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日举行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虽然主角是抢在iPhone8之前发布的MIX2全面屏手机,但雷军却在公布MIX2之前搬出了小米笔记本Pro作为了开胃菜。虽说在发...[查看全文]

我要评论

325条评论
表情
  • 热门评论
  • 2017-09-12 16:47 [18楼]qq_0337gd6412ciLv.1
    中国 [ fengyun206 ] 的原帖1

    中关村果然一如既往的黑小米啊! 从来就没有看到过正面的报道!!!

    MIX2 刚发布,竟然这里一篇文章都没有,明显就是在黑小米的,这篇文章也是,所有观点都是批评的,没有一丁点中肯的话,媒体能做到如此不中立,也是厉害。

  • 2017-09-12 16:38 [14楼]weixin_dcv67Lv.4来自 iPhone 7 Plus

    拿着6999产品对比mac18888,跟联想IBM,并没综合对比,高清屏能跟Mac视网膜比吗?闪存读写多少?(Mac最高读写将近3g)贵并不是CPU跟GPU,只对比CPU跟GPU只是忽悠消费者而已。

  • 2017-09-12 17:33 [20楼]qda2005Lv.1

    中关村很客观的评价了小米,我也是米粉,早期小米的确是:为发烧而生,但小米越来越背离了初心,从硬件性能上讲:MAX2、MIX2都明显出现缩水,只是在外观、外形上改进,很多同行业领先的技术都没有采用,如:OLED屏、IP68 防水、更大容量的电池、HIFI等等; 小米笔记本15.6这款还有些新意,之前的都太普通了,没有竞争力,其实游戏笔记本才是小米开发的重点,雷军作为IT人士,去开发那些低端的超极本,实在是大错特错,小米理念原来是用最好的料,合理的价格,现在是躺在小米已经取得的品牌知名度,用较为廉价的电子产品赢利,可见雷军目光很短浅,早起出的的确是精品,但现在的一代不如一代,所以很难提高自身的价值,如果小米能一直坚持当初的:为发烧而生的理念至今,那恐怕苹果也会对小米另眼相待,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下一个大蛋糕就是:智能的电动车,恐怕雷军没有这个战略远光,

  • 2017-09-12 16:47 [18楼]qq_0337gd6412ciLv.1
    中国 [ fengyun206 ] 的原帖1

    中关村果然一如既往的黑小米啊! 从来就没有看到过正面的报道!!!

    MIX2 刚发布,竟然这里一篇文章都没有,明显就是在黑小米的,这篇文章也是,所有观点都是批评的,没有一丁点中肯的话,媒体能做到如此不中立,也是厉害。

  • 2017-09-12 16:38 [14楼]weixin_dcv67Lv.4来自 iPhone 7 Plus

    拿着6999产品对比mac18888,跟联想IBM,并没综合对比,高清屏能跟Mac视网膜比吗?闪存读写多少?(Mac最高读写将近3g)贵并不是CPU跟GPU,只对比CPU跟GPU只是忽悠消费者而已。

  • 2017-09-12 17:33 [20楼]qda2005Lv.1

    中关村很客观的评价了小米,我也是米粉,早期小米的确是:为发烧而生,但小米越来越背离了初心,从硬件性能上讲:MAX2、MIX2都明显出现缩水,只是在外观、外形上改进,很多同行业领先的技术都没有采用,如:OLED屏、IP68 防水、更大容量的电池、HIFI等等; 小米笔记本15.6这款还有些新意,之前的都太普通了,没有竞争力,其实游戏笔记本才是小米开发的重点,雷军作为IT人士,去开发那些低端的超极本,实在是大错特错,小米理念原来是用最好的料,合理的价格,现在是躺在小米已经取得的品牌知名度,用较为廉价的电子产品赢利,可见雷军目光很短浅,早起出的的确是精品,但现在的一代不如一代,所以很难提高自身的价值,如果小米能一直坚持当初的:为发烧而生的理念至今,那恐怕苹果也会对小米另眼相待,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下一个大蛋糕就是:智能的电动车,恐怕雷军没有这个战略远光,

  • 2017-09-15 17:07 [303楼]ewrfewrLv.1

    x村一贯黑小米,这款本优点他不说了,比如72色域屏幕,更好的固态硬盘,8代处理器,同价位很多黑商经常弄破屏幕,45色域常见,比如联想,以前经常弄渣屏幕出名的,这款同价位屏幕固态什么都要比其他很多的品牌要好

  • 2017-09-14 11:11 [285楼]mroranges007Lv.1

    不管你中关村跟小米结下什么梁子,评测和对比就应该公平公正,现在时间是2017-09-14 11:03,目前在京东的“京东预售”里,有两条相当火的机器,一台是惠普的“战66”另一台则是小米的“MIPro”,“战66”目前29105人预约,“MIPro”目前22001人预约,更何况“站66”可是比“MIPro”更早上架。至于你所提到的推荐人群里,根本没有“MIPro”所对应的人群,而这22001人则占据了“战66”约76%的用户群体,也在另一方面说明,第一:你根本不了解用户需求;第二:你这扒真像,扒得可一点也不专业啊。

  • 2017-09-14 15:08 [291楼]weixin_8414b8u5Lv.1

    也就说这里的游戏对比测试“很可能”不在同一分辨率下完成很可能,我就呵呵了。作为一个中文最大的专业IT门户网站,编辑文章如此儿戏有失公允太过分了吧。和小米有多大仇啊,有仇可以去除所有和小米有关的内容呀。我来你这看内容要的只是真实可靠的,不是“我想”“我猜”“我觉得”。对zol真是越来越没好感了,没有公平就没有信任。

  • 2017-09-14 11:17 [286楼]3h6vyrLv.1

    雷军的意思是我们便宜这么多,却并不比苹果输多少,性价比摆在这,需要雷电3的和其他要求的愿意花大价钱去买就去买,我们家小米的很多地方和苹果有得一拼,价钱摆在这儿,but同价钱的笔记本那么多,也只能去和苹果刚一刚,毕竟苹果的高端地位摆在那,就算比不上也是提升了自己的地位。说实话,在我看来这代笔记本根本没有买的必要,现在的市场太激进,明年中旬应该是个好时机

  • 2017-09-14 01:19 [281楼]5kijerviLv.1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中国 [ qda2005 ] 的原帖1

    中关村很客观的评价了小米,我也是米粉,早期小米的确是:为发烧而生,但小米越来越背离了初心,从硬件性能上讲:MAX2、MIX2都明显出现缩水,只是在外观、外形上改进,很多同行业领先的技术都没有采用,如:OLED屏、IP68 防水、更大容量的电池、HIFI等等; 小米笔记本15.6这款还有些新意,之前的都太普通了,没有竞争力,其实游戏笔记本才是小米开发的重点,雷军作为IT人士,去开发那些低端的超极本,实在是大错特错,小米理念原来是用最好的料,合理的价格,现在是躺在小米已经取得的品牌知名度,用较为廉价的电子产品赢利,可见雷军目光很短浅,早起出的的确是精品,但现在的一代不如一代,所以很难提高自身的价值,如果小米能一直坚持当初的:为发烧而生的理念至今,那恐怕苹果也会对小米另眼相待,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下一个大蛋糕就是:智能的电动车,恐怕雷军没有这个战略远光,

    [ qq_kj296 ] 的原帖2OPPO R7s

    我想买mix2,请问一下mix2什么硬件缩水了?是相机吗?

    怕是没缩水的,只是水军有点多

  • 2017-09-12 17:52 [24楼]qq_epw9cLv.3

    显卡测试我一看小编的用词我就笑了,什么叫“性能应该差不多”满篇文章充斥着模棱两可的词?

  • 2017-09-18 03:41 [315楼]ns7200Lv.3
    头条网友 [ 吃喝嫖赌欠下三点五个 ] 的原帖1

    就系统一项,小米永远比不过,学设计的都知道苹果系统好在哪,而且屏幕很好,修图很爽,当然米粉肯定觉得小米秒天秒地,只会看分数的人并不是真正的聪明人

    学设计用mac不是用macbook,一看就没学过设计。macbook就是给文员用的。

  • 2017-09-16 23:12 [307楼]weixin_l9o4bLv.1来自 三星GALAXY S7 Edge
    中国 [ qda2005 ] 的原帖1

    中关村很客观的评价了小米,我也是米粉,早期小米的确是:为发烧而生,但小米越来越背离了初心,从硬件性能上讲:MAX2、MIX2都明显出现缩水,只是在外观、外形上改进,很多同行业领先的技术都没有采用,如:OLED屏、IP68 防水、更大容量的电池、HIFI等等; 小米笔记本15.6这款还有些新意,之前的都太普通了,没有竞争力,其实游戏笔记本才是小米开发的重点,雷军作为IT人士,去开发那些低端的超极本,实在是大错特错,小米理念原来是用最好的料,合理的价格,现在是躺在小米已经取得的品牌知名度,用较为廉价的电子产品赢利,可见雷军目光很短浅,早起出的的确是精品,但现在的一代不如一代,所以很难提高自身的价值,如果小米能一直坚持当初的:为发烧而生的理念至今,那恐怕苹果也会对小米另眼相待,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下一个大蛋糕就是:智能的电动车,恐怕雷军没有这个战略远光,

    [ qq_kj296 ] 的原帖2OPPO R7s

    我想买mix2,请问一下mix2什么硬件缩水了?是相机吗?

    [ 5kijervi ] 的原帖3

    怕是没缩水的,只是水军有点多

    水军而已,mix2我用了,挺好的,比三星苹果便宜那么多,还有不错的体验,想怎么样啊

  • 2017-09-14 19:15 [297楼]熟透的P酱来自 头条网友
    头条网友 [ 吃喝嫖赌欠下三点五个 ] 的原帖1

    就系统一项,小米永远比不过,学设计的都知道苹果系统好在哪,而且屏幕很好,修图很爽,当然米粉肯定觉得小米秒天秒地,只会看分数的人并不是真正的聪明人

    幸好Windows不是小米开发的,不然不知道会被黑成什么样。

  • 2017-09-13 21:40 [275楼]qq_kj296Lv.1来自 OPPO R7s
    中国 [ qda2005 ] 的原帖1

    中关村很客观的评价了小米,我也是米粉,早期小米的确是:为发烧而生,但小米越来越背离了初心,从硬件性能上讲:MAX2、MIX2都明显出现缩水,只是在外观、外形上改进,很多同行业领先的技术都没有采用,如:OLED屏、IP68 防水、更大容量的电池、HIFI等等; 小米笔记本15.6这款还有些新意,之前的都太普通了,没有竞争力,其实游戏笔记本才是小米开发的重点,雷军作为IT人士,去开发那些低端的超极本,实在是大错特错,小米理念原来是用最好的料,合理的价格,现在是躺在小米已经取得的品牌知名度,用较为廉价的电子产品赢利,可见雷军目光很短浅,早起出的的确是精品,但现在的一代不如一代,所以很难提高自身的价值,如果小米能一直坚持当初的:为发烧而生的理念至今,那恐怕苹果也会对小米另眼相待,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下一个大蛋糕就是:智能的电动车,恐怕雷军没有这个战略远光,

    我想买mix2,请问一下mix2什么硬件缩水了?是相机吗?

  • 2017-09-13 17:58 [264楼]miximahoroLv.1

    全文除了散热这个环节说在点上以外,通篇都在强词夺理,怎么不拿3dmax渲染这个环节说呢?这笔记本本质上还是拿来办公。6K+大洋比1W8+大洋的东西一点都不虚。评价的一点都不客观公正。

  • 2017-09-13 11:17 [240楼]5vgy1qLv.1

    根据我们前面的分析,小米笔记本Pro其实适合那些买不起高端专业笔记本电脑,但又有高性能需求的用户。 你说的真tm的中肯! 这么长一段就是为了不说正常“追求性价比”几个字而已!牛逼的很啊!

  • 2017-09-13 09:43 [221楼]洛克猪娃Lv.6

    小米智商验证机,一线的广告,山寨的品质,售后等于无,在保坏返修说你进水。过保自动坏。旗舰摄像头拍照永远千元机水平,摄像头吹上天,实际夜拍惨不忍睹。高配游戏发热高温自动降频,背后可以煎鸡蛋。系统强制升级,可用内存越来越少,越升级摄像头效果越差系统越卡顿。

  • 2017-09-12 21:33 [138楼]dingdwflyLv.4来自 iPhone SE

    硬要和mbp比性价比我勉强认同,但如果雷军要和macbookpro拼硬件那就真的是鸡蛋碰石头了.....嗯,还是金刚石

  • 2017-09-18 03:40 [314楼]ns7200Lv.3

    #Dell?XPS?15或者Precision?5520工作站,无论是从便携性、性能、售后服务上来看都更加的靠谱# 除了售后服务更靠谱,前面两个哪个靠谱了?XPS 15价格是这款的2倍,cpu、显卡都稍弱,重量是2kg,虽然有雷电3接口,不过怎么看你这三点确实太黑了。 只能说小米没第一时间送个工程机给你们评测,就这样无底线的黑,实在说不过去。

  • 2017-09-17 08:53 [308楼]未成曲调Lv.1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中国 [ ewrfewr ] 的原帖1

    x村一贯黑小米,这款本优点他不说了,比如72色域屏幕,更好的固态硬盘,8代处理器,同价位很多黑商经常弄破屏幕,45色域常见,比如联想,以前经常弄渣屏幕出名的,这款同价位屏幕固态什么都要比其他很多的品牌要好

    卧槽,明明是小米在发布会上厚着脸皮和人家苹果比的,把人家秒了几个回合吗?我相信小米无论是手机还是笔记本,都是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的,但是你不要脸非要说秒人家,三星苹果都比确实都比小米贵,但不要忘了,产品就是比小米好,无论是相机硬件还是屏幕其他方面,小米自知比不过,所以定价才比苹果三星便宜,正所谓一分价钱一分货。

  • 2017-09-16 10:23 [306楼]排兵布阵Lv.5来自 iPhone 7 Plus
    头条网友 [ 吃喝嫖赌欠下三点五个 ] 的原帖1

    就系统一项,小米永远比不过,学设计的都知道苹果系统好在哪,而且屏幕很好,修图很爽,当然米粉肯定觉得小米秒天秒地,只会看分数的人并不是真正的聪明人

    头条网友 [ 熟透的P酱 ] 的原帖2

    幸好Windows不是小米开发的,不然不知道会被黑成什么样。

    2017款macbookpro15寸实测LOL高画质稳稳63帧以上…

  • 2017-09-14 19:42 [299楼]dielianjunmobeiLv.1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中国 [ qda2005 ] 的原帖1

    中关村很客观的评价了小米,我也是米粉,早期小米的确是:为发烧而生,但小米越来越背离了初心,从硬件性能上讲:MAX2、MIX2都明显出现缩水,只是在外观、外形上改进,很多同行业领先的技术都没有采用,如:OLED屏、IP68 防水、更大容量的电池、HIFI等等; 小米笔记本15.6这款还有些新意,之前的都太普通了,没有竞争力,其实游戏笔记本才是小米开发的重点,雷军作为IT人士,去开发那些低端的超极本,实在是大错特错,小米理念原来是用最好的料,合理的价格,现在是躺在小米已经取得的品牌知名度,用较为廉价的电子产品赢利,可见雷军目光很短浅,早起出的的确是精品,但现在的一代不如一代,所以很难提高自身的价值,如果小米能一直坚持当初的:为发烧而生的理念至今,那恐怕苹果也会对小米另眼相待,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下一个大蛋糕就是:智能的电动车,恐怕雷军没有这个战略远光,

    雷军没有你有?游戏本才是最没用的了,反倒是之前推出的轻薄本市场占有率非常高,你根本看不到全局。

  • 2017-09-14 11:34 [288楼]o5rnaaLv.1
    中国 [ qda2005 ] 的原帖1

    中关村很客观的评价了小米,我也是米粉,早期小米的确是:为发烧而生,但小米越来越背离了初心,从硬件性能上讲:MAX2、MIX2都明显出现缩水,只是在外观、外形上改进,很多同行业领先的技术都没有采用,如:OLED屏、IP68 防水、更大容量的电池、HIFI等等; 小米笔记本15.6这款还有些新意,之前的都太普通了,没有竞争力,其实游戏笔记本才是小米开发的重点,雷军作为IT人士,去开发那些低端的超极本,实在是大错特错,小米理念原来是用最好的料,合理的价格,现在是躺在小米已经取得的品牌知名度,用较为廉价的电子产品赢利,可见雷军目光很短浅,早起出的的确是精品,但现在的一代不如一代,所以很难提高自身的价值,如果小米能一直坚持当初的:为发烧而生的理念至今,那恐怕苹果也会对小米另眼相待,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下一个大蛋糕就是:智能的电动车,恐怕雷军没有这个战略远光,

    你再别装了,小米不良心华为良心?OV良心?

  • 2017-09-13 22:59 [278楼]jiangz9665Lv.2来自Android客户端
    [ weixin_6a0e7 ] 的原帖1iPhone 6s Plus

    这不能叫黑小米,拿u版cpu跟hq版对比,这不是扯吗?前后就差一代,在牛逼能牛逼到哪去?这不是忽悠消费者是啥

    价格不考虑了?你愿意花18888买个和7000左右性能相当的笔记本,那是你的事。

  • 2017-09-13 20:46 [272楼]EpicSwiftLv.5来自 三星GALAXY S7 Edge
    中国 [ qda2005 ] 的原帖1

    中关村很客观的评价了小米,我也是米粉,早期小米的确是:为发烧而生,但小米越来越背离了初心,从硬件性能上讲:MAX2、MIX2都明显出现缩水,只是在外观、外形上改进,很多同行业领先的技术都没有采用,如:OLED屏、IP68 防水、更大容量的电池、HIFI等等; 小米笔记本15.6这款还有些新意,之前的都太普通了,没有竞争力,其实游戏笔记本才是小米开发的重点,雷军作为IT人士,去开发那些低端的超极本,实在是大错特错,小米理念原来是用最好的料,合理的价格,现在是躺在小米已经取得的品牌知名度,用较为廉价的电子产品赢利,可见雷军目光很短浅,早起出的的确是精品,但现在的一代不如一代,所以很难提高自身的价值,如果小米能一直坚持当初的:为发烧而生的理念至今,那恐怕苹果也会对小米另眼相待,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下一个大蛋糕就是:智能的电动车,恐怕雷军没有这个战略远光,

    [ 小米专家 ] 的原帖2

    完全不认同你的这种片面性的自私理论说法,小米作为最有良心的手机厂商天天被你们这伙人抹黑,当初如果不是小米拉低了国产手机的价格,你们根本用不起智能手机

    不知道偷换处理器偷换屏幕还虚假宣传的厂商为什么就成了最良心的

  • 2017-09-13 18:47 [269楼]小米专家Lv.5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中国 [ qda2005 ] 的原帖1

    中关村很客观的评价了小米,我也是米粉,早期小米的确是:为发烧而生,但小米越来越背离了初心,从硬件性能上讲:MAX2、MIX2都明显出现缩水,只是在外观、外形上改进,很多同行业领先的技术都没有采用,如:OLED屏、IP68 防水、更大容量的电池、HIFI等等; 小米笔记本15.6这款还有些新意,之前的都太普通了,没有竞争力,其实游戏笔记本才是小米开发的重点,雷军作为IT人士,去开发那些低端的超极本,实在是大错特错,小米理念原来是用最好的料,合理的价格,现在是躺在小米已经取得的品牌知名度,用较为廉价的电子产品赢利,可见雷军目光很短浅,早起出的的确是精品,但现在的一代不如一代,所以很难提高自身的价值,如果小米能一直坚持当初的:为发烧而生的理念至今,那恐怕苹果也会对小米另眼相待,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下一个大蛋糕就是:智能的电动车,恐怕雷军没有这个战略远光,

    完全不认同你的这种片面性的自私理论说法,小米作为最有良心的手机厂商天天被你们这伙人抹黑,当初如果不是小米拉低了国产手机的价格,你们根本用不起智能手机

  • 2017-09-12 22:15 [149楼]kukubashenlyLv.4
    中国 [ qda2005 ] 的原帖1

    中关村很客观的评价了小米,我也是米粉,早期小米的确是:为发烧而生,但小米越来越背离了初心,从硬件性能上讲:MAX2、MIX2都明显出现缩水,只是在外观、外形上改进,很多同行业领先的技术都没有采用,如:OLED屏、IP68 防水、更大容量的电池、HIFI等等; 小米笔记本15.6这款还有些新意,之前的都太普通了,没有竞争力,其实游戏笔记本才是小米开发的重点,雷军作为IT人士,去开发那些低端的超极本,实在是大错特错,小米理念原来是用最好的料,合理的价格,现在是躺在小米已经取得的品牌知名度,用较为廉价的电子产品赢利,可见雷军目光很短浅,早起出的的确是精品,但现在的一代不如一代,所以很难提高自身的价值,如果小米能一直坚持当初的:为发烧而生的理念至今,那恐怕苹果也会对小米另眼相待,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下一个大蛋糕就是:智能的电动车,恐怕雷军没有这个战略远光,

    你这枪手,脸凑过来! 一、MAX2、MIX2缩水!你缩阴吧!比起上一代缩水?OLED、IP68、更大容量电池,来来来,举例一把,并顺便对比价格。二、15.6有新意,之前普通?IT人士就要游戏笔记本?谁给你的逻辑?15.6要带出去工作咋办?IT人士天天就得拿笨重的?三、下一个大蛋糕是智能的电动车。我不知道你说的智能的电动车是啥。但是我知道,假药停不下来的那个,至今无法回国。战略远光(眼光吧!)独到,远征海外,至今无法回国。谢谢。

  • 2017-09-12 21:22 [130楼]张文轩77696994来自 头条网友

    小米牛逼的一塌糊涂,苹果算啥啊!此款笔记本一出,小米绝对占有MAC Book Pro的全部市场,不出半年苹果笔记本退出中国市场,立此评论为证!我小米威武~

  • 2017-09-19 14:23 [318楼]qq_063280515211Lv.1

    说正的不太喜欢小米了,七千多块的机子,鸡都吃不了,cpu也是同样价格的8650U不上,跑去用大众的8550U,显卡也没用上1060或者1050

  • 2017-09-17 16:38 [312楼]排兵布阵Lv.5来自 iPhone 7 Plus
    头条网友 [ 吃喝嫖赌欠下三点五个 ] 的原帖1

    就系统一项,小米永远比不过,学设计的都知道苹果系统好在哪,而且屏幕很好,修图很爽,当然米粉肯定觉得小米秒天秒地,只会看分数的人并不是真正的聪明人

    头条网友 [ 熟透的P酱 ] 的原帖2

    幸好Windows不是小米开发的,不然不知道会被黑成什么样。

    浙江省温州市 [ 排兵布阵 ] 的原帖3iPhone 7 Plus

    2017款macbookpro15寸实测LOL高画质稳稳63帧以上…

    [ qq_0n586g7526q6 ] 的原帖4

    lol跟dota不一样的,兄弟

    dota2同画质下Macbookpro58帧,尴尬了…

  • 2017-09-17 14:11 [310楼]qq_0n586g7526q6Lv.1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头条网友 [ 吃喝嫖赌欠下三点五个 ] 的原帖1

    就系统一项,小米永远比不过,学设计的都知道苹果系统好在哪,而且屏幕很好,修图很爽,当然米粉肯定觉得小米秒天秒地,只会看分数的人并不是真正的聪明人

    头条网友 [ 熟透的P酱 ] 的原帖2

    幸好Windows不是小米开发的,不然不知道会被黑成什么样。

    浙江省温州市 [ 排兵布阵 ] 的原帖3iPhone 7 Plus

    2017款macbookpro15寸实测LOL高画质稳稳63帧以上…

    lol跟dota不一样的,兄弟

  • 2017-09-14 11:29 [287楼]o5rnaaLv.1
    中国 [ fengyun206 ] 的原帖1

    中关村果然一如既往的黑小米啊! 从来就没有看到过正面的报道!!!

    [ EpicSwift ] 的原帖2三星GALAXY S7 Edge

    说的句句都是实话,米粉玻璃心吗

    哈哈哈哈哈,把所有的缺点都讲了有点都不讲,确实是实话哦

  • 2017-09-13 23:02 [279楼]ksfyzmLv.2来自 小米6
    中国 [ qda2005 ] 的原帖1

    中关村很客观的评价了小米,我也是米粉,早期小米的确是:为发烧而生,但小米越来越背离了初心,从硬件性能上讲:MAX2、MIX2都明显出现缩水,只是在外观、外形上改进,很多同行业领先的技术都没有采用,如:OLED屏、IP68 防水、更大容量的电池、HIFI等等; 小米笔记本15.6这款还有些新意,之前的都太普通了,没有竞争力,其实游戏笔记本才是小米开发的重点,雷军作为IT人士,去开发那些低端的超极本,实在是大错特错,小米理念原来是用最好的料,合理的价格,现在是躺在小米已经取得的品牌知名度,用较为廉价的电子产品赢利,可见雷军目光很短浅,早起出的的确是精品,但现在的一代不如一代,所以很难提高自身的价值,如果小米能一直坚持当初的:为发烧而生的理念至今,那恐怕苹果也会对小米另眼相待,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下一个大蛋糕就是:智能的电动车,恐怕雷军没有这个战略远光,

    你懂得那么多,可是你为什么没赚到雷军的千分之一的钱呢

  • 2017-09-13 18:05 [267楼]miximahoroLv.1
    中国 [ fengyun206 ] 的原帖1

    中关村果然一如既往的黑小米啊! 从来就没有看到过正面的报道!!!

    中国 [ 0d880521943d1cq ] 的原帖2

    这还不是正面的报道?文中用事实例子在说话,没有任何黑的地方。你指出一下,哪个地方在黑小米?(ps:如果文中在表扬小米,你又会说,在黑苹果啊)。一句话问你,2w的这款苹果和这款小米笔记本免费二选一送你,你选哪个?

    你这最后提的问题真棒!哈佛H9和普拉多免费送给你,你选哪个?

我要评论

325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