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常说,免费的往往是最贵的,其实这句话背后蕴含了一个道理,就是不能单纯从表面现象来认识事物。免费的往往是最贵的(图片源自搜狐)  其实...[查看全文]

我要评论

119条评论
表情
  • 热门评论
  • 2018-07-04 08:40 [7楼]半斤米粉闯天下Lv.3

    国内大多网民仍然没有付费购买的习惯,软件能用免费的绝对不用付费的,哪怕付费可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杀毒软件和迅雷就是最好的例子。曾经杀软收费时干干净净,比如金山毒霸,瑞星等,软件仅有的功能就是杀毒+维护。自从某大数字公司出了免费杀毒,市场份额激增,逼迫国内其他杀软纷纷免费,然而免费怎么能盈利?只能加广告,加弹窗,捆绑下载。付费真的很贵吗?卡巴斯基三年只要168,诺顿三年199,真的承受不起吗?反观用户,一边骂着广告多,一边乐此不疲的给自己电脑装上某大数字杀软,还推荐亲戚朋友使用。这到底是谁在作恶呢?

  • 2018-07-04 08:49 [9楼]smallfox2008Lv.5
    [ 星井零六井 ] 的原帖1小米红米4X

    我把权限都关了,只留开打开WLAN权限

    大哥告诉我怎么关权限?大多数软件权限只是让你看看,根本不让你关

  • 2018-07-04 21:30 [86楼]ZOL网友36794441Lv.4
    中国 [ 半斤米粉闯天下 ] 的原帖1

    国内大多网民仍然没有付费购买的习惯,软件能用免费的绝对不用付费的,哪怕付费可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杀毒软件和迅雷就是最好的例子。曾经杀软收费时干干净净,比如金山毒霸,瑞星等,软件仅有的功能就是杀毒+维护。自从某大数字公司出了免费杀毒,市场份额激增,逼迫国内其他杀软纷纷免费,然而免费怎么能盈利?只能加广告,加弹窗,捆绑下载。付费真的很贵吗?卡巴斯基三年只要168,诺顿三年199,真的承受不起吗?反观用户,一边骂着广告多,一边乐此不疲的给自己电脑装上某大数字杀软,还推荐亲戚朋友使用。这到底是谁在作恶呢?

    你还别说,现在这些国产免费的管家 卫士中,我觉得360是里面最有用的了,金山毒霸现在屁用没有;电脑管家嘛,就是加速qq等级用的;百度卫士嘛,本身就是个病毒。

  • 全部评论
  • 2018-08-01 12:36 [132楼]江湖人称冷场王Lv.2来自 荣耀9
    [ 星井零六井 ] 的原帖1小米红米4X

    我把权限都关了,只留开打开WLAN权限

    你确定关了其他权限还能用?我之前用某新闻APP,就关了一个禁止自动打开相机就直接不能用了

  • 2018-07-23 16:20 [129楼]ACMiLan/转圈Lv.1
    中国 [ 半斤米粉闯天下 ] 的原帖1

    国内大多网民仍然没有付费购买的习惯,软件能用免费的绝对不用付费的,哪怕付费可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杀毒软件和迅雷就是最好的例子。曾经杀软收费时干干净净,比如金山毒霸,瑞星等,软件仅有的功能就是杀毒+维护。自从某大数字公司出了免费杀毒,市场份额激增,逼迫国内其他杀软纷纷免费,然而免费怎么能盈利?只能加广告,加弹窗,捆绑下载。付费真的很贵吗?卡巴斯基三年只要168,诺顿三年199,真的承受不起吗?反观用户,一边骂着广告多,一边乐此不疲的给自己电脑装上某大数字杀软,还推荐亲戚朋友使用。这到底是谁在作恶呢?

    特意登录来给你点赞

  • 2018-07-10 14:25 [127楼]weixin_5y945266Lv.1

    迅雷,还是5代最好用,速度不限制7代9代对部分资源限制,一点速度都没有,用5代速度杠杠的

  • 2018-07-10 11:17 [125楼]f1vmqhLv.4
    中国 [ 半斤米粉闯天下 ] 的原帖1

    国内大多网民仍然没有付费购买的习惯,软件能用免费的绝对不用付费的,哪怕付费可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杀毒软件和迅雷就是最好的例子。曾经杀软收费时干干净净,比如金山毒霸,瑞星等,软件仅有的功能就是杀毒+维护。自从某大数字公司出了免费杀毒,市场份额激增,逼迫国内其他杀软纷纷免费,然而免费怎么能盈利?只能加广告,加弹窗,捆绑下载。付费真的很贵吗?卡巴斯基三年只要168,诺顿三年199,真的承受不起吗?反观用户,一边骂着广告多,一边乐此不疲的给自己电脑装上某大数字杀软,还推荐亲戚朋友使用。这到底是谁在作恶呢?

    迅雷目前还可以。一年150多元也不算贵,有些用户数多的东西不用会员也不慢。而百度网盘就不干净了。冲了会员下载速度照样很慢,逼迫你再冲超级会员。

  • 2018-07-07 23:28 [122楼]MitsubishiElCLv.4
    中国 [ 半斤米粉闯天下 ] 的原帖1

    国内大多网民仍然没有付费购买的习惯,软件能用免费的绝对不用付费的,哪怕付费可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杀毒软件和迅雷就是最好的例子。曾经杀软收费时干干净净,比如金山毒霸,瑞星等,软件仅有的功能就是杀毒+维护。自从某大数字公司出了免费杀毒,市场份额激增,逼迫国内其他杀软纷纷免费,然而免费怎么能盈利?只能加广告,加弹窗,捆绑下载。付费真的很贵吗?卡巴斯基三年只要168,诺顿三年199,真的承受不起吗?反观用户,一边骂着广告多,一边乐此不疲的给自己电脑装上某大数字杀软,还推荐亲戚朋友使用。这到底是谁在作恶呢?

    这么一说好像的确

  • 2018-07-07 22:13 [121楼]ChakhanLv.4来自 iPhone SE
    广东省广州市 [ Chakhan ] 的原帖1iPhone SE

    而且你要买卖物品还要通过实人认证,那么闲鱼就拥有了你的全方位信息,想想就害怕。你tm维权找谁啊,不实名?

    北京市 [ Velpro_ ] 的原帖2

    绑定淘宝还不行,还要对着摄像头各种摆,淘宝就不能维权了?

    淘宝不是实名制,谁帮你维权

  • 2018-07-06 22:37 [119楼]baidu_0517437d7Lv.1

    和迅雷比百度算良心了,非会员至少还能用。30块用的勤的人肯定能接受,价格不算贵;但像我这种用得少的就比较纠结了,另外10元这档完全是装饰。

  • 2018-07-06 02:16 [114楼]藍色魅力vipLv.4来自 荣耀8

    全篇内容99.9%都同意,最后一段的内容不敢苟同,消费者如果付了费能够达到软件所标称的付费功效那倒也可以接受,但是在软件商在没有做出整改之前消费者绝对不会做待宰的羔羊。

  • 2018-07-05 22:34 [112楼]eh哦哦bLv.4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中国 [ 半斤米粉闯天下 ] 的原帖1

    国内大多网民仍然没有付费购买的习惯,软件能用免费的绝对不用付费的,哪怕付费可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杀毒软件和迅雷就是最好的例子。曾经杀软收费时干干净净,比如金山毒霸,瑞星等,软件仅有的功能就是杀毒+维护。自从某大数字公司出了免费杀毒,市场份额激增,逼迫国内其他杀软纷纷免费,然而免费怎么能盈利?只能加广告,加弹窗,捆绑下载。付费真的很贵吗?卡巴斯基三年只要168,诺顿三年199,真的承受不起吗?反观用户,一边骂着广告多,一边乐此不疲的给自己电脑装上某大数字杀软,还推荐亲戚朋友使用。这到底是谁在作恶呢?

    杀毒软件成了最大流氓软件

  • 2018-07-05 12:02 [109楼]weixin_mzx6bLv.2来自 小米6
    [ 星井零六井 ] 的原帖1小米红米4X

    我把权限都关了,只留开打开WLAN权限

    中国 [ smallfox2008 ] 的原帖2

    大哥告诉我怎么关权限?大多数软件权限只是让你看看,根本不让你关

    小米可以禁止。但是禁止后有诸多不便,内存小的可以一试,内存大的没必要。

  • 2018-07-05 08:59 [106楼]weixin_78jl3Lv.5来自 华为P9
    中国 [ daofeika ] 的原帖1

    迅雷作死是从迅雷9开始的,一个带下载功能的浏览器,打开就死机,能想到用户有多崩溃吗。

    迅雷如果挂载后台下载的话,会发现越来越卡,时间长点儿内存占用还超高,只有关机内存才能正常。而且迅雷不管配置多高的电脑,迅雷都会很卡(其他软件正常)。以前迅雷还支持远程下载,那时候下载还可以挂载在支持下载的路由器或者NAS上,现在不行了,只能买迅雷的下载宝或者那什么极客云才能远程。现在下载我一般用NAS自带的功能下载,并不比迅雷差多少。

  • 2018-07-05 08:11 [102楼]qq_2g73214e6c36h01Lv.4来自 iPhone 7 Plus
    中国 [ 半斤米粉闯天下 ] 的原帖1

    国内大多网民仍然没有付费购买的习惯,软件能用免费的绝对不用付费的,哪怕付费可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杀毒软件和迅雷就是最好的例子。曾经杀软收费时干干净净,比如金山毒霸,瑞星等,软件仅有的功能就是杀毒+维护。自从某大数字公司出了免费杀毒,市场份额激增,逼迫国内其他杀软纷纷免费,然而免费怎么能盈利?只能加广告,加弹窗,捆绑下载。付费真的很贵吗?卡巴斯基三年只要168,诺顿三年199,真的承受不起吗?反观用户,一边骂着广告多,一边乐此不疲的给自己电脑装上某大数字杀软,还推荐亲戚朋友使用。这到底是谁在作恶呢?

    谁宰作任?杀毒软件收费时病毒态多了,免费后病毒都绝迹了,不开杀毒多年一点事都没有,者都是360的功劳,人民的功臣,

  • 2018-07-05 00:41 [94楼]sunbo1983Lv.3

    强制使用手机,限制电脑端这条太恶心了,电脑本应是查询最全面最详细的最后一块阵地,现在却不让用,国家也该出硬手段整治他们一下了。

  • 2018-07-05 00:38 [93楼]108hgrLv.4来自 华为P8
    中国 [ 半斤米粉闯天下 ] 的原帖1

    国内大多网民仍然没有付费购买的习惯,软件能用免费的绝对不用付费的,哪怕付费可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杀毒软件和迅雷就是最好的例子。曾经杀软收费时干干净净,比如金山毒霸,瑞星等,软件仅有的功能就是杀毒+维护。自从某大数字公司出了免费杀毒,市场份额激增,逼迫国内其他杀软纷纷免费,然而免费怎么能盈利?只能加广告,加弹窗,捆绑下载。付费真的很贵吗?卡巴斯基三年只要168,诺顿三年199,真的承受不起吗?反观用户,一边骂着广告多,一边乐此不疲的给自己电脑装上某大数字杀软,还推荐亲戚朋友使用。这到底是谁在作恶呢?

    都说的没错

  • 2018-07-04 23:16 [88楼]lsd95Lv.4
    [ 星井零六井 ] 的原帖1小米红米4X

    我把权限都关了,只留开打开WLAN权限

    中国 [ smallfox2008 ] 的原帖2

    大哥告诉我怎么关权限?大多数软件权限只是让你看看,根本不让你关

    第三方软件关闭。

  • 2018-07-04 22:58 [87楼]JAH1212Lv.5
    中国 [ 半斤米粉闯天下 ] 的原帖1

    国内大多网民仍然没有付费购买的习惯,软件能用免费的绝对不用付费的,哪怕付费可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杀毒软件和迅雷就是最好的例子。曾经杀软收费时干干净净,比如金山毒霸,瑞星等,软件仅有的功能就是杀毒+维护。自从某大数字公司出了免费杀毒,市场份额激增,逼迫国内其他杀软纷纷免费,然而免费怎么能盈利?只能加广告,加弹窗,捆绑下载。付费真的很贵吗?卡巴斯基三年只要168,诺顿三年199,真的承受不起吗?反观用户,一边骂着广告多,一边乐此不疲的给自己电脑装上某大数字杀软,还推荐亲戚朋友使用。这到底是谁在作恶呢?

    杀软本身就有免费的干净的。 小红伞和avast

  • 2018-07-04 21:30 [86楼]ZOL网友36794441Lv.4
    中国 [ 半斤米粉闯天下 ] 的原帖1

    国内大多网民仍然没有付费购买的习惯,软件能用免费的绝对不用付费的,哪怕付费可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杀毒软件和迅雷就是最好的例子。曾经杀软收费时干干净净,比如金山毒霸,瑞星等,软件仅有的功能就是杀毒+维护。自从某大数字公司出了免费杀毒,市场份额激增,逼迫国内其他杀软纷纷免费,然而免费怎么能盈利?只能加广告,加弹窗,捆绑下载。付费真的很贵吗?卡巴斯基三年只要168,诺顿三年199,真的承受不起吗?反观用户,一边骂着广告多,一边乐此不疲的给自己电脑装上某大数字杀软,还推荐亲戚朋友使用。这到底是谁在作恶呢?

    你还别说,现在这些国产免费的管家 卫士中,我觉得360是里面最有用的了,金山毒霸现在屁用没有;电脑管家嘛,就是加速qq等级用的;百度卫士嘛,本身就是个病毒。

  • 中国 [ 半斤米粉闯天下 ] 的原帖1

    国内大多网民仍然没有付费购买的习惯,软件能用免费的绝对不用付费的,哪怕付费可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杀毒软件和迅雷就是最好的例子。曾经杀软收费时干干净净,比如金山毒霸,瑞星等,软件仅有的功能就是杀毒+维护。自从某大数字公司出了免费杀毒,市场份额激增,逼迫国内其他杀软纷纷免费,然而免费怎么能盈利?只能加广告,加弹窗,捆绑下载。付费真的很贵吗?卡巴斯基三年只要168,诺顿三年199,真的承受不起吗?反观用户,一边骂着广告多,一边乐此不疲的给自己电脑装上某大数字杀软,还推荐亲戚朋友使用。这到底是谁在作恶呢?

    杀毒软件窃取信息能力,打广告能力都比病毒厉害太多,要病毒还有什么用

  • 2018-07-04 19:40 [83楼]vjiangleiLv.4
    中国 [ 半斤米粉闯天下 ] 的原帖1

    国内大多网民仍然没有付费购买的习惯,软件能用免费的绝对不用付费的,哪怕付费可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杀毒软件和迅雷就是最好的例子。曾经杀软收费时干干净净,比如金山毒霸,瑞星等,软件仅有的功能就是杀毒+维护。自从某大数字公司出了免费杀毒,市场份额激增,逼迫国内其他杀软纷纷免费,然而免费怎么能盈利?只能加广告,加弹窗,捆绑下载。付费真的很贵吗?卡巴斯基三年只要168,诺顿三年199,真的承受不起吗?反观用户,一边骂着广告多,一边乐此不疲的给自己电脑装上某大数字杀软,还推荐亲戚朋友使用。这到底是谁在作恶呢?

    也对,有人愿意用隐私换免费,去百度搜索个物品后,连广告推荐都是这些

  • 2018-07-04 18:24 [81楼]黑色烟火╮(╯_╰)╭Lv.5来自 iPhone 7
    中国 [ shenxc1989 ] 的原帖1

    别的不提,百度网盘超级垃圾

    中国 [ qq_4441371326t9 ] 的原帖2

    还是360网盘好 对吧,还不是政策整死一大把,竞争再死一波。。。所以最后没的选了。。。。。然而百度产品就剩网盘好点了,其他更坑

    我用移动硬盘。机械硬盘。ssd。就是不用网盘。30一个月,一年就够买2T硬盘了。

  • 2018-07-04 18:05 [80楼]baidu_41z62735oLv.4

    过去不买软件,是因为付费麻烦。现在有微信,还嫌麻烦的就是诸头了,商家诸头也挺多的,比如数字电视,扫码就能看剧这么好的功能,居然没有,还要傻缺跑到银行去交钱,恼残。

  • 2018-07-04 17:39 [79楼]qq_4441371326t9Lv.4
    中国 [ shenxc1989 ] 的原帖1

    别的不提,百度网盘超级垃圾

    还是360网盘好 对吧,还不是政策整死一大把,竞争再死一波。。。所以最后没的选了。。。。。然而百度产品就剩网盘好点了,其他更坑

  • 2018-07-04 17:35 [77楼]qq_4441371326t9Lv.4

    百度云真心没得喷!!什么吃相难看??开始就收费????开始就收费的网盘不死才怪

我要评论

119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