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进了夏天,大家的段子都换了风格,“我这条命就是空调给的”、“叫不醒装睡的人?你把他空调关了试试!”,大家似乎已经被开启了蒸笼模式的天气热...[查看全文]

我要评论

67条评论
表情
  • 热门评论
常文博
  • 2017-07-20 09:42 [11楼]作者常文博

    您这个真的是理解错了,如果您的空调安装有问题,或者管道焊点有漏点,那肯定会需要您中途添加制冷剂,但如果产品本身没问题,空调的制冷剂是在一个闭环环境中循环的,并不需要额外加氟。您说的情况,说明您的空调肯定存在漏气现象,建议您进行一下检查。从网上购买制冷剂手动添加确实比较便宜,但是没什么太大必要,首先还是制冷剂不用添加,再来就算需要添加,使用频率很低而且还容易出现失误,实在没什么必要

  • 2017-07-21 22:58 [66楼]古安Lv.4来自Android客户端
    [ qq_ipyrh ] 的原帖1中兴Blade A2

    我们装空调都是定真空的,在一定时间内是不会缺的,除非遇上###8982###了,加不加冷媒不是看人品,是看那个外机阀芯有没结霜,

    人品不好就新新机给你结霜了

  • 2017-07-21 14:07 [57楼]古安Lv.4来自Android客户端

    加不加氟这事看人品吧。就像一次性打火机,你买几个放上一年,有的满气有的就漏少了。我家一个八几年买的水仙冰箱用了二十年外壳锈得很难看但制冷还很强,一亲戚的三菱十几年外壳还很好但已经不制冷,另一亲戚的华菱二十年制冷也还正常,一朋友的国产冰箱前几年买的才四年就漏氟没修的价值只能当废品卖,一公家的LG柜式空调装机时我在场,安装工排气法排了两三分钟氟直到我忍不住问要排那么久吗他才收手,制冷效果目测只剩1匹上下

  • 全部评论
  • 2017-11-23 15:27 [77楼]嘟嘟丸Lv.1来自 iPhone 7 Plus

    安美家世界家居,我们有专业的售前售后团队,让你购买的空调无维修苦恼,曲江海洋馆对面大金空调专卖店,029-89552810

  • 2017-07-31 01:10 [76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现在所有的修理,无论是空调,电视电脑手机到电饭锅等等,都在骗,小病也让你换件还指定买哪家的 。没个七八百元别想弄好。

  • 2017-07-22 14:41 [70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空调不制冷原因很多,缺冷媒只是其中之一。冷媒多,内外机脏,电压低,压机电容坏,铜管有沙眼,接头漏,内外机有漏点,四通阀串气,单向阀堵塞,毛细管堵塞,压缩机坏,内机蒸发器脏造成室内风机出风不畅,压缩机保护不制冷,外机风扇电容坏,外风机坏,外风机叶片坏,内风机坏,内风机电容坏,热敏电阻坏,短路或断路,热敏电阻数据漂移,压缩机过热保护开关坏,压缩机接线桩烧坏,内机线路板故障,我知道的也不多小编选一个吧!

    具体问题度娘可以帮你

  • 2017-07-22 14:38 [69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空调不制冷原因很多,缺冷媒只是其中之一。冷媒多,内外机脏,电压低,压机电容坏,铜管有沙眼,接头漏,内外机有漏点,四通阀串气,单向阀堵塞,毛细管堵塞,压缩机坏,内机蒸发器脏造成室内风机出风不畅,压缩机保护不制冷,外机风扇电容坏,外风机坏,外风机叶片坏,内风机坏,内风机电容坏,热敏电阻坏,短路或断路,热敏电阻数据漂移,压缩机过热保护开关坏,压缩机接线桩烧坏,内机线路板故障,我知道的也不多小编选一个吧!

    什么品牌?各品牌显示的故障代码含义有区别。拿的是什么板子?

  • 2017-07-21 22:58 [66楼]古安Lv.4来自Android客户端
    [ qq_ipyrh ] 的原帖1中兴Blade A2

    我们装空调都是定真空的,在一定时间内是不会缺的,除非遇上###8982###了,加不加冷媒不是看人品,是看那个外机阀芯有没结霜,

    人品不好就新新机给你结霜了

  • 2017-07-21 22:46 [64楼]古安Lv.4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古安 ] 的原帖1

    加不加氟这事看人品吧。就像一次性打火机,你买几个放上一年,有的满气有的就漏少了。我家一个八几年买的水仙冰箱用了二十年外壳锈得很难看但制冷还很强,一亲戚的三菱十几年外壳还很好但已经不制冷,另一亲戚的华菱二十年制冷也还正常,一朋友的国产冰箱前几年买的才四年就漏氟没修的价值只能当废品卖,一公家的LG柜式空调装机时我在场,安装工排气法排了两三分钟氟直到我忍不住问要排那么久吗他才收手,制冷效果目测只剩1匹上下

    [ qq_liggk ] 的原帖2小米红米Note4

    我家春兰的空调现在制冷效果还很好,可惜它厂子都不在了……有些东西确实大不如前了

    春兰做空调挺早的,二十几年前我们这常常见它的广告。我觉得现在国产电器销量较大的型号性价比很高,怕坏就不买贵价型号和太杂的牌子即好,上个月京东入了两个1匹半的奥克斯才花三千八感觉很值,因为家里五支风扇就格力那支几年就烧了电机,虽然外观比较精致好看,但感觉用料和设计紧密度也很一般就不买贵几百的格力了

  • 2017-07-21 22:43 [63楼]古安Lv.4来自Android客户端

    春兰做空调挺早的,二十几年前我们这常常见它的广告。我觉得现在国产电器销量较大的型号性价比很高,怕坏就不买贵价型号和太杂的牌子即好,上个月京东入了两个1匹半的奥克斯才花三千八感觉很值,因为家里五支风扇就格力那支几年就烧了电机,虽然外观比较精致好看,但感觉用料和设计紧密度也很一般就不买贵几百的格力了

  • 2017-07-21 22:41 [62楼]qq_ipyrhLv.2来自 中兴Blade A2

    我们装空调都是定真空的,在一定时间内是不会缺的,除非遇上###8982###了,加不加冷媒不是看人品,是看那个外机阀芯有没结霜,

  • 2017-07-21 22:26 [61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空调不制冷原因很多,缺冷媒只是其中之一。冷媒多,内外机脏,电压低,压机电容坏,铜管有沙眼,接头漏,内外机有漏点,四通阀串气,单向阀堵塞,毛细管堵塞,压缩机坏,内机蒸发器脏造成室内风机出风不畅,压缩机保护不制冷,外机风扇电容坏,外风机坏,外风机叶片坏,内风机坏,内风机电容坏,热敏电阻坏,短路或断路,热敏电阻数据漂移,压缩机过热保护开关坏,压缩机接线桩烧坏,内机线路板故障,我知道的也不多小编选一个吧!

    显示H5,给我换了个变频板要了500,还把旧的拿去了。想问一下被宰的很吗?

  • 2017-07-21 16:31 [59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样样都自己来,怎么也要让人家赚赚吧!业术都有专攻,难不成自己爬出外墙搞?反正钱在自己袋子里,觉得可以就搞贵就不搞就是了。但前提问清楚是一定的!

  • 2017-07-21 15:36 [58楼]qq_liggkLv.2来自 小米红米Note4
    [ 古安 ] 的原帖1

    加不加氟这事看人品吧。就像一次性打火机,你买几个放上一年,有的满气有的就漏少了。我家一个八几年买的水仙冰箱用了二十年外壳锈得很难看但制冷还很强,一亲戚的三菱十几年外壳还很好但已经不制冷,另一亲戚的华菱二十年制冷也还正常,一朋友的国产冰箱前几年买的才四年就漏氟没修的价值只能当废品卖,一公家的LG柜式空调装机时我在场,安装工排气法排了两三分钟氟直到我忍不住问要排那么久吗他才收手,制冷效果目测只剩1匹上下

    我家春兰的空调现在制冷效果还很好,可惜它厂子都不在了……有些东西确实大不如前了

  • 2017-07-21 14:07 [57楼]古安Lv.4来自Android客户端

    加不加氟这事看人品吧。就像一次性打火机,你买几个放上一年,有的满气有的就漏少了。我家一个八几年买的水仙冰箱用了二十年外壳锈得很难看但制冷还很强,一亲戚的三菱十几年外壳还很好但已经不制冷,另一亲戚的华菱二十年制冷也还正常,一朋友的国产冰箱前几年买的才四年就漏氟没修的价值只能当废品卖,一公家的LG柜式空调装机时我在场,安装工排气法排了两三分钟氟直到我忍不住问要排那么久吗他才收手,制冷效果目测只剩1匹上下

  • 2017-07-21 12:39 [56楼]鬼知道Lv.3来自 iPhone SE

    作者 常文博的回复:

    1

    您这个真的是理解错了,如果您的空调安装有问题,或者管道焊点有漏点,那肯定会需要您中途添加制冷剂,但如果产品本身没问题,空调的制冷剂是在一个闭环环境中循环的,并不需要额外加氟。您说的情况,说明您的空调肯定存在漏气现象,建议您进行一下检查。从网上购买制冷剂手动添加确实比较便宜,但是没什么太大必要,首先还是制冷剂不用添加,再来就算需要添加,使用频率很低而且还容易出现失误,实在没什么必要

    中国 [ kubiledenanhai ] 的原帖2

    小编说得对。很多空调十几年是不需要加氟的。因为根本就没有泄露。低压部分没有泄露,高压部分更不可能泄露,因为高压部分的铜管更厚。凡是有泄露的,基本上就是接头部分了。氟利昂里面有油,泄露以后能看出来哪个地方。所以说小编说的很正确。汽车是需要加氟的,因为汽车天天运动,空调天天震动。家用的则不然。所以格力才敢十年质保。

    刚安装的空调,被告知如果缺氟就是有泄漏,新空调不会有泄漏的,过保了年久失修总也不保养,就会有泄漏的。修好了就不会有泄漏。所以说不坏不用加制冷剂是对的,运维的原话。

  • 2017-07-21 11:45 [53楼]kubiledenanhaiLv.4

    @作者常文博: 小编唯恐世界不乱。空调内部循环如果有一点水,那将是灾难性的。会在冷凝器冻住,堵住氟利昂的流动。再就是普通加氟一次20元,清晰一次20元是非常合理的价格。真心没听说要加氟好几百的。氟利昂比液化气都便宜不少。为啥还这么贵。这玩意又不是技术活。你只要看一遍就能学会。特别是清理空调的那玩意,很简单。

  • 2017-07-21 11:41 [52楼]kubiledenanhaiLv.4

    作者 常文博的回复:

    1

    您这个真的是理解错了,如果您的空调安装有问题,或者管道焊点有漏点,那肯定会需要您中途添加制冷剂,但如果产品本身没问题,空调的制冷剂是在一个闭环环境中循环的,并不需要额外加氟。您说的情况,说明您的空调肯定存在漏气现象,建议您进行一下检查。从网上购买制冷剂手动添加确实比较便宜,但是没什么太大必要,首先还是制冷剂不用添加,再来就算需要添加,使用频率很低而且还容易出现失误,实在没什么必要

    小编说得对。很多空调十几年是不需要加氟的。因为根本就没有泄露。低压部分没有泄露,高压部分更不可能泄露,因为高压部分的铜管更厚。凡是有泄露的,基本上就是接头部分了。氟利昂里面有油,泄露以后能看出来哪个地方。所以说小编说的很正确。汽车是需要加氟的,因为汽车天天运动,空调天天震动。家用的则不然。所以格力才敢十年质保。

  • 2017-07-21 08:38 [50楼]oldmansLv.3来自 华为Mate 8

    1,外界温度高,高温高压的介质不易散热,造成制冷效率下降。冬天冷凝器还会结霜,室外机尤其注意。2,介质管道存在虚焊,沙眼等现象造成介质含量降低,也会影响制冷效率。3,室内出风口,进风口,过滤网长期不清洗,造成出风量降低,影响制冷效率。4,所谓的变频都是篆头。5,选空调看制冷量W,而不是功率W,6,

  • 2017-07-20 18:28 [43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缺氟都是有泄露地方,一般在连接地方,氟一般不消耗,时间长了制冷不太好了除了不漏的话就是脏(室内机跟室外机)压缩机压缩不好了(老化)空调电路故障,大几年的空调修不如换了,2000来块的空调一大把

  • 2017-07-20 18:07 [42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空调不制冷原因很多,缺冷媒只是其中之一。冷媒多,内外机脏,电压低,压机电容坏,铜管有沙眼,接头漏,内外机有漏点,四通阀串气,单向阀堵塞,毛细管堵塞,压缩机坏,内机蒸发器脏造成室内风机出风不畅,压缩机保护不制冷,外机风扇电容坏,外风机坏,外风机叶片坏,内风机坏,内风机电容坏,热敏电阻坏,短路或断路,热敏电阻数据漂移,压缩机过热保护开关坏,压缩机接线桩烧坏,内机线路板故障,我知道的也不多小编选一个吧!

  • 2017-07-20 18:04 [41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不制冷有很多因素,也不要说的太绝对了,也可能真的缺坲,也有空调外机冷凝器太脏通风不好影响散的,也有缺佛的,表现是外机粗铜管结霜,机器正常时粗铜管和机身连接处上面都是露水。太多技术问题,不说太多了。

    抱歉,这就叫内行看门道,没有那个字我想你也都知道怎么回事。

  • 2017-07-20 17:42 [40楼]洛克猪娃Lv.6

    @作者常文博: 变频空调把好好的纯洁的空调行业搞得乌烟瘴气,抽真空后门直接影响空调性能和寿命,把空调的性能好坏直接交给素质普遍不高空调安装工,这是严重不负责人的表现,取消变频空调才是硬道理。

  • 2017-07-20 16:49 [37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不制冷有很多因素,也不要说的太绝对了,也可能真的缺坲,也有空调外机冷凝器太脏通风不好影响散的,也有缺佛的,表现是外机粗铜管结霜,机器正常时粗铜管和机身连接处上面都是露水。太多技术问题,不说太多了。

    不可能缺你说的坲和佛,要缺只能确氟。

  • 2017-07-20 16:28 [35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不制冷有很多因素,也不要说的太绝对了,也可能真的缺坲,也有空调外机冷凝器太脏通风不好影响散的,也有缺佛的,表现是外机粗铜管结霜,机器正常时粗铜管和机身连接处上面都是露水。太多技术问题,不说太多了。

  • 2017-07-20 14:48 [25楼]jackxunLv.1

    制冷剂在一个完全封闭的环境里工作,你说消耗,那它跑哪去了?转换成别的物质了?这里面没有化学变化啊,多读书好吗

  • 2017-07-20 13:32 [24楼]bruce490Lv.7

    第二条最后那个确实是坑人,其他的只能说消费者没脑子,不认字。另外空调自己清洗就是像图上那样打泡沫就可以?

  • 2017-07-20 12:17 [21楼]科技数码老顽童Lv.8
    中国 [ 数码科技新评 ] 的原帖1

    维修行业,深不可测。

    维修行业有混不下去的,然后就去厂家了,前几天买了个小天鹅洗衣机,给我送货安装的人就是原来自己干家电维修的,后来干不下去了,一个现在家电质量要好了,再就是很多配件你必须从厂家买,要不然没法用,这样价格就上去了,维修的价格也高了。

我要评论

67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