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每年一届的“科技春晚”,不知道有多少人和笔者一样失望。无论怎么用真香定律来说,苹果iPhone 11这次真的要凉凉了。平心而论,这代iPhone相...[查看全文]

我要评论

443条评论
表情
  • 热门评论
  • 2019-09-13 14:40 [66楼]小剑1985Lv.6

    这个文章不怎么样?首先我用的是安卓手机,但是我有几点不认同,第一就系统,iPhone最大的优势是iOS系统,封闭,优化和游戏体验的绝对比安卓优秀的,因为人家封闭的游戏只要对这个系统的手机优化,而安卓厂家太多游戏和软件优化很难,第二就是硬件也是由于iOS,iPhone可以用小内存让手机不卡顿这个也是iPhone的优势,第三,5G现在是噱头大于实际,现在商用5G少之又少而且资费不明算了吧,我比较认同这个刘海屏确实改一改有好处。

  • 2019-09-13 08:32 [16楼]弟弟行为Lv.4来自 小米6

    赞小编,看到那些添狗说的都气人。老是说iOS好,我就想问问,您用过安卓5.0以上的旗舰机吗,随便一款3000元以上的安卓机用两年、三年都不会卡,安卓开源框架,所有技术人员的努力不比iOS这种固步自封的发展快吗?iOS各种反人类设计,最简单的一个手机连接电脑传输文件一般的人根本弄不过来。

  • 2019-09-13 09:55 [24楼]qq_jmhpbLv.4来自 iPhone11,6

    小编专业黑苹果,苹果X出来的时候很多人说刘海巨丑,然后到处都是刘海屏,苹果X因为正面刘海有很多传感器,后置摄像头无法横着放只能竖着。很多人说巨丑,然后结果满大街都是竖排摄像头

  • 2019-09-13 10:35 [33楼]qq_jckjaLv.4来自 iPhone 7

    安卓优越d又来咯,什么叫安卓超越ios?A13越来越差?一个地一个天能比吗?苹果18w能半个小时充一半电,哪个安卓能做到?华为不是没用过,p20p用了两个月只要内存一满退出软件都卡!3年前的果732G的下满了都不卡

  • 全部评论
  • 2020-04-04 20:10 [474楼]weixin_z0ksnLv.1来自 iPhone11,8
    [ weixin_z0ksn ] 的原帖1iPhone11,8

    纯粹放屁,苹果今年不发布5G说了是英特尔基带的原因,而且就算有5G全国有几个地方能用?5G基站全面建成还不得个一俩年时间?大部分未覆盖的地方还不是得用4G,你5G不能用再快顶用嘛?再说xsmax比11贵好吗?了解下价格再来要你所谓的面子OK?连lightning头都能被喷上,你就是个无脑黑

    中国 [ 9d31071yek4i095 ] 的原帖2

    就算你苹果有5G我也看不上,更不用说现在没有,落后就是落后,人家都用第二代五G你TMD苹果还在研究,还买INTEL的纸面5G,下一年你也没5G傻子

    来憨批,说下一年没5G的黑狗来打打脸,看看iPhone12

  • 2020-01-17 16:53 [473楼]qyz8676Lv.1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身边用苹果手机的十个有七个是买二手苹果用的,我就不明白了信号差电池差就怎么2000多还买苹果用。平常也不舍得用苹果手机玩,就是因为掉电快,就因为掉电手机都不舍得用,还说用个2.3年 你个屁哦!我正常手机什么都不用也能用2.3年呀!

  • 2020-01-15 15:49 [472楼]sina_kirzyLv.1来自Android客户端

    真是的 你们这一大部分人 承认自己穷 真的很难?很难吗??????????????我很穷 我买不起苹果 如果我月薪十几万 我也买苹果 管它是不是刘海屏 买回家做闹铃用 不能让别人以为我用不起苹果!!

  • 2019-11-19 21:08 [467楼]和顺云龙Lv.1来自Android客户端
    山东省东营市 [ qq_jckja ] 的原帖1iPhone 7

    安卓优越d又来咯,什么叫安卓超越ios?A13越来越差?一个地一个天能比吗?苹果18w能半个小时充一半电,哪个安卓能做到?华为不是没用过,p20p用了两个月只要内存一满退出软件都卡!3年前的果732G的下满了都不卡

    我的半小时充满,oppo rene ace 65瓦快充,苹果,已经出局

  • 2019-10-12 15:18 [464楼]龙醉醉醉Lv.1来自 iPhone10,2

    一看就是软文,5g真不是问题,现在买5g手机有什么实际意义????其余的苹果真不比安卓差,特别是系统用户体验

  • 2019-10-09 10:49 [459楼]qq_0wbf5Lv.1来自Android客户端
    山东省东营市 [ qq_jckja ] 的原帖1iPhone 7

    安卓优越d又来咯,什么叫安卓超越ios?A13越来越差?一个地一个天能比吗?苹果18w能半个小时充一半电,哪个安卓能做到?华为不是没用过,p20p用了两个月只要内存一满退出软件都卡!3年前的果732G的下满了都不卡

    半个小时我能冲80你个哈比

  • 2019-10-07 14:31 [454楼]搞机党Lv.2来自Android客户端
    山东省东营市 [ qq_jckja ] 的原帖1iPhone 7

    安卓优越d又来咯,什么叫安卓超越ios?A13越来越差?一个地一个天能比吗?苹果18w能半个小时充一半电,哪个安卓能做到?华为不是没用过,p20p用了两个月只要内存一满退出软件都卡!3年前的果732G的下满了都不卡

    小米半小时充满电

  • 2019-10-06 00:31 [450楼]longzhangxianLv.3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中国 [ 小剑1985 ] 的原帖1

    这个文章不怎么样?首先我用的是安卓手机,但是我有几点不认同,第一就系统,iPhone最大的优势是iOS系统,封闭,优化和游戏体验的绝对比安卓优秀的,因为人家封闭的游戏只要对这个系统的手机优化,而安卓厂家太多游戏和软件优化很难,第二就是硬件也是由于iOS,iPhone可以用小内存让手机不卡顿这个也是iPhone的优势,第三,5G现在是噱头大于实际,现在商用5G少之又少而且资费不明算了吧,我比较认同这个刘海屏确实改一改有好处。

    用过苹果后,这辈子都不会再买这个品牌了,

  • 2019-10-05 23:25 [449楼]weixin_an0ukLv.1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中国 [ 小剑1985 ] 的原帖1

    这个文章不怎么样?首先我用的是安卓手机,但是我有几点不认同,第一就系统,iPhone最大的优势是iOS系统,封闭,优化和游戏体验的绝对比安卓优秀的,因为人家封闭的游戏只要对这个系统的手机优化,而安卓厂家太多游戏和软件优化很难,第二就是硬件也是由于iOS,iPhone可以用小内存让手机不卡顿这个也是iPhone的优势,第三,5G现在是噱头大于实际,现在商用5G少之又少而且资费不明算了吧,我比较认同这个刘海屏确实改一改有好处。

    苹果的低内存是有速度支撑的,用的nvme协议,速度仍然快于现在安卓的ufs3.0,刘海是因为苹果在其中加入了不少黑科技,你去查一下就知道刘海有多nb再者,我用的安卓,但是苹果于与安卓的差距仍然还是很大不是偏袒任一方,不论各项硬件,或是软件上的优化,确实是一分钱一分货

  • 2019-10-03 18:50 [444楼]长恨歌Lv.1
    [ sina_9u0no ] 的原帖1

    只有五个理由吗,可是买它我有50个理由,你想听吗

    我找不到一点买国产手机的理由,你说奇怪不

  • 2019-10-03 13:09 [442楼]Jaragua GeckoLv.2来自 iPhone11,2
    山东省东营市 [ qq_jckja ] 的原帖1iPhone 7

    安卓优越d又来咯,什么叫安卓超越ios?A13越来越差?一个地一个天能比吗?苹果18w能半个小时充一半电,哪个安卓能做到?华为不是没用过,p20p用了两个月只要内存一满退出软件都卡!3年前的果732G的下满了都不卡

    客观一点,苹果的电池容量是最近一年左右才赶上的,小水杯倒水满的快还是大水桶倒水满的快,你应该懂吧,我是谷歌粉,用的谷歌XL,但是我也是果粉,用的iphonexs谁安卓和苹果现在互有胜负,谁也不能说谁好也不能说谁坏

  • 2019-10-03 13:05 [441楼]Jaragua GeckoLv.2来自 iPhone11,2
    [ 弟弟行为 ] 的原帖1小米6

    赞小编,看到那些添狗说的都气人。老是说iOS好,我就想问问,您用过安卓5.0以上的旗舰机吗,随便一款3000元以上的安卓机用两年、三年都不会卡,安卓开源框架,所有技术人员的努力不比iOS这种固步自封的发展快吗?iOS各种反人类设计,最简单的一个手机连接电脑传输文件一般的人根本弄不过来。

    那么,你用过最新款的iphone么

  • 2019-10-03 12:11 [440楼]@工匠Lv.4来自 三星GALAXY Note 8
    [ 弟弟行为 ] 的原帖1小米6

    赞小编,看到那些添狗说的都气人。老是说iOS好,我就想问问,您用过安卓5.0以上的旗舰机吗,随便一款3000元以上的安卓机用两年、三年都不会卡,安卓开源框架,所有技术人员的努力不比iOS这种固步自封的发展快吗?iOS各种反人类设计,最简单的一个手机连接电脑传输文件一般的人根本弄不过来。

    [ qq_u03qo ] 的原帖2

    不是黑安卓,安卓是他妈的真差劲,刚买的华为P30用了一个月就他妈的卡的一比,

    那只能说华为不行,你试试三星note系列

  • 2019-10-01 09:52 [438楼]qq_u03qoLv.1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弟弟行为 ] 的原帖1小米6

    赞小编,看到那些添狗说的都气人。老是说iOS好,我就想问问,您用过安卓5.0以上的旗舰机吗,随便一款3000元以上的安卓机用两年、三年都不会卡,安卓开源框架,所有技术人员的努力不比iOS这种固步自封的发展快吗?iOS各种反人类设计,最简单的一个手机连接电脑传输文件一般的人根本弄不过来。

    不是黑安卓,安卓是他妈的真差劲,刚买的华为P30用了一个月就他妈的卡的一比,

  • 2019-09-29 12:20 [431楼]lovezoe13Lv.5来自 iPhone12,3

    不管你怎么说我只相信自己。就算你说的天花乱坠说屎是香的你亲自尝过了,我也不会去吃。

  • 2019-09-29 12:19 [430楼]lovezoe13Lv.5来自 iPhone12,3
    [ 弟弟行为 ] 的原帖1小米6

    赞小编,看到那些添狗说的都气人。老是说iOS好,我就想问问,您用过安卓5.0以上的旗舰机吗,随便一款3000元以上的安卓机用两年、三年都不会卡,安卓开源框架,所有技术人员的努力不比iOS这种固步自封的发展快吗?iOS各种反人类设计,最简单的一个手机连接电脑传输文件一般的人根本弄不过来。

    中国 [ gydx200809 ] 的原帖2

    来自小米6?

    作者 石榴亮的回复:

    3

    嗯,你这个感受确实不同于常人

    作者 石榴亮的回复:

    4

    脑补很重要

    一个指纹就搞定了还输入密码?

石榴亮
  • 2019-09-29 11:36 [429楼]作者石榴亮
    [ 弟弟行为 ] 的原帖1小米6

    赞小编,看到那些添狗说的都气人。老是说iOS好,我就想问问,您用过安卓5.0以上的旗舰机吗,随便一款3000元以上的安卓机用两年、三年都不会卡,安卓开源框架,所有技术人员的努力不比iOS这种固步自封的发展快吗?iOS各种反人类设计,最简单的一个手机连接电脑传输文件一般的人根本弄不过来。

    中国 [ gydx200809 ] 的原帖2

    来自小米6?

    作者 石榴亮的回复:

    3

    嗯,你这个感受确实不同于常人

    脑补很重要

石榴亮
  • 2019-09-29 11:36 [428楼]作者石榴亮
    [ 弟弟行为 ] 的原帖1小米6

    赞小编,看到那些添狗说的都气人。老是说iOS好,我就想问问,您用过安卓5.0以上的旗舰机吗,随便一款3000元以上的安卓机用两年、三年都不会卡,安卓开源框架,所有技术人员的努力不比iOS这种固步自封的发展快吗?iOS各种反人类设计,最简单的一个手机连接电脑传输文件一般的人根本弄不过来。

    [ 鸽子爱手机 ] 的原帖2iPhone 5

    我苹果五,七年没卡过有意见没?

    [ 弟弟行为 ] 的原帖3小米6

    我07年的诺基亚还不卡,有意义?都9012年了还要拿卡不卡来做文章,这梗现在还在玩。看清楚了,我用的小米6,也不卡,但是用腻了,买个新旗舰接着用。你继续抱着你的5再战5年吧

    五年是不是有点夸张

石榴亮
  • 2019-09-29 11:35 [427楼]作者石榴亮
    中国 [ 小剑1985 ] 的原帖1

    这个文章不怎么样?首先我用的是安卓手机,但是我有几点不认同,第一就系统,iPhone最大的优势是iOS系统,封闭,优化和游戏体验的绝对比安卓优秀的,因为人家封闭的游戏只要对这个系统的手机优化,而安卓厂家太多游戏和软件优化很难,第二就是硬件也是由于iOS,iPhone可以用小内存让手机不卡顿这个也是iPhone的优势,第三,5G现在是噱头大于实际,现在商用5G少之又少而且资费不明算了吧,我比较认同这个刘海屏确实改一改有好处。

    中国 [ qq_25pjse394154 ] 的原帖2

    我是双系统用户,很不赞同你的第一条,ios系统封闭带来的操作体验真的太差了,真的懒得码字了,各种不人性的操作逻辑,根本比不了现在的安卓。现在吹ios好的人每次都说不出一二三,客观上苹果系统从电脑到手机,市场份额全都被其他系统远远超越,好不好其实很明显了,真的别再吹这个点了。“用小内存让手机不卡顿这个也是iPhone的优势”,我不知道这个点和消费者有什么关系,这个是苹果公司的成本优势,和用户无关好吗,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5G在现在看是噱头,但是明年就差不多了,苹果现在发售和明年也差不了多久,ip用户要用4年的,所以眼界稍微放开一点5G还真是ip11的短板。苹果这次完整的吃老本,不提供一点前沿性的功能,很不地道。最后你的吹法和苹果用户的陈词滥调如出一辙,真的怀疑你是安卓用户

    中国 [ 小剑1985 ] 的原帖3

    因为你用惯了所以才会觉得好,不要怀疑这个,为什么iPhone还是那么多热销,很多用户转移安卓以后又回iOS,还是不是用不惯,我家有一个iPhone 6S还可以用,一个iPad2还可以用,你说说以前安卓可以用到现在吗

    中国 [ qq_25pjse394154 ] 的原帖4

    哈哈哈,你没看到“我是双系统用户”这几个字吗,用惯了才觉得好?我每天切换着用,ios真的太难用了,我苹果电脑到手机拍的都有,电脑都是刷了win,系统苹果系统我就没喜欢过,你愿意用6s就用呗,真烦死6代还能用这个梗了,能不能来点新的,我都不想再说这个点了,我800块的魅族也用到现在,有意义吗。热销不就是人们以为买了就是有钱人呗,再热销,你比较过整个安卓手机的份额吗,苹果为什么因为电脑成功,你了解过吗,系统好用为什么这么多年家用卖不过win,专业卖不过win,工作站也不用它,而是用linux,到了手机为什么安卓占最大市场,它系统好了半天怎么哪都不开花

    中国 [ 小剑1985 ] 的原帖5

    双系统能说明什么?你手机有两个系统,是你有两个手机,你真搞笑,很多人用苹果电脑,我是买不起我有钱也买,如果iOS给各大厂用估计安卓早就灭亡了,盖茨在做Windows的时候给乔布斯写信让他把iOS公开使用,后来才有了Windows,因为乔布斯有点高傲,盖茨就走平民化所以才有Windows,如果当时iOS下探都没有盖茨什么事,如果iOS给别人用都没有安卓这个系统。

    [ 弟弟行为 ] 的原帖6小米6

    真能舔。还真敢拿iOS跟windows比啊,真不知道谁给你的勇气,那么好用你告诉我iOS占比能有windows的十分之一吗?

    可能是梁静茹

石榴亮
  • 2019-09-29 11:35 [426楼]作者石榴亮
    [ 弟弟行为 ] 的原帖1小米6

    赞小编,看到那些添狗说的都气人。老是说iOS好,我就想问问,您用过安卓5.0以上的旗舰机吗,随便一款3000元以上的安卓机用两年、三年都不会卡,安卓开源框架,所有技术人员的努力不比iOS这种固步自封的发展快吗?iOS各种反人类设计,最简单的一个手机连接电脑传输文件一般的人根本弄不过来。

    [ 叶逆星 ] 的原帖2

    没用过一千五以上的手机,我同事们都用苹果6-8p,不卡顿各种秀,可怜我的中兴V9好卡

    [ 弟弟行为 ] 的原帖3小米6

    稍微加几百块,2000元买个骁龙8代,你会感觉到不一样的

    皆是一种穿心的感觉

石榴亮
  • 2019-09-29 11:35 [425楼]作者石榴亮
    中国 [ 小剑1985 ] 的原帖1

    这个文章不怎么样?首先我用的是安卓手机,但是我有几点不认同,第一就系统,iPhone最大的优势是iOS系统,封闭,优化和游戏体验的绝对比安卓优秀的,因为人家封闭的游戏只要对这个系统的手机优化,而安卓厂家太多游戏和软件优化很难,第二就是硬件也是由于iOS,iPhone可以用小内存让手机不卡顿这个也是iPhone的优势,第三,5G现在是噱头大于实际,现在商用5G少之又少而且资费不明算了吧,我比较认同这个刘海屏确实改一改有好处。

    中国 [ qq_25pjse394154 ] 的原帖2

    我是双系统用户,很不赞同你的第一条,ios系统封闭带来的操作体验真的太差了,真的懒得码字了,各种不人性的操作逻辑,根本比不了现在的安卓。现在吹ios好的人每次都说不出一二三,客观上苹果系统从电脑到手机,市场份额全都被其他系统远远超越,好不好其实很明显了,真的别再吹这个点了。“用小内存让手机不卡顿这个也是iPhone的优势”,我不知道这个点和消费者有什么关系,这个是苹果公司的成本优势,和用户无关好吗,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5G在现在看是噱头,但是明年就差不多了,苹果现在发售和明年也差不了多久,ip用户要用4年的,所以眼界稍微放开一点5G还真是ip11的短板。苹果这次完整的吃老本,不提供一点前沿性的功能,很不地道。最后你的吹法和苹果用户的陈词滥调如出一辙,真的怀疑你是安卓用户

    中国 [ 小剑1985 ] 的原帖3

    因为你用惯了所以才会觉得好,不要怀疑这个,为什么iPhone还是那么多热销,很多用户转移安卓以后又回iOS,还是不是用不惯,我家有一个iPhone 6S还可以用,一个iPad2还可以用,你说说以前安卓可以用到现在吗

    中国 [ qq_25pjse394154 ] 的原帖4

    哈哈哈,你没看到“我是双系统用户”这几个字吗,用惯了才觉得好?我每天切换着用,ios真的太难用了,我苹果电脑到手机拍的都有,电脑都是刷了win,系统苹果系统我就没喜欢过,你愿意用6s就用呗,真烦死6代还能用这个梗了,能不能来点新的,我都不想再说这个点了,我800块的魅族也用到现在,有意义吗。热销不就是人们以为买了就是有钱人呗,再热销,你比较过整个安卓手机的份额吗,苹果为什么因为电脑成功,你了解过吗,系统好用为什么这么多年家用卖不过win,专业卖不过win,工作站也不用它,而是用linux,到了手机为什么安卓占最大市场,它系统好了半天怎么哪都不开花

    作者 石榴亮的回复:

    5

    我也是双系统,只能说苹果和PC,iphone和安卓都有各自的优缺点,频繁更换使用,是会放大这些优缺点的

    中国 [ qq_25pjse394154 ] 的原帖6

    我感觉只有苹果的缺点放大了,苹果上只有一些小东西让人觉得有点意思,比如这次ip11的变焦,但都是类似的东西,没有那种根本性的提升,而且也不多,反倒缺点明显的让人烦

    嗯,优势不明显,劣势不可变

石榴亮
  • 2019-09-29 11:34 [424楼]作者石榴亮
    中国 [ 小剑1985 ] 的原帖1

    这个文章不怎么样?首先我用的是安卓手机,但是我有几点不认同,第一就系统,iPhone最大的优势是iOS系统,封闭,优化和游戏体验的绝对比安卓优秀的,因为人家封闭的游戏只要对这个系统的手机优化,而安卓厂家太多游戏和软件优化很难,第二就是硬件也是由于iOS,iPhone可以用小内存让手机不卡顿这个也是iPhone的优势,第三,5G现在是噱头大于实际,现在商用5G少之又少而且资费不明算了吧,我比较认同这个刘海屏确实改一改有好处。

    中国 [ qq_25pjse394154 ] 的原帖2

    我是双系统用户,很不赞同你的第一条,ios系统封闭带来的操作体验真的太差了,真的懒得码字了,各种不人性的操作逻辑,根本比不了现在的安卓。现在吹ios好的人每次都说不出一二三,客观上苹果系统从电脑到手机,市场份额全都被其他系统远远超越,好不好其实很明显了,真的别再吹这个点了。“用小内存让手机不卡顿这个也是iPhone的优势”,我不知道这个点和消费者有什么关系,这个是苹果公司的成本优势,和用户无关好吗,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5G在现在看是噱头,但是明年就差不多了,苹果现在发售和明年也差不了多久,ip用户要用4年的,所以眼界稍微放开一点5G还真是ip11的短板。苹果这次完整的吃老本,不提供一点前沿性的功能,很不地道。最后你的吹法和苹果用户的陈词滥调如出一辙,真的怀疑你是安卓用户

    中国 [ 小剑1985 ] 的原帖3

    我就是安卓用户,我老婆用的是iPhone 不过上个月转移安卓了不代表iPhone不好,是价格不友好

    中国 [ qq_25pjse394154 ] 的原帖4

    目前再我看来哪都不好,我近几年都不打算买ip了。顺便说下,真要是ip买到3千—5千,那就没人买了,你看最近,XR都没多少人问了,都在买ip11

    作者 石榴亮的回复:

    5

    也不能这样说,买新不买旧。XR便宜的时候也是一堆人抢啊

    中国 [ qq_25pjse394154 ] 的原帖6

    真是这样,身边买ip的人都觉得安卓是低端,我就呵呵了,ip把价位放到3至5千段试试

    这就是所谓的鄙视链

石榴亮
  • 2019-09-29 11:34 [423楼]作者石榴亮
    中国 [ qq_b6167573d0se ] 的原帖1

    啥也不说,5个原因总结一个:::穷!!

    江苏省无锡市 [ weixin_3a5vr ] 的原帖2iPhone11,8

    分期免息了解一下

    作者 石榴亮的回复:

    3

    但是买个手机也要分期?

    中国 [ qq_25pjse394154 ] 的原帖4

    免息24期为什么不分,给我个理由,我买几百块的免息都会分

    嗯,你还真是会过

石榴亮
  • 2019-09-29 11:33 [422楼]作者石榴亮
    中国 [ 小剑1985 ] 的原帖1

    这个文章不怎么样?首先我用的是安卓手机,但是我有几点不认同,第一就系统,iPhone最大的优势是iOS系统,封闭,优化和游戏体验的绝对比安卓优秀的,因为人家封闭的游戏只要对这个系统的手机优化,而安卓厂家太多游戏和软件优化很难,第二就是硬件也是由于iOS,iPhone可以用小内存让手机不卡顿这个也是iPhone的优势,第三,5G现在是噱头大于实际,现在商用5G少之又少而且资费不明算了吧,我比较认同这个刘海屏确实改一改有好处。

    中国 [ qq_25pjse394154 ] 的原帖2

    我是双系统用户,很不赞同你的第一条,ios系统封闭带来的操作体验真的太差了,真的懒得码字了,各种不人性的操作逻辑,根本比不了现在的安卓。现在吹ios好的人每次都说不出一二三,客观上苹果系统从电脑到手机,市场份额全都被其他系统远远超越,好不好其实很明显了,真的别再吹这个点了。“用小内存让手机不卡顿这个也是iPhone的优势”,我不知道这个点和消费者有什么关系,这个是苹果公司的成本优势,和用户无关好吗,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5G在现在看是噱头,但是明年就差不多了,苹果现在发售和明年也差不了多久,ip用户要用4年的,所以眼界稍微放开一点5G还真是ip11的短板。苹果这次完整的吃老本,不提供一点前沿性的功能,很不地道。最后你的吹法和苹果用户的陈词滥调如出一辙,真的怀疑你是安卓用户

    中国 [ 小剑1985 ] 的原帖3

    因为你用惯了所以才会觉得好,不要怀疑这个,为什么iPhone还是那么多热销,很多用户转移安卓以后又回iOS,还是不是用不惯,我家有一个iPhone 6S还可以用,一个iPad2还可以用,你说说以前安卓可以用到现在吗

    已隐藏部分楼层 [点击查看]
    中国 [ qq_25pjse394154 ] 的原帖6

    我有两种系统的手机,这说明白了吧。不是乔布斯高傲,你那是百度的乔布斯传吗。是观点不同,乔布斯就认为电脑是部分人的高科技,但盖茨认为它是家家户户的日用品,而且盖茨希望改变系统的一些特性,后来证明盖茨对了。市场倒向了win。“iOS下探都没有盖茨什么事,如果iOS给别人用都没有安卓这个系统”,那它倒是放开啊,为什么不呢,谁拦着啦,你们果吹不是都说它好,它为什么不放开雄霸天下,所有人都买1万的手机3万的电脑。可事实呢,反倒是苹果电脑支持了win系统,苹果两次差点灭亡了

    作者 石榴亮的回复:

    7

    其实这个就是小众和大众的问题

    中国 [ qq_25pjse394154 ] 的原帖8

    赞同,有时候贵不是因为好,但是有吹子乱捧臭脚真烦

    嗯,不要无脑吹,也不要无脑黑

我要评论

443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