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不说,憋着多难受啊。
表情
神评论
  • 2016-05-25 22:45 [246楼]SurfarmLv.1来自 iPhone8,4
    中国 [ heiruwyz ] 的原帖1

    然而在脑-残跟风黑的猪眼里,依然是i3默秒全......

    中国 [ rokyo ] 的原帖2

    来比比功耗、温度、噪音、平台稳定性啊。I3默秒全是没得错的,现在CPU早就性能过剩,功耗和环保才是最要的了

    [ Surfarm ] 的原帖3iPhone8,4

    我的8350草到不行,玄冰400一丢丢噪音都没有。呵呵,温度47,服不服?功耗差一天比你多两毛电费,哎哟,您可真节能环保哦

    中国 [ navyyang_navy ] 的原帖4

    一个人一天2毛,200W人就是一天40W元,2000W人一天就是400W元,一年就是14.亿,你一年不用电脑也对环保起不了作用,环保不是你一个人的事。

    问题是8350比你i5便宜好几百,一个人省400,2000W人省80亿,这些钱捐灾区,可以拯救好多生命哦,爱心不是一个人的,是人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呢

  • 2016-05-25 11:35 [80楼]huoxueyueLv.2来自 华为荣耀6 Plus
    中国 [ heiruwyz ] 的原帖1

    然而在脑-残跟风黑的猪眼里,依然是i3默秒全......

    中国 [ rokyo ] 的原帖2

    来比比功耗、温度、噪音、平台稳定性啊。I3默秒全是没得错的,现在CPU早就性能过剩,功耗和环保才是最要的了

    [ Surfarm ] 的原帖3iPhone8,4

    我的8350草到不行,玄冰400一丢丢噪音都没有。呵呵,温度47,服不服?功耗差一天比你多两毛电费,哎哟,您可真节能环保哦

    不服和i3跑个pi

  • 2016-05-29 16:25 [422楼]qq_86905Lv.1来自Android客户端

    8370某宝才多少,还1400的价位,服了,e3也是一个被吹起来的玩意,目前没有任何性价比,单核弱i5,多核弱i7,性能本来就只值原来那个价,被吹起来已经不值了。另外,AMD的u超频提升性能不是一点点,8300超到5.3多核接近i7 4790k的4.8好好算一下差价比和性价比,选一个产品首先要看需求,你需求只是玩世面上的一些游戏,6300和8300足以,i家请上i5以上,i3的双核满载不是我们黑,真的想玩大型游戏,起步i5,当然你有钱就行,需求只是玩个网游,请在860k,A8,就可以满足。i家i3足矣。另外,功耗和发热功耗不是打开就满载,你玩个网游,8300最多40w,发热用原装的都能压,嫌噪音买个土狼400都够了。

  • 2016-07-02 00:57 [453楼]那就这样吧71450Lv.1

    说cpu性能过剩的,说i3秒全部的,你们用毛电脑啊,拿个手机就可以哔哔了。电脑可以是游戏机,可以是家电,你可以只安装QQ和暴风影音,但是我可以肯定的说,你连ps都不会,更不用说3ds,ls,lc等等。,i3要是能计算云图还用尼玛超级计算机,sb

  • 2016-05-25 22:51 [248楼]魅族老总黄章Lv.3来自 魅族MX4 Pro
    中国 [ heiruwyz ] 的原帖1

    然而在脑-残跟风黑的猪眼里,依然是i3默秒全......

    中国 [ rokyo ] 的原帖2

    来比比功耗、温度、噪音、平台稳定性啊。I3默秒全是没得错的,现在CPU早就性能过剩,功耗和环保才是最要的了

    [ Surfarm ] 的原帖3iPhone8,4

    我的8350草到不行,玄冰400一丢丢噪音都没有。呵呵,温度47,服不服?功耗差一天比你多两毛电费,哎哟,您可真节能环保哦

    中国 [ navyyang_navy ] 的原帖4

    一个人一天2毛,200W人就是一天40W元,2000W人一天就是400W元,一年就是14.亿,你一年不用电脑也对环保起不了作用,环保不是你一个人的事。

    [ Surfarm ] 的原帖5iPhone8,4

    问题是8350比你i5便宜好几百,一个人省400,2000W人省80亿,这些钱捐灾区,可以拯救好多生命哦,爱心不是一个人的,是人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呢

    这个破村我就服你

  • 2016-06-20 16:19 [445楼]某人_69Lv.1
    中国 [ heiruwyz ] 的原帖1

    然而在脑-残跟风黑的猪眼里,依然是i3默秒全......

    中国 [ rokyo ] 的原帖2

    来比比功耗、温度、噪音、平台稳定性啊。I3默秒全是没得错的,现在CPU早就性能过剩,功耗和环保才是最要的了

    [ Surfarm ] 的原帖3iPhone8,4

    我的8350草到不行,玄冰400一丢丢噪音都没有。呵呵,温度47,服不服?功耗差一天比你多两毛电费,哎哟,您可真节能环保哦

    中国 [ navyyang_navy ] 的原帖4

    一个人一天2毛,200W人就是一天40W元,2000W人一天就是400W元,一年就是14.亿,你一年不用电脑也对环保起不了作用,环保不是你一个人的事。

    [ Surfarm ] 的原帖5iPhone8,4

    问题是8350比你i5便宜好几百,一个人省400,2000W人省80亿,这些钱捐灾区,可以拯救好多生命哦,爱心不是一个人的,是人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呢

    说的好 我赞成

  • 2016-05-25 22:40 [244楼]uojuoLv.1来自Android客户端

    谁便宜好用用谁,我买fx8300,觉得还可以。日常使用,也玩游戏,没发现啥卡不卡的问题。有必要攻击这攻击那的吗?我不希望哪家做大!对于我们消费者最好平级,谁都别太好,谁都别太差

  • 2016-05-29 16:11 [421楼]qq_86905Lv.1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中国 [ heiruwyz ] 的原帖1

    然而在脑-残跟风黑的猪眼里,依然是i3默秒全......

    中国 [ slgui ] 的原帖2

    性能比差距真的不大,每瓦功耗呢?差intel远了,比个毛。散热器噪声,主板供电温度,机箱内温度,夏天要命哦,而且电费呢?

    扯发热是你压根选不好散热,扯功耗是你脑子转不过来算一算,a黑都是那群i粉跟风黑的,不少小白都听的以为真的i3默秒,实际上i3除了Dan线程,性能就跟a8一个等级,然而人家还是个四核,gpu还能玩不少游戏,昨天我一朋友也是听i粉吹,想入i3,还以为i家酷睿系列秒天秒地。看到跟风黑,还讲不出道理的,都当智障看

  • 2016-05-28 23:58 [406楼]波波仔_13Lv.1来自 HTC One M9e
    [ 热心的小鸟 ] 的原帖1

    两倍功耗,两倍核心。性能却差不多。英特尔双核心一直还有人买,AMD四核心都差太多。

    作为消费者,只要关注同等价钱前提下的性能就好,同样I5的价格,做出16核心,性能比I5强一点点,也值得选择。

  • 2016-05-26 09:33 [310楼]gog6623441Lv.1来自中关村在线手机站

    Amd高端都是自带幽灵风扇,intel有个毛,高端连盒装都没有,还有玄冰400绝对不超过200元。e3都是tm几年前的二手还卖tm1500一个还散片,都是信仰在作怪。

  • 2016-05-27 18:44 [378楼]huoxueyueLv.2来自 华为荣耀6 Plus
    广东省深圳市 [ 梦想与咸鱼 ] 的原帖1索尼Xperia Z5 Premium

    谈功耗的都是没用过的,谈单核性能的都是小白,看了几个帖子道听途说就认为AMD如何如何不行,自己用过再来BB,AMD其实挺好的。

    广东省揭阳市 [ huoxueyue ] 的原帖2华为荣耀6 Plus

    不知道谁BB,装机的时候少60W功耗,电源要求就低,多60W电源就差一个档次。同样电源下整机更稳。退一步说,有更低功耗的干嘛要高功耗?而且功耗高还是因为32NM。而且说单线程弱就小白了,你是有多大神?单线弱对于吃U的比如模拟器什么的就是硬伤。还有说的好像多线真能秒了i一样。同价位E3从制程到功耗到单线多线全面秒。同样32nm的i7 2600K现在价格也没比8370贵,默频超频笑着刚

    广东省深圳市 [ 梦想与咸鱼 ] 的原帖3索尼Xperia Z5 Premium

    少了60w功耗?怎么,你用的CPU是纽扣电池带起来的?

    广东省揭阳市 [ huoxueyue ] 的原帖4华为荣耀6 Plus

    E3 65W,FX83 125W,用AU对额定电源的要求提升60W不谢。说什么纽扣电池,不懂就不要用喷来充数OK?

    这位兄台请冷静下来听我说。首先,你用的是650W的大电源。你承受不承受的起是你的事情,但是这楼上楼下的见解就是,功耗没所谓,一天多两毛钱电费,干嘛这么环保?从你所用650W电源可知,功耗的影响不止2毛电费,大功率电源是必须的。你受的了,你可以忍,但是可知功耗有实际影响。其次,我拿E3来说,是因为比起6500,1300左右的E3更适合和FX8370对比,和我本人无关。用E3多线程单线程性能和fx8370对比怎样,在这条件下,E3功耗更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