

    对Linux的一次成功的攻击比攻击一千次windows收益要多的多。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要去恢复数据库了

    可怜的人啊

  • 2017-06-11 12:44 [235楼]qq_4w4l17j8g016Lv.1
    [ 抹茶小丸子 ] 的原帖1三星GALAXY S8+

    说来了就是我dang,和zf搞的鬼,让我们用不上googlepaly,用不上好安卓,好软件,好体验

    能先把play打对吗

  • 2017-06-11 09:52 [234楼]qijiang85Lv.1

    说白了,为什么windows和安卓不安全!主要是用的人太多了,很多人用就有利可图!Linux除了专业人员外有几个能整明白?用的少自然就安全!

  • 2017-06-11 09:32 [233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虚拟机多个干净的克隆,基本不会出问题//@hoytwu: 被黑和虚拟机还是实体机无关吧//@天下奇闻尽收眼底: Linux如果能像windows一样火爆,相信它一定会被攻击的体无完肤,摇摇欲坠的。之所以安全,是因为用的人少,没啥攻击的价值!

  • 2017-06-11 09:32 [232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Linux如果能像windows一样火爆,相信它一定会被攻击的体无完肤,摇摇欲坠的。之所以安全,是因为用的人少,没啥攻击的价值!

    虚拟机多个干净的克隆,基本不会出问题

  • 2017-06-11 09:16 [230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这是普通人对开源的典型误解——能有这逻辑,这只能说明CZ不了解开源软件,以及开源软件社区运作原理、规则和理念。不想反驳,只说一句,软件厂商为什么把Android、Chrome、Firefox开源,并把改进代码不断的开放给开源社区?

  • 2017-06-11 09:13 [228楼]自由※生活Lv.5
    中国 [ 自由※生活 ] 的原帖1

    “安卓之所以不安全,很大一部分责任要归到手机厂商头上。”再进一步说穿了,就是这些手机厂商强制将卖给消费者的手机权力变为自有,有关部门的管理才是根子,或者相关法规才是根子,消费者被这些手机商强制加上它们的应用,连起诉它们的权力都没有

    好象去年看到新闻,说今年6月开始手机预装的应用软件要求必须可以卸载,但现在变成个破裂的肥皂泡了,淘宝的流氓系统Yunos虽然不能卸载它强装的应用,最先还能卸载它自已的升级,现在连升级的卸载都没了

  • 2017-06-11 09:10 [227楼]自由※生活Lv.5

    “安卓之所以不安全,很大一部分责任要归到手机厂商头上。”再进一步说穿了,就是这些手机厂商强制将卖给消费者的手机权力变为自有,有关部门的管理才是根子,或者相关法规才是根子,消费者被这些手机商强制加上它们的应用,连起诉它们的权力都没有

  • 2017-06-11 09:07 [226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Linux如果能像windows一样火爆,相信它一定会被攻击的体无完肤,摇摇欲坠的。之所以安全,是因为用的人少,没啥攻击的价值!

    被黑和虚拟机还是实体机无关吧

  • 2017-06-11 09:05 [225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赞同,但这么讲可能更好——Linux内核因为开源,所以更安全,但因为开源,第三方厂家易篡改,轻易引入未经安全审核的闭源应用,所以不安全。//@专治肤浅: 就一条,Linux类系统因为开源而安全,也因为开源而不安全,但归根结底开源更安全。

  • 2017-06-11 09:05 [224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就一条,Linux类系统因为开源而安全,也因为开源而不安全,但归根结底开源更安全。

    赞同,但这么讲可能更好——Linux内核因为开源,所以更安全,但因为开源,第三方厂家易篡改,轻易引入未经安全审核的闭源应用,所以不安全。

  • 2017-06-11 09:02 [223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呼呼,跳板机是虚拟机//@hoytwu: 防不了内网用户 如果内网其他设备被木马 这台也容易被感染//@天下奇闻尽收眼底: Linux如果能像windows一样火爆,相信它一定会被攻击的体无完肤,摇摇欲坠的。之所以安全,是因为用的人少,没啥攻击的价值!

  • 2017-06-11 09:02 [222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Linux如果能像windows一样火爆,相信它一定会被攻击的体无完肤,摇摇欲坠的。之所以安全,是因为用的人少,没啥攻击的价值!

    呼呼,跳板机是虚拟机

  • 2017-06-11 08:55 [221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这个星球上linux控制下的设备数量远超过windows——表示服务器领域几乎是类UNIX系统的天下,而且现在大多是LINUX。Windows Server在服务器领域几乎是业余、低端的代名词,几乎只在桌面级、小服务器上存在,不信自己查数据,主干网设备、大型服务器、集群式服务器、数据中心、超算中心,清一色是类UINX系统,而且以LINUX为主,除了民用桌面场合,人类的计算机世界及其基础设施,主要由类UINX系统,特别是由LINUX支撑的。更别说手机、平板、电视领域了,单从电子设备数量来说,这个星球上linux控制下的设备数量远超过windows。//@天下奇闻尽收眼底: Linux如果能像windows一样火爆,相信它一定会被攻击的体无完肤,摇摇欲坠的。之所以安全,是因为用的人少,没啥攻击的价值!

  • 2017-06-11 08:55 [220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Linux如果能像windows一样火爆,相信它一定会被攻击的体无完肤,摇摇欲坠的。之所以安全,是因为用的人少,没啥攻击的价值!

    这个星球上linux控制下的设备数量远超过windows——表示服务器领域几乎是类UNIX系统的天下,而且现在大多是LINUX。Windows Server在服务器领域几乎是业余、低端的代名词,几乎只在桌面级、小服务器上存在,不信自己查数据,主干网设备、大型服务器、集群式服务器、数据中心、超算中心,清一色是类UINX系统,而且以LINUX为主,除了民用桌面场合,人类的计算机世界及其基础设施,主要由

  • 2017-06-11 08:51 [219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Linux如果能像windows一样火爆,相信它一定会被攻击的体无完肤,摇摇欲坠的。之所以安全,是因为用的人少,没啥攻击的价值!

    防不了内网用户 如果内网其他设备被木马 这台也容易被感染

  • 2017-06-11 08:19 [217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没有,这台需要跳板才能进去,基本是隔离得//@hoytwu: 没怎么 就是容易被黑罢了//@天下奇闻尽收眼底: Linux如果能像windows一样火爆,相信它一定会被攻击的体无完肤,摇摇欲坠的。之所以安全,是因为用的人少,没啥攻击的价值!

  • 2017-06-11 08:19 [216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Linux如果能像windows一样火爆,相信它一定会被攻击的体无完肤,摇摇欲坠的。之所以安全,是因为用的人少,没啥攻击的价值!

    没有,这台需要跳板才能进去,基本是隔离得

  • 2017-06-11 07:35 [215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Linux如果能像windows一样火爆,相信它一定会被攻击的体无完肤,摇摇欲坠的。之所以安全,是因为用的人少,没啥攻击的价值!

    没怎么 就是容易被黑罢了

  • 2017-06-11 07:14 [214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Linux如果能像windows一样火爆,相信它一定会被攻击的体无完肤,摇摇欲坠的。之所以安全,是因为用的人少,没啥攻击的价值!

    linux才有攻击价值,绝大多数服务器都是linux

  • 2017-06-11 04:34 [212楼]weixin_hr924Lv.1来自 魅族PRO 6 Plus

    安全那是没人搞他明白不?widows的份额占百分之90,他呢?估计百分之2都没有吧。打个比喻,你去抢劫,你会去抢乞丐吗?

  • 2017-06-11 03:44 [211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对,还真的不更新,怎么着吧//@hoytwu: 你家服务器不更新补丁吗?//@天下奇闻尽收眼底: Linux如果能像windows一样火爆,相信它一定会被攻击的体无完肤,摇摇欲坠的。之所以安全,是因为用的人少,没啥攻击的价值!

  • 2017-06-11 03:44 [210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Linux如果能像windows一样火爆,相信它一定会被攻击的体无完肤,摇摇欲坠的。之所以安全,是因为用的人少,没啥攻击的价值!

    对,还真的不更新,怎么着吧

  • 2017-06-11 02:47 [209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Linux如果能像windows一样火爆,相信它一定会被攻击的体无完肤,摇摇欲坠的。之所以安全,是因为用的人少,没啥攻击的价值!

    你家服务器不更新补丁吗?

  • 2017-06-11 00:54 [206楼]新手上路2000Lv.10
    北京市顺义区 [ 木木_341 ] 的原帖1iPhone 6s

    对Linux的一次成功的攻击比攻击一千次windows收益要多的多。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要去恢复数据库了

    呵呵,说的是实话,大型机构的高档机器,不会跑WIN7的

  • 2017-06-11 00:47 [204楼]vv1wdvvLv.6来自 小米M5

    其实linux安全机制一点也不比win复杂。win从2008以后服务器的安全机制改的不是一点半点。只不过win的软件多,来历不明。有些小公司用的win都是盗版的,何谈安全?而linux一般只用企业内部自己开发的软件,所以根本没有外来软件威胁。单就技术而言2008的安全机制要比很多linux安全,因为微软大力支持不是某一家非操作系统厂商的系统安全部门可比的。只不过是因为win的软件数量注定了它不是一个安全的系统。

  • 2017-06-10 22:35 [202楼]ryzenLv.5来自 三星GALAXY S8+
    [ top gear_16 ] 的原帖1魅族MX5

    没文化真可怕,linux用的都是大企业‘和有特殊需求的人,比如云端,服务器~一但被攻击损失将非常大,可以说比攻击普通用户造成的损失更大比如说百度如果被攻击那么百度你就用不了了,影响的东西会非常多,而个人用户不会。只有不了解的人才会自作聪明的以为用的人多不安全

    [ ryzen ] 的原帖2三星GALAXY S8+

    呵呵了,都大企业了跟你用的什么有关系,就算他用的windows,你也难攻,这只跟你防护投资的相关,你用个linux安全零投资你看看那个你说的大企业敢用?再说,以微软服务区市场的占有率,又有多少你所说的大企业使用window server?

    [ top gear_16 ] 的原帖3魅族MX5

    你先接触国内服务器行业再来和我争论 。

    [ ryzen ] 的原帖4三星GALAXY S8+

    呵呵,我手上上百台服务器,我怎么很多window server ?

    中国江苏省淮安市清浦 [ 魅族老总黄章 ] 的原帖5魅族MX4 Pro

    那人就是满瓶不动半瓶摇,以为就自己知道点linux,真正的大服务器人家怎么可能没一个好的安全防护呢

    我没看清楚回错了,不好意思兄弟

我要评论

22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