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的飞速发展带来的是硬件性能的快速提升,强性能的主机也为我们带来了更好的游戏体验,相信大多数玩家也会对硬件的性能感到满意。古董级的电脑...[查看全文]

我要评论

115条评论
表情
  • 热门评论
  • 2017-12-20 09:32 [6楼]billy2415Lv.2

    小编是90后还是00后?你跟我说486不用风扇工作我信,你跟我说Slot接口的PII和K7不用风扇?你当我是没经历过那个年代吗?

  • 2017-12-20 10:33 [29楼]TT20090Lv.1

    @作者赵悟省: 奔腾3 K7那个 敢把背面照片放一下吗 反面巨大的散热片和风扇 你当是摆设吗? 中关村的水平真是越来越差了,每次上来都能看到这种充满硬伤的文章。

  • 2017-12-20 09:08 [3楼]布衣少年Lv.5

    估计大多90后都没见过。十多年前我有一台用赛扬图拉丁CPU的电脑,由于风扇坏了不转,但电脑勉勉强强还能开机,可见得当时电脑对于散热的需求还没那么大。

  • 全部评论
赵悟省
  • 2017-12-20 18:56 [68楼]作者赵悟省
    中国 [ baidu_59254145t ] 的原帖1

    当初的AGP显卡...emmmm 我记得我用的是Geforce MX440?应该是的.后来显卡风扇坏了.就那么用..也不咋需要散热.一点问题都没有...

    有鳍片也是有点用的

赵悟省
  • 2017-12-20 18:56 [67楼]作者赵悟省
    中国 [ 布衣少年 ] 的原帖1

    估计大多90后都没见过。十多年前我有一台用赛扬图拉丁CPU的电脑,由于风扇坏了不转,但电脑勉勉强强还能开机,可见得当时电脑对于散热的需求还没那么大。

    对对,主要还是性能不高。

赵悟省
  • 2017-12-20 17:20 [64楼]焚风Lv.7

    作为硬件网站的责编就这水平。。。。你找个实物看眼吧 。。。。PII和K7不用风扇?

  • 2017-12-20 16:56 [63楼]qq_6593719fn674Lv.3

    最早自攒的486,播放视频是需要硬解压卡的,还不如现在的老人智能机强劲。可见当时的硬件性能有多低下,不用散热可以理解

  • 2017-12-20 16:48 [62楼]cczhaodongLv.4

    首先第一个老款PENTUIM III处理器上是有散热片的而且还有风扇。80486就开始加散热片了。有些频率高的也要加风扇。第二那个不是机械鼠标正确的叫法是光机鼠标。

  • 2017-12-20 15:38 [61楼]  Dear,Lv.1

    更重要的你说的这些所谓的“黑科技”,是建立在什么技术水平上的,现在CPU功率动辄几十,上百W,不装散热器能行?注定被时代所淘汰的产物。

  • 2017-12-20 15:37 [60楼]xjad163Lv.3

    只有486及之前的CPU不用散热器及风扇,SLOT接口的奔腾2、奔腾3和K7发热量很大,CPU封装已包含散热器和风扇了。

  • 2017-12-20 14:37 [52楼]JAH1212Lv.5

    那时候的网络比现在健康多了,新闻就是新闻,没有自媒体,讯息就是讯息,没有一天到晚的广告,杀毒就是杀毒,没有现在的全家桶,还有没有墙

  • 2017-12-20 14:06 [51楼]lzjt29Lv.4

    那个PS2的接口还不是最古老的,古老的是很大的一个。CRT显示器色彩非常好。现在的液晶都没CRT好。

  • 2017-12-20 13:42 [48楼]mcfpbfLv.1

    那时候的机箱大都是厚实货,现在的机箱同等体积下比以前轻了一半不上。

  • 2017-12-20 13:19 [47楼]爱国痿Lv.8
    中国 [ 布衣少年 ] 的原帖1

    估计大多90后都没见过。十多年前我有一台用赛扬图拉丁CPU的电脑,由于风扇坏了不转,但电脑勉勉强强还能开机,可见得当时电脑对于散热的需求还没那么大。

    别卖资本了,我就是90后, 从小玩奔3 赛扬,10g硬盘,3.5磁盘

  • 2017-12-20 12:07 [44楼]qq_0u6gcLv.5
    中国 [ Dr·小明 ] 的原帖1

    机械鼠标和大屁股显示器,才是回不去的记忆。以后的年轻人再也无法体会。

    没有必要体会, 也没人想体会, 每个时代都是不同的, 属于你们的时代已经过去

  • 2017-12-20 12:05 [43楼]baidu_88ph3m014Lv.3
    中国 [ xqsquare ] 的原帖1

    学过UCDOS,用过WIN95或WINCE的人举个手

    主要学DOS、UCDOS、WPS、BASIC、FOXPRO,出来后除了DOS其余少用,慢慢几乎忘光了,现在人到中年了,DOS也只记得几条常用命令了,主要还是平时懒

  • 2017-12-20 11:54 [42楼]baidu_88ph3m014Lv.3

    太标题党了。slot 1/2及slot A接口并非不需要散热器,PS/2机械键盘通常都是薄膜软垫触点的,同样不是全键无冲。

  • 2017-12-20 11:39 [40楼]yeyeheheLv.4

    我的第一台电脑除了第一个卡插式CPU其他全部都有,而卡插式CPU是在同学的电脑上玩过(赛扬300A),然后谁说卡插式CPU没散热器!!!!

  • 2017-12-20 11:21 [37楼]亲不亲是爱Lv.5
    中国 [ billy2415 ] 的原帖1

    小编是90后还是00后?你跟我说486不用风扇工作我信,你跟我说Slot接口的PII和K7不用风扇?你当我是没经历过那个年代吗?

    确实,缺少了严谨!但是本文的重点,讲的主要是硬件类型吗?拜托去小学再学学划重点等知识

  • 2017-12-20 11:20 [36楼]g0icpsckLv.1

    这都不算古董,我是从286开始用起的。至今手里尚有一箱子5.25寸的软盘。

  • 2017-12-20 11:19 [35楼]qq_59n41k6q1268Lv.1
    中国 [ TT20090 ] 的原帖1

    @作者赵悟省: 奔腾3 K7那个 敢把背面照片放一下吗 反面巨大的散热片和风扇 你当是摆设吗? 中关村的水平真是越来越差了,每次上来都能看到这种充满硬伤的文章。

    太恶心了 这文章

  • 2017-12-20 11:13 [34楼]ybzggLv.1
    中国 [ 布衣少年 ] 的原帖1

    估计大多90后都没见过。十多年前我有一台用赛扬图拉丁CPU的电脑,由于风扇坏了不转,但电脑勉勉强强还能开机,可见得当时电脑对于散热的需求还没那么大。

    ?97年生人,有幸见过所有这些东西哈哈

  • 2017-12-20 11:05 [31楼]lnteiLv.1

    SLOT 1和SLOT A接口的处理器你敢和我说不要散热器?睁着眼睛说瞎话吗?从奔腾133开始就必须要散热器了!

  • 2017-12-20 11:04 [30楼]n.s.cLv.4
    中国 [ billy2415 ] 的原帖1

    小编是90后还是00后?你跟我说486不用风扇工作我信,你跟我说Slot接口的PII和K7不用风扇?你当我是没经历过那个年代吗?

    对 k6因为温度过高造成了市场评价不好 k7和slot口的英特尔还是要加风扇的

  • 2017-12-20 10:33 [29楼]TT20090Lv.1

    @作者赵悟省: 奔腾3 K7那个 敢把背面照片放一下吗 反面巨大的散热片和风扇 你当是摆设吗? 中关村的水平真是越来越差了,每次上来都能看到这种充满硬伤的文章。

  • 2017-12-20 10:20 [25楼]没时间解释快上车Lv.6
    中国 [ billy2415 ] 的原帖1

    小编是90后还是00后?你跟我说486不用风扇工作我信,你跟我说Slot接口的PII和K7不用风扇?你当我是没经历过那个年代吗?

    文章说的是不需要单独的散热器,不是不需要风扇吧

我要评论

115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