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日举行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虽然主角是抢在iPhone8之前发布的MIX2全面屏手机,但雷军却在公布MIX2之前搬出了小米笔记本Pro作为了开胃菜。虽说在发...[查看全文]

我要评论

352条评论
表情
  • 热门评论
  • 2017-09-12 16:47 [18楼]qq_0337gd6412ciLv.1
    中国 [ fengyun206 ] 的原帖1

    中关村果然一如既往的黑小米啊! 从来就没有看到过正面的报道!!!

    MIX2 刚发布,竟然这里一篇文章都没有,明显就是在黑小米的,这篇文章也是,所有观点都是批评的,没有一丁点中肯的话,媒体能做到如此不中立,也是厉害。

  • 2017-09-12 16:38 [14楼]weixin_dcv67Lv.4来自 iPhone 7 Plus

    拿着6999产品对比mac18888,跟联想IBM,并没综合对比,高清屏能跟Mac视网膜比吗?闪存读写多少?(Mac最高读写将近3g)贵并不是CPU跟GPU,只对比CPU跟GPU只是忽悠消费者而已。

  • 2017-09-12 17:33 [20楼]qda2005Lv.1

    中关村很客观的评价了小米,我也是米粉,早期小米的确是:为发烧而生,但小米越来越背离了初心,从硬件性能上讲:MAX2、MIX2都明显出现缩水,只是在外观、外形上改进,很多同行业领先的技术都没有采用,如:OLED屏、IP68 防水、更大容量的电池、HIFI等等; 小米笔记本15.6这款还有些新意,之前的都太普通了,没有竞争力,其实游戏笔记本才是小米开发的重点,雷军作为IT人士,去开发那些低端的超极本,实在是大错特错,小米理念原来是用最好的料,合理的价格,现在是躺在小米已经取得的品牌知名度,用较为廉价的电子产品赢利,可见雷军目光很短浅,早起出的的确是精品,但现在的一代不如一代,所以很难提高自身的价值,如果小米能一直坚持当初的:为发烧而生的理念至今,那恐怕苹果也会对小米另眼相待,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下一个大蛋糕就是:智能的电动车,恐怕雷军没有这个战略远光,

  • 2017-11-17 09:58 [367楼]qq_87r15x98i210Lv.1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 qq_87r15x98i210 ] 的原帖1

    小编你比日本鬼子还可恶,苹果在中国赚了多少中国人的黑钱知道吗?同样产品在中国卖的价钱比其他国家贵了很多知道吗?这就是贬低你中国人知道吗?小米用良心做产品,真心、坦诚的做人。从不黑心赚同胞的钱,就这点我们不应该支持吗?同样配置的产品,苹果能黑你几倍知道吗?小编你就是名副其实的民族败类……,小编你死了得了。

    小编你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民族败类

  • 2017-11-17 09:56 [366楼]qq_87r15x98i210Lv.1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小编你比日本鬼子还可恶,苹果在中国赚了多少中国人的黑钱知道吗?同样产品在中国卖的价钱比其他国家贵了很多知道吗?这就是贬低你中国人知道吗?小米用良心做产品,真心、坦诚的做人。从不黑心赚同胞的钱,就这点我们不应该支持吗?同样配置的产品,苹果能黑你几倍知道吗?小编你就是名副其实的民族败类……,小编你死了得了。

  • 2017-11-15 15:29 [365楼]HansLv.9
    中国 [ 猎魔者 ] 的原帖1

    小编,我只想问你一句,拿着两个在价格方面天差地别的笔记本强行对比,你真的好意思么......

    大哥,这不是小编要比的,是小米自己在发布会上面打脸的

  • 2017-11-13 17:53 [364楼]猎魔者Lv.5

    小编可以混淆了一个概念,您说小米笔记本散热模组是单热管,这个不假。但是您是否注意到,小米PRO在CPU和GPU的部分用了一整块均热板大面积覆盖,这个难道就不算了么?并且,您并没有用相同散热模组和配置的笔记本进行散热压力横向对比,单单强调“真相三,15英寸只有一根散热铜管?”是否有断章取义之嫌?

  • 2017-11-13 17:46 [363楼]猎魔者Lv.5

    小编,我只想问你一句,拿着两个在价格方面天差地别的笔记本强行对比,你真的好意思么......

  • 2017-11-04 16:59 [361楼]15556060975Lv.1
    中国 [ qda2005 ] 的原帖1

    中关村很客观的评价了小米,我也是米粉,早期小米的确是:为发烧而生,但小米越来越背离了初心,从硬件性能上讲:MAX2、MIX2都明显出现缩水,只是在外观、外形上改进,很多同行业领先的技术都没有采用,如:OLED屏、IP68 防水、更大容量的电池、HIFI等等; 小米笔记本15.6这款还有些新意,之前的都太普通了,没有竞争力,其实游戏笔记本才是小米开发的重点,雷军作为IT人士,去开发那些低端的超极本,实在是大错特错,小米理念原来是用最好的料,合理的价格,现在是躺在小米已经取得的品牌知名度,用较为廉价的电子产品赢利,可见雷军目光很短浅,早起出的的确是精品,但现在的一代不如一代,所以很难提高自身的价值,如果小米能一直坚持当初的:为发烧而生的理念至今,那恐怕苹果也会对小米另眼相待,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下一个大蛋糕就是:智能的电动车,恐怕雷军没有这个战略远光,

    两个字送你 狗屎

  • 2017-11-02 09:48 [359楼]qq_r4a25Lv.1来自 三星GALAXY S7 Edge
    中国 [ ewrfewr ] 的原帖1

    x村一贯黑小米,这款本优点他不说了,比如72色域屏幕,更好的固态硬盘,8代处理器,同价位很多黑商经常弄破屏幕,45色域常见,比如联想,以前经常弄渣屏幕出名的,这款同价位屏幕固态什么都要比其他很多的品牌要好

    中国 [ 海风轻拂云暮挽 ] 的原帖2

    你哪只眼看见是72色域了??1080P的屏幕就不是渣屏幕了??好意思拿出来吗,将近7000块连个2k高素质屏都没有,你逗呢?到底懂不懂?不懂别出来坑人

    同价位你去找去吧,45色域玩屎你

  • 2017-10-30 19:00 [357楼]小米专家Lv.5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中国 [ qda2005 ] 的原帖1

    中关村很客观的评价了小米,我也是米粉,早期小米的确是:为发烧而生,但小米越来越背离了初心,从硬件性能上讲:MAX2、MIX2都明显出现缩水,只是在外观、外形上改进,很多同行业领先的技术都没有采用,如:OLED屏、IP68 防水、更大容量的电池、HIFI等等; 小米笔记本15.6这款还有些新意,之前的都太普通了,没有竞争力,其实游戏笔记本才是小米开发的重点,雷军作为IT人士,去开发那些低端的超极本,实在是大错特错,小米理念原来是用最好的料,合理的价格,现在是躺在小米已经取得的品牌知名度,用较为廉价的电子产品赢利,可见雷军目光很短浅,早起出的的确是精品,但现在的一代不如一代,所以很难提高自身的价值,如果小米能一直坚持当初的:为发烧而生的理念至今,那恐怕苹果也会对小米另眼相待,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下一个大蛋糕就是:智能的电动车,恐怕雷军没有这个战略远光,

    [ 小米专家 ] 的原帖2

    完全不认同你的这种片面性的自私理论说法,小米作为最有良心的手机厂商天天被你们这伙人抹黑,当初如果不是小米拉低了国产手机的价格,你们根本用不起智能手机

    中国 [ 海风轻拂云暮挽 ] 的原帖3

    你不片面??在小米搅混水以后,国内外智能机价差由原来的30%上升到57%,你怎么解释??傻吊,高价买烂产品,还给小米洗地呢??你良心让狗吃了吧

    具有一种业余的入门级学员的不正常说法,反对进行歪曲事实的黑米论说

  • 2017-10-30 11:03 [356楼]海风轻拂云暮挽Lv.1
    中国 [ qda2005 ] 的原帖1

    中关村很客观的评价了小米,我也是米粉,早期小米的确是:为发烧而生,但小米越来越背离了初心,从硬件性能上讲:MAX2、MIX2都明显出现缩水,只是在外观、外形上改进,很多同行业领先的技术都没有采用,如:OLED屏、IP68 防水、更大容量的电池、HIFI等等; 小米笔记本15.6这款还有些新意,之前的都太普通了,没有竞争力,其实游戏笔记本才是小米开发的重点,雷军作为IT人士,去开发那些低端的超极本,实在是大错特错,小米理念原来是用最好的料,合理的价格,现在是躺在小米已经取得的品牌知名度,用较为廉价的电子产品赢利,可见雷军目光很短浅,早起出的的确是精品,但现在的一代不如一代,所以很难提高自身的价值,如果小米能一直坚持当初的:为发烧而生的理念至今,那恐怕苹果也会对小米另眼相待,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下一个大蛋糕就是:智能的电动车,恐怕雷军没有这个战略远光,

    [ 小米专家 ] 的原帖2

    完全不认同你的这种片面性的自私理论说法,小米作为最有良心的手机厂商天天被你们这伙人抹黑,当初如果不是小米拉低了国产手机的价格,你们根本用不起智能手机

    你不片面??在小米搅混水以后,国内外智能机价差由原来的30%上升到57%,你怎么解释??傻吊,高价买烂产品,还给小米洗地呢??你良心让狗吃了吧

  • 2017-10-30 11:02 [355楼]海风轻拂云暮挽Lv.1
    中国 [ weixin_8414b8u5 ] 的原帖1

    也就说这里的游戏对比测试“很可能”不在同一分辨率下完成很可能,我就呵呵了。作为一个中文最大的专业IT门户网站,编辑文章如此儿戏有失公允太过分了吧。和小米有多大仇啊,有仇可以去除所有和小米有关的内容呀。我来你这看内容要的只是真实可靠的,不是“我想”“我猜”“我觉得”。对zol真是越来越没好感了,没有公平就没有信任。

    小米的屏幕素质就不支持高分辨率,你们这些水军真是良心让狗吃了

  • 2017-10-30 11:01 [354楼]海风轻拂云暮挽Lv.1
    [ 9l78oc7e ] 的原帖1

    虽然不懂电脑 但真的 今年小米笔记本全国份额达到15% 我觉得这不是你们能黑出来的 消费者不傻 他们会被pro精致的外观 够用的接口 完美的扬声器和较高的性价比而打动 真的要笑死我了 沿用去年的指纹识别又怎样呢?iPhone7和8的指纹一样你咋不去黑?vivox7和x9指纹一样你咋不黑?偏偏要从指纹这个突破口去黑 可以说这是你们黑的最傻的一次 凭什么剥夺评测小米的产品的文章拥有一个正常标题的权利?

    你眼瞎了?还15%,你们这群水军真够不要脸的

  • 2017-10-30 11:00 [353楼]海风轻拂云暮挽Lv.1
    中国 [ ewrfewr ] 的原帖1

    x村一贯黑小米,这款本优点他不说了,比如72色域屏幕,更好的固态硬盘,8代处理器,同价位很多黑商经常弄破屏幕,45色域常见,比如联想,以前经常弄渣屏幕出名的,这款同价位屏幕固态什么都要比其他很多的品牌要好

    你哪只眼看见是72色域了??1080P的屏幕就不是渣屏幕了??好意思拿出来吗,将近7000块连个2k高素质屏都没有,你逗呢?到底懂不懂?不懂别出来坑人

  • 2017-10-28 12:30 [349楼]weixin_owxl2Lv.3来自 iPhone 6 Plus
    中国 [ qda2005 ] 的原帖1

    中关村很客观的评价了小米,我也是米粉,早期小米的确是:为发烧而生,但小米越来越背离了初心,从硬件性能上讲:MAX2、MIX2都明显出现缩水,只是在外观、外形上改进,很多同行业领先的技术都没有采用,如:OLED屏、IP68 防水、更大容量的电池、HIFI等等; 小米笔记本15.6这款还有些新意,之前的都太普通了,没有竞争力,其实游戏笔记本才是小米开发的重点,雷军作为IT人士,去开发那些低端的超极本,实在是大错特错,小米理念原来是用最好的料,合理的价格,现在是躺在小米已经取得的品牌知名度,用较为廉价的电子产品赢利,可见雷军目光很短浅,早起出的的确是精品,但现在的一代不如一代,所以很难提高自身的价值,如果小米能一直坚持当初的:为发烧而生的理念至今,那恐怕苹果也会对小米另眼相待,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下一个大蛋糕就是:智能的电动车,恐怕雷军没有这个战略远光,

    Oled屏幕已经用了呀,电池大的机型也有,性能也是目前最前端的,你可能没看。超极本是贵,但在所有品牌里也是价格最亲民的了。之所以不踏足游戏本,你看一下其他商家就懂了。销量堪忧!(每个品牌都知道什么叫做“众望所归”但如果做了游戏本,你会买吗?答案是不会。这就是为什么)

  • 2017-10-27 15:57 [348楼]weixin_rj8rvLv.1来自 三星GALAXY S8

    笔记本除了苹果的做工 我只服戴尔 从做工到销售到售后 真的很不错 一直在用灵越系列 前几天刚换完7570 CPUI5 7300HQ 内存8G 显卡1050 4G 固态128+机械1T 用着很稳定 之前考虑过华硕 但是做工差距真的很大 小米就别买了 都是坑 做手机出身的厂家来做电脑 信不过

  • 2017-10-25 15:55 [347楼]qq_19600130857wLv.1

    都看清了,是小米自己跟苹果比的,不是中关村要黑小米的,是小米自己黑自己的,跟中关村有什么关系,真搞不懂,你们都是小米员工吧,不然不会这么愤青,我觉得写的很好,你的产品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就跟做人一样,你好,别人说你再不好,你真的不好吗?你不好,别人再说你好有什么用吗?小米产品用了不少,从来没让我安生过,还有华为,我现在就抵制小米和华为,明明是自己有问题,不给解决,还装傻充愣,就连小米经理都说小米产品没有任何问题,有问题也是我们用户自己的问题,这样的经理恐怕也只有小米才会有,如果好到天上去了,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会骂,不要因为自己的一点小利,而污染了大家,鱼和熊掌真的不能兼得,看问题不要看表明,要看实质!!!

  • 2017-10-21 16:58 [346楼]ppjdvpdmLv.1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这个所谓的中国的硅谷,中关村。其实就是美国的走狗。不管小米的价格大家有目共睹,质量也不错。这样的无脑黑,不是舔着美帝的篮子,会说他好吗?

  • 2017-10-15 20:07 [345楼]9l78oc7eLv.1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虽然不懂电脑 但真的 今年小米笔记本全国份额达到15% 我觉得这不是你们能黑出来的 消费者不傻 他们会被pro精致的外观 够用的接口 完美的扬声器和较高的性价比而打动 真的要笑死我了 沿用去年的指纹识别又怎样呢?iPhone7和8的指纹一样你咋不去黑?vivox7和x9指纹一样你咋不黑?偏偏要从指纹这个突破口去黑 可以说这是你们黑的最傻的一次 凭什么剥夺评测小米的产品的文章拥有一个正常标题的权利?

  • 2017-10-13 11:47 [344楼]LFFELv.2

    米粉就是 不管你中关村多么无良 多么可耻 地说小米 我们爱它就会包容它的一切 何况小米的这些配置已经够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了。至于你非要跟苹果比,当你真的有急需资料要传输给电脑而又没随身带lighting线时,你就会体会到你有多么渴望一个usb接口了。

  • 2017-10-09 09:25 [339楼]kanehill2013Lv.2
    中国 [ qda2005 ] 的原帖1

    中关村很客观的评价了小米,我也是米粉,早期小米的确是:为发烧而生,但小米越来越背离了初心,从硬件性能上讲:MAX2、MIX2都明显出现缩水,只是在外观、外形上改进,很多同行业领先的技术都没有采用,如:OLED屏、IP68 防水、更大容量的电池、HIFI等等; 小米笔记本15.6这款还有些新意,之前的都太普通了,没有竞争力,其实游戏笔记本才是小米开发的重点,雷军作为IT人士,去开发那些低端的超极本,实在是大错特错,小米理念原来是用最好的料,合理的价格,现在是躺在小米已经取得的品牌知名度,用较为廉价的电子产品赢利,可见雷军目光很短浅,早起出的的确是精品,但现在的一代不如一代,所以很难提高自身的价值,如果小米能一直坚持当初的:为发烧而生的理念至今,那恐怕苹果也会对小米另眼相待,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下一个大蛋糕就是:智能的电动车,恐怕雷军没有这个战略远光,

    [ qq_kj296 ] 的原帖2OPPO R7s

    我想买mix2,请问一下mix2什么硬件缩水了?是相机吗?

    我想问下,发布会上mix2 那狭窄的边框,你买到的真机是这样吗???

  • 2017-10-09 09:23 [338楼]kanehill2013Lv.2
    中国 [ Schumacher丶 ] 的原帖1

    感觉小编从头到尾都是在放屁,什么叫高端产品?电脑这东西无论怎么说硬件都是第一位然后是做工外观,硬件向来都是衡量一台电脑定位的。

    照你这个算法,最屌的是神州,呵呵或者说准系统无敌了??笔记本他是一个产品,并不是单纯的硬件堆砌。

  • 2017-10-06 10:34 [334楼]u3qo8zLv.1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福建省泉州市 [ weixin_dcv67 ] 的原帖1iPhone 7 Plus

    拿着6999产品对比mac18888,跟联想IBM,并没综合对比,高清屏能跟Mac视网膜比吗?闪存读写多少?(Mac最高读写将近3g)贵并不是CPU跟GPU,只对比CPU跟GPU只是忽悠消费者而已。

    你跑个3万g也没用啊,你用的着吗?处理器是大脑不懂吗?###8982###。

  • 2017-10-04 14:58 [332楼]mlqf2012Lv.1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中国 [ qq_063280515211 ] 的原帖1

    说正的不太喜欢小米了,七千多块的机子,鸡都吃不了,cpu也是同样价格的8650U不上,跑去用大众的8550U,显卡也没用上1060或者1050

    你家上1060的笔记本还叫超极本?你果爹也没上啊

  • 2017-09-27 15:53 [331楼]qq_j095469p9837Lv.1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中国 [ qda2005 ] 的原帖1

    中关村很客观的评价了小米,我也是米粉,早期小米的确是:为发烧而生,但小米越来越背离了初心,从硬件性能上讲:MAX2、MIX2都明显出现缩水,只是在外观、外形上改进,很多同行业领先的技术都没有采用,如:OLED屏、IP68 防水、更大容量的电池、HIFI等等; 小米笔记本15.6这款还有些新意,之前的都太普通了,没有竞争力,其实游戏笔记本才是小米开发的重点,雷军作为IT人士,去开发那些低端的超极本,实在是大错特错,小米理念原来是用最好的料,合理的价格,现在是躺在小米已经取得的品牌知名度,用较为廉价的电子产品赢利,可见雷军目光很短浅,早起出的的确是精品,但现在的一代不如一代,所以很难提高自身的价值,如果小米能一直坚持当初的:为发烧而生的理念至今,那恐怕苹果也会对小米另眼相待,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下一个大蛋糕就是:智能的电动车,恐怕雷军没有这个战略远光,

    [ 小米专家 ] 的原帖2

    完全不认同你的这种片面性的自私理论说法,小米作为最有良心的手机厂商天天被你们这伙人抹黑,当初如果不是小米拉低了国产手机的价格,你们根本用不起智能手机

    [ EpicSwift ] 的原帖3三星GALAXY S7 Edge

    不知道偷换处理器偷换屏幕还虚假宣传的厂商为什么就成了最良心的

    华为躲在暗处鼓掌!

  • 2017-09-26 20:55 [330楼]EpicSwiftLv.5来自 三星GALAXY S7 Edge
    中国 [ qda2005 ] 的原帖1

    中关村很客观的评价了小米,我也是米粉,早期小米的确是:为发烧而生,但小米越来越背离了初心,从硬件性能上讲:MAX2、MIX2都明显出现缩水,只是在外观、外形上改进,很多同行业领先的技术都没有采用,如:OLED屏、IP68 防水、更大容量的电池、HIFI等等; 小米笔记本15.6这款还有些新意,之前的都太普通了,没有竞争力,其实游戏笔记本才是小米开发的重点,雷军作为IT人士,去开发那些低端的超极本,实在是大错特错,小米理念原来是用最好的料,合理的价格,现在是躺在小米已经取得的品牌知名度,用较为廉价的电子产品赢利,可见雷军目光很短浅,早起出的的确是精品,但现在的一代不如一代,所以很难提高自身的价值,如果小米能一直坚持当初的:为发烧而生的理念至今,那恐怕苹果也会对小米另眼相待,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下一个大蛋糕就是:智能的电动车,恐怕雷军没有这个战略远光,

    [ 小米专家 ] 的原帖2

    完全不认同你的这种片面性的自私理论说法,小米作为最有良心的手机厂商天天被你们这伙人抹黑,当初如果不是小米拉低了国产手机的价格,你们根本用不起智能手机

    [ EpicSwift ] 的原帖3三星GALAXY S7 Edge

    不知道偷换处理器偷换屏幕还虚假宣传的厂商为什么就成了最良心的

    [ 小米专家 ] 的原帖4

    山寨村夫,你说的这些完全不存在,不要成天盯住小米,鸡蛋里挑骨头,多去做一些正能量的事

    不存在的?没必要否认事实吧,我也没有成天盯着小米,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这有什么好争的

  • 2017-09-26 16:12 [329楼]sx_shyoLv.1

    现在电脑硬件对绝大多数人都过剩,就平时打个文档上个网什么本都行,重要的是质量可靠。苹果是不错,对普通人来说花一万多装B玩有什么意义?小米有缺点毕竟性价比在那放着呢。我前后笔记本用十多个了,没觉得苹果比别的机子好哪儿,虽然更精致点但是电脑是来用的,不是光看的。我七。八年前一台老神州笔记本送人了,现在依然用的挺好。

  • 2017-09-25 02:16 [326楼]跟帖局小力水手Lv.6来自 摩托罗拉Moto X
    [ 跟帖局小力水手 ] 的原帖1摩托罗拉Moto X

    质量做工摆在那里 注定了低端定位

    中国 [ qq_2302jm057w18 ] 的原帖2

    你可以去卖场看看同价位的 做工哪个比小米的好

    多少人都说小米做工不好 就你在这吹小米做工好 你哪来的运气 见过做工好的没

  • 2017-09-24 17:13 [324楼]qq_b1radLv.1
    福建省泉州市 [ weixin_dcv67 ] 的原帖1iPhone 7 Plus

    拿着6999产品对比mac18888,跟联想IBM,并没综合对比,高清屏能跟Mac视网膜比吗?闪存读写多少?(Mac最高读写将近3g)贵并不是CPU跟GPU,只对比CPU跟GPU只是忽悠消费者而已。

    PCI固态你看不见?用的三星PM961 256G,自己去查查961的读写速度再来说话

  • 2017-09-24 15:12 [323楼]qq_2302jm057w18Lv.1
    [ 跟帖局小力水手 ] 的原帖1摩托罗拉Moto X

    质量做工摆在那里 注定了低端定位

    你可以去卖场看看同价位的 做工哪个比小米的好

  • 2017-09-22 11:44 [322楼]Schumacher丶Lv.3
    中国 [ Schumacher丶 ] 的原帖1

    感觉小编从头到尾都是在放屁,什么叫高端产品?电脑这东西无论怎么说硬件都是第一位然后是做工外观,硬件向来都是衡量一台电脑定位的。

    我都这么成功了,你不相信我这句话是你们老板说的把 结果被马云按地上摩擦摩擦

  • 2017-09-22 11:42 [321楼]Schumacher丶Lv.3

    感觉小编从头到尾都是在放屁,什么叫高端产品?电脑这东西无论怎么说硬件都是第一位然后是做工外观,硬件向来都是衡量一台电脑定位的。

  • 2017-09-20 22:39 [319楼]甜橙软件来自 新浪微博网友

    评价很客观,米粉快来护主。『"小米笔记本Pro完虐苹果 事实真的如此么"』在昨日举行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虽然主角是抢在iPhone8之前发布的MIX2全面屏手机,但雷军却在公布MIX2之前搬出了小米笔记本Pro作为了开胃菜。... 阅读链接:

  • 2017-09-19 14:23 [318楼]qq_063280515211Lv.1

    说正的不太喜欢小米了,七千多块的机子,鸡都吃不了,cpu也是同样价格的8650U不上,跑去用大众的8550U,显卡也没用上1060或者1050

  • 2017-09-18 03:41 [315楼]ns7200Lv.3
    头条网友 [ 吃喝嫖赌欠下三点五个 ] 的原帖1

    就系统一项,小米永远比不过,学设计的都知道苹果系统好在哪,而且屏幕很好,修图很爽,当然米粉肯定觉得小米秒天秒地,只会看分数的人并不是真正的聪明人

    学设计用mac不是用macbook,一看就没学过设计。macbook就是给文员用的。

  • 2017-09-18 03:40 [314楼]ns7200Lv.3

    #Dell?XPS?15或者Precision?5520工作站,无论是从便携性、性能、售后服务上来看都更加的靠谱# 除了售后服务更靠谱,前面两个哪个靠谱了?XPS 15价格是这款的2倍,cpu、显卡都稍弱,重量是2kg,虽然有雷电3接口,不过怎么看你这三点确实太黑了。 只能说小米没第一时间送个工程机给你们评测,就这样无底线的黑,实在说不过去。

  • 2017-09-17 16:38 [312楼]排兵布阵Lv.5来自 iPhone 7 Plus
    头条网友 [ 吃喝嫖赌欠下三点五个 ] 的原帖1

    就系统一项,小米永远比不过,学设计的都知道苹果系统好在哪,而且屏幕很好,修图很爽,当然米粉肯定觉得小米秒天秒地,只会看分数的人并不是真正的聪明人

    头条网友 [ 熟透的P酱 ] 的原帖2

    幸好Windows不是小米开发的,不然不知道会被黑成什么样。

    浙江省温州市 [ 排兵布阵 ] 的原帖3iPhone 7 Plus

    2017款macbookpro15寸实测LOL高画质稳稳63帧以上…

    [ qq_0n586g7526q6 ] 的原帖4

    lol跟dota不一样的,兄弟

    dota2同画质下Macbookpro58帧,尴尬了…

我要评论

352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