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及神舟,恐怕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关键词就是性能配置高价格优惠,很少有人会把颜值高与神舟本联系在一起。如今,神舟却在高端产品上迈了一大步...[查看全文]

我要评论

62条评论
表情
  • 热门评论
  • 2017-09-11 21:24 [19楼]猎魔者Lv.5
    中国 [ qq_30405z734705 ] 的原帖1

    这笔记本定位就错了。商务注重 续航 便携 稳定。纯粹的游戏本非要打上商务的皮。人家商务人士有多少人拿笔记本玩游戏的。

    那意思是,游戏本非得都像外星人那种乡村杀马特跑马灯才行呗................

  • 2017-09-11 16:22 [7楼]qq_30405z734705Lv.1

    这笔记本定位就错了。商务注重 续航 便携 稳定。纯粹的游戏本非要打上商务的皮。人家商务人士有多少人拿笔记本玩游戏的。

  • 2017-09-12 07:36 [22楼]qq_30405z734705Lv.1
    中国 [ qq_30405z734705 ] 的原帖1

    这笔记本定位就错了。商务注重 续航 便携 稳定。纯粹的游戏本非要打上商务的皮。人家商务人士有多少人拿笔记本玩游戏的。

    中国 [ gd040047l166104 ] 的原帖2

    这也不只是游戏啊 还有定位设计者 开发者 你就看见个游戏就开喷

    高颜值商务本, 商务人士经常出差。你见过几个设计者和开发者拿着笔记本经常往外跑的。商务笔记本 这词你理解吗?我经常出差,我第一时间关注的是 重不重 续航好不好 性能其次 毕竟就是一些文档PPT什么的,现在的一般笔记本都能胜任。

  • 2017-09-11 21:35 [20楼]gd040047l166104Lv.1
    中国 [ qq_30405z734705 ] 的原帖1

    这笔记本定位就错了。商务注重 续航 便携 稳定。纯粹的游戏本非要打上商务的皮。人家商务人士有多少人拿笔记本玩游戏的。

    这也不只是游戏啊 还有定位设计者 开发者 你就看见个游戏就开喷

  • 2017-09-20 23:02 [63楼]北斗Lv.1来自 OPPO A59
    中国 [ qq_30405z734705 ] 的原帖1

    这笔记本定位就错了。商务注重 续航 便携 稳定。纯粹的游戏本非要打上商务的皮。人家商务人士有多少人拿笔记本玩游戏的。

    非也,主要针对学生用的,好多大学生背游戏本重,一本学习笔记娱乐游戏两用有困难。精盾满足了这样的要求。

  • 2017-09-19 11:06 [62楼]qq_7714w2st5116Lv.3
    中国 [ 024838071p39144 ] 的原帖1

    15寸的商务本?哈哈,商务本都是13寸一下的,最好是12寸的!

    看是谁在用了,要是游戏公司或者是做电影3D效果的设计师做汇报或者向客户展示的时候都背一个台式机去?或者用你所谓的那种商务本?只能说行业不同、需求不同。

  • 2017-09-19 11:02 [61楼]qq_7714w2st5116Lv.3
    中国 [ qq_8d530811528w ] 的原帖1

    你们都分析错了,神舟定位非常准!因为买这显卡的很多是玩游戏的学生,但如果以游戏本宣传,学生家长不给钱!所以用商务本名义实则游戏本,学生好申请经费,拿到学校课堂上课也不是撒马特,低调中的小奢!这消费心理太准了,给我点赞吧。

    作者 李富刚的回复:

    2

    有道理啊

    我觉得游戏公司或者电影公司这样的商务人士对这种产品需求会大一些,比如说暴雪、EV或者卡表要向客户演示一个新作品,寒霜、虚幻出了新的引擎需要向客户推广的时候。这样来说苹果这样的本子就完全无法胜任了。

  • 2017-09-19 10:56 [60楼]qq_7714w2st5116Lv.3
    [ 小杰Jason ] 的原帖1荣耀V9

    有这价格买苹果本了,不更商务,只是做做PPT,文本,需要你那个鼓吹的牛逼显卡有啥用?花苹果本的钱,让别人当土鳖,根本不符合商务人士的要求,应该把它定位便携式游戏本

    需求不同,观点不同。不是所有的商务人士都不玩游戏、同样也不是所有人都把苹果当棵葱哦。你觉得那些大的游戏公司、电影公司的人员会用苹果笔记本为客户演示最新产品吗?

  • 2017-09-19 10:51 [59楼]qq_7714w2st5116Lv.3
    [ qq_3257u682ue4101u ] 的原帖1小米4C

    我要是资金充足我一定买 我也是经常出差现在还背的老电脑 又重又厚 我觉得这个笔记本更适合外出的人 玩游戏足够 5斤就5斤 就是买个轻的也有3斤吧

    你可以试试Z8系列或者Z7PRO性能不必这个差、价钱要少一些、就是重量高点,用神舟电脑的话必须要上蓝天P系列模具的,其他模具的产品容易出问题。

  • 2017-09-15 23:48 [56楼]qq_3257u682ue4101uLv.3来自 小米4C

    我要是资金充足我一定买 我也是经常出差现在还背的老电脑 又重又厚 我觉得这个笔记本更适合外出的人 玩游戏足够 5斤就5斤 就是买个轻的也有3斤吧

  • 2017-09-14 13:40 [54楼]小柑橘Lv.1来自 三星GALAXY Note 5
    中国 [ qq_30405z734705 ] 的原帖1

    这笔记本定位就错了。商务注重 续航 便携 稳定。纯粹的游戏本非要打上商务的皮。人家商务人士有多少人拿笔记本玩游戏的。

    中国 [ gd040047l166104 ] 的原帖2

    这也不只是游戏啊 还有定位设计者 开发者 你就看见个游戏就开喷

    中国 [ qq_30405z734705 ] 的原帖3

    高颜值商务本, 商务人士经常出差。你见过几个设计者和开发者拿着笔记本经常往外跑的。商务笔记本 这词你理解吗?我经常出差,我第一时间关注的是 重不重 续航好不好 性能其次 毕竟就是一些文档PPT什么的,现在的一般笔记本都能胜任。

    中国 [ 猎魔者 ] 的原帖4

    人家的定位是《高性能商务本》这个词你真理解了吗?我就一直在寻找一款这种笔记本,在之前,游戏本外观太杀马特,出差/办公场合不对。而普通商务本/超极本又过于追求便携和续航,从而导致配置普遍不高,比如说用的大多数都是U结尾的低压处理器。而神舟这次正好能做到相对两全,看似波澜不惊但内藏玄机,没有游戏本的浮夸但有游戏本的性能,在办公之余想游戏一把也完全能胜任,这难道不好么?

    作者 李富刚的回复:

    5

    确实如此

    确实如此 浮夸的游戏本不好带 作为三维设计渲染的工作者很需要这样的笔记本 土豪除外

  • 2017-09-13 23:32 [53楼]小杰JasonLv.1来自 荣耀V9

    有这价格买苹果本了,不更商务,只是做做PPT,文本,需要你那个鼓吹的牛逼显卡有啥用?花苹果本的钱,让别人当土鳖,根本不符合商务人士的要求,应该把它定位便携式游戏本

李富刚
  • 2017-09-13 19:55 [52楼]作者李富刚
    中国 [ arnosue ] 的原帖1

    2.2kg商务本?而且这造型一点也不低调,怎么看也是游戏本换了个壳而已

    蓝天p950的模具

李富刚
  • 2017-09-13 19:55 [51楼]作者李富刚
    中国 [ z122002 ] 的原帖1

    这个本适合硬核向的出差人士 如果是一般向的话 买suface pro 就可以了 但是用1万3如果买suface pro的话性能又不行 只能买这个 你这样一比 就很有性价比了 毕竟这个厚度重量下 要么性能不如 要么价格高50%以上

    分析的在理

李富刚
  • 2017-09-13 19:55 [50楼]作者李富刚
    中国 [ qq_8d530811528w ] 的原帖1

    你们都分析错了,神舟定位非常准!因为买这显卡的很多是玩游戏的学生,但如果以游戏本宣传,学生家长不给钱!所以用商务本名义实则游戏本,学生好申请经费,拿到学校课堂上课也不是撒马特,低调中的小奢!这消费心理太准了,给我点赞吧。

    有道理啊

李富刚
李富刚
  • 2017-09-13 19:50 [48楼]作者李富刚
    中国 [ mzvrtg ] 的原帖1

    边框那么宽,还卖这么贵,给我一个不买小米笔记本Pro的理由

    小心这里是粗粮大黑之地

李富刚
  • 2017-09-13 19:50 [47楼]作者李富刚
    中国 [ fening ] 的原帖1

    作为商务本, A件这造型不待认可的, 其次续航3.4H太短, 我的DELL E5570 都可以撑到10H.

    续航确实不行,应急可以

李富刚
李富刚
李富刚
  • 2017-09-13 19:49 [44楼]作者李富刚
    中国 [ qq_30405z734705 ] 的原帖1

    这笔记本定位就错了。商务注重 续航 便携 稳定。纯粹的游戏本非要打上商务的皮。人家商务人士有多少人拿笔记本玩游戏的。

    中国 [ gd040047l166104 ] 的原帖2

    这也不只是游戏啊 还有定位设计者 开发者 你就看见个游戏就开喷

    中国 [ qq_30405z734705 ] 的原帖3

    高颜值商务本, 商务人士经常出差。你见过几个设计者和开发者拿着笔记本经常往外跑的。商务笔记本 这词你理解吗?我经常出差,我第一时间关注的是 重不重 续航好不好 性能其次 毕竟就是一些文档PPT什么的,现在的一般笔记本都能胜任。

    中国 [ 猎魔者 ] 的原帖4

    人家的定位是《高性能商务本》这个词你真理解了吗?我就一直在寻找一款这种笔记本,在之前,游戏本外观太杀马特,出差/办公场合不对。而普通商务本/超极本又过于追求便携和续航,从而导致配置普遍不高,比如说用的大多数都是U结尾的低压处理器。而神舟这次正好能做到相对两全,看似波澜不惊但内藏玄机,没有游戏本的浮夸但有游戏本的性能,在办公之余想游戏一把也完全能胜任,这难道不好么?

    确实如此

李富刚
  • 2017-09-13 19:49 [43楼]作者李富刚
    中国 [ Hashire ] 的原帖1

    2.2kg也配叫商务本????而且商务本的A面应该是纯平的,无纹路。

    定位性能级商务本,专门给设计师这种人群使用的

李富刚
  • 2017-09-12 23:22 [40楼]HashireLv.4

    2.2kg也配叫商务本????而且商务本的A面应该是纯平的,无纹路。

  • 2017-09-12 21:45 [39楼]猎魔者Lv.5
    中国 [ qq_30405z734705 ] 的原帖1

    这笔记本定位就错了。商务注重 续航 便携 稳定。纯粹的游戏本非要打上商务的皮。人家商务人士有多少人拿笔记本玩游戏的。

    中国 [ gd040047l166104 ] 的原帖2

    这也不只是游戏啊 还有定位设计者 开发者 你就看见个游戏就开喷

    中国 [ qq_30405z734705 ] 的原帖3

    高颜值商务本, 商务人士经常出差。你见过几个设计者和开发者拿着笔记本经常往外跑的。商务笔记本 这词你理解吗?我经常出差,我第一时间关注的是 重不重 续航好不好 性能其次 毕竟就是一些文档PPT什么的,现在的一般笔记本都能胜任。

    人家的定位是《高性能商务本》这个词你真理解了吗?我就一直在寻找一款这种笔记本,在之前,游戏本外观太杀马特,出差/办公场合不对。而普通商务本/超极本又过于追求便携和续航,从而导致配置普遍不高,比如说用的大多数都是U结尾的低压处理器。而神舟这次正好能做到相对两全,看似波澜不惊但内藏玄机,没有游戏本的浮夸但有游戏本的性能,在办公之余想游戏一把也完全能胜任,这难道不好么?

李富刚
  • 2017-09-12 12:39 [34楼]feningLv.1

    作为商务本, A件这造型不待认可的, 其次续航3.4H太短, 我的DELL E5570 都可以撑到10H.

  • 2017-09-12 10:48 [32楼]mzvrtgLv.1

    边框那么宽,还卖这么贵,给我一个不买小米笔记本Pro的理由

  • 2017-09-12 10:20 [30楼]qq_8d530811528wLv.1

    你们都分析错了,神舟定位非常准!因为买这显卡的很多是玩游戏的学生,但如果以游戏本宣传,学生家长不给钱!所以用商务本名义实则游戏本,学生好申请经费,拿到学校课堂上课也不是撒马特,低调中的小奢!这消费心理太准了,给我点赞吧。

  • 2017-09-12 10:12 [29楼]qq_r451v5ko597xLv.1
    中国 [ qq_30405z734705 ] 的原帖1

    这笔记本定位就错了。商务注重 续航 便携 稳定。纯粹的游戏本非要打上商务的皮。人家商务人士有多少人拿笔记本玩游戏的。

    中国 [ gd040047l166104 ] 的原帖2

    这也不只是游戏啊 还有定位设计者 开发者 你就看见个游戏就开喷

    中国 [ qq_30405z734705 ] 的原帖3

    高颜值商务本, 商务人士经常出差。你见过几个设计者和开发者拿着笔记本经常往外跑的。商务笔记本 这词你理解吗?我经常出差,我第一时间关注的是 重不重 续航好不好 性能其次 毕竟就是一些文档PPT什么的,现在的一般笔记本都能胜任。

    有常出差的也喜欢玩游戏追求极致画面的,也有追求高配置和高颜值的商务人士,你把你自己强行代表所有的商务人士了,还强行往别人脑子里塞你自己的偏见,那你真是好棒棒,要不要给你鼓鼓掌?

  • 2017-09-12 10:11 [28楼]z122002Lv.4

    这个本适合硬核向的出差人士 如果是一般向的话 买suface pro 就可以了 但是用1万3如果买suface pro的话性能又不行 只能买这个 你这样一比 就很有性价比了 毕竟这个厚度重量下 要么性能不如 要么价格高50%以上

  • 2017-09-12 10:06 [27楼]guodong_hahaLv.5来自 三星GALAXY S7
    中国 [ qq_30405z734705 ] 的原帖1

    这笔记本定位就错了。商务注重 续航 便携 稳定。纯粹的游戏本非要打上商务的皮。人家商务人士有多少人拿笔记本玩游戏的。

    现在很多软件也需要游戏本的性能,性能高,价格合适的商务本可选择的太少了。

  • 2017-09-12 07:42 [24楼]arnosueLv.6

    2.2kg商务本?而且这造型一点也不低调,怎么看也是游戏本换了个壳而已

  • 2017-09-12 07:39 [23楼]qq_30405z734705Lv.1
    中国 [ qq_30405z734705 ] 的原帖1

    这笔记本定位就错了。商务注重 续航 便携 稳定。纯粹的游戏本非要打上商务的皮。人家商务人士有多少人拿笔记本玩游戏的。

    中国 [ 猎魔者 ] 的原帖2

    那意思是,游戏本非得都像外星人那种乡村杀马特跑马灯才行呗................

    回答的牛头不对狗尾的。你理解我说的话吗?既然这是是一款从头到尾都含着游戏元素的笔记本,就应该放在战神系列吧!非要搞到精盾里面去,整个四不像。

  • 2017-09-12 07:36 [22楼]qq_30405z734705Lv.1
    中国 [ qq_30405z734705 ] 的原帖1

    这笔记本定位就错了。商务注重 续航 便携 稳定。纯粹的游戏本非要打上商务的皮。人家商务人士有多少人拿笔记本玩游戏的。

    中国 [ gd040047l166104 ] 的原帖2

    这也不只是游戏啊 还有定位设计者 开发者 你就看见个游戏就开喷

    高颜值商务本, 商务人士经常出差。你见过几个设计者和开发者拿着笔记本经常往外跑的。商务笔记本 这词你理解吗?我经常出差,我第一时间关注的是 重不重 续航好不好 性能其次 毕竟就是一些文档PPT什么的,现在的一般笔记本都能胜任。

  • 2017-09-11 21:35 [20楼]gd040047l166104Lv.1
    中国 [ qq_30405z734705 ] 的原帖1

    这笔记本定位就错了。商务注重 续航 便携 稳定。纯粹的游戏本非要打上商务的皮。人家商务人士有多少人拿笔记本玩游戏的。

    这也不只是游戏啊 还有定位设计者 开发者 你就看见个游戏就开喷

  • 2017-09-11 21:24 [19楼]猎魔者Lv.5
    中国 [ qq_30405z734705 ] 的原帖1

    这笔记本定位就错了。商务注重 续航 便携 稳定。纯粹的游戏本非要打上商务的皮。人家商务人士有多少人拿笔记本玩游戏的。

    那意思是,游戏本非得都像外星人那种乡村杀马特跑马灯才行呗................

李富刚
  • 2017-09-11 17:26 [13楼]作者李富刚
    中国 [ qq_30405z734705 ] 的原帖1

    这笔记本定位就错了。商务注重 续航 便携 稳定。纯粹的游戏本非要打上商务的皮。人家商务人士有多少人拿笔记本玩游戏的。

    分析的挺到位

我要评论

62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