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几千块买电视,却连跳过开机广告的资格都没有。自从"互联网电视"这个概念问世以来,电视的价格就像坐过山车一样直线下降。如今两千块钱...[查看全文]

我要评论

1149条评论
表情
  • 热门评论
田拓
  • 2019-06-14 14:52 [1167楼]作者田拓
    中国 [ ffhawk ] 的原帖1

    @作者田拓: 首先小米电视的开机广告可以按主页键跳过,可以选择不看;其次电视开机过程都要十几、二十几秒,这个过程看一点儿广告也无所谓;第三,现在打开手机随便一个软件,开始画面都要几秒钟的广告,资源都给你免费用了,让人做点广告又有何妨。心态放随和一点儿,看电视随便一个剧都得40分钟、一小时的,你还差这几十秒了?要想不看广告,就自己多费点事下载,一个剧集下来省下的广告时间都够看一集电视剧了。

    大家都不差这几十秒,只是想要点尊重而已,能理解么?

  • 2019-06-12 12:26 [617楼]有本事你全都被占用了来自 头条网友

    你有广告需要告知消费者。你说我这个电视价值8000,现在你有三个选择。第一,带广告4000,第二不带广告8000,第三,不买。如果你告知我,我选择4000的,那我没资格抱怨。但你什么都不说,就说这个电视4000块钱你就可以买回家。说各种好处,就是不说有广告,而且不能跳过。那我觉得你就是违法的。也别说你应该知道这个电视值多少钱,这么便宜怎么怎么样。我不是这个行业的,也许我就是个种地的,我不可能知道这个电视应该值多少钱。你说4000我就以为他就值4000。而且是没有广告的。

  • 2019-06-13 12:00 [1141楼]我们爱传奇来自 头条网友

    电视买回家,通电之前百度一下该品牌广告服务器地址,IP等…然后在光猫上设置一下禁止访问,就没广告了,我家的康佳就是这么干的,连不到广告服务器,你播放鸡毛去

田拓
  • 2019-06-14 14:52 [1167楼]作者田拓
    中国 [ ffhawk ] 的原帖1

    @作者田拓: 首先小米电视的开机广告可以按主页键跳过,可以选择不看;其次电视开机过程都要十几、二十几秒,这个过程看一点儿广告也无所谓;第三,现在打开手机随便一个软件,开始画面都要几秒钟的广告,资源都给你免费用了,让人做点广告又有何妨。心态放随和一点儿,看电视随便一个剧都得40分钟、一小时的,你还差这几十秒了?要想不看广告,就自己多费点事下载,一个剧集下来省下的广告时间都够看一集电视剧了。

    大家都不差这几十秒,只是想要点尊重而已,能理解么?

田拓
  • 2019-06-14 14:51 [1166楼]作者田拓
    中国 [ hr2flying ] 的原帖1

    @作者田拓: 发条评论不容易,不知道那里敏感和不健康。终于有平台愿意指出这个问题,内容广告可以接受,这个是和电视台广告同类型的东西,不行我可以换个APP;但是电视开机广告是对消者费权严益重的犯侵,花钱买告广机,试 问除了国中还有哪里?建 议凡是在电视开机广告出现的产品一律不买,品牌一律拉 黑!

    一刀切也不可取,如何规范整治,保证消费者的正当权益才是最中哟啊的

田拓
  • 2019-06-13 13:33 [1165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有本事你全都被占用了 ] 的原帖1

    你有广告需要告知消费者。你说我这个电视价值8000,现在你有三个选择。第一,带广告4000,第二不带广告8000,第三,不买。如果你告知我,我选择4000的,那我没资格抱怨。但你什么都不说,就说这个电视4000块钱你就可以买回家。说各种好处,就是不说有广告,而且不能跳过。那我觉得你就是违法的。也别说你应该知道这个电视值多少钱,这么便宜怎么怎么样。我不是这个行业的,也许我就是个种地的,我不可能知道这个电视应该值多少钱。你说4000我就以为他就值4000。而且是没有广告的。

    头条网友 [ 有本事你全都被占用了 ] 的原帖2

    现在有些支持广告的就是这个理由,说什么这个东西很贵,之所以大家能便宜买就是因为有广告。感觉很荒诞的理由

    这就是个荒诞的世界

田拓
  • 2019-06-13 13:32 [1164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用户7344672476756 ] 的原帖1

    有想要便宜,又嫌弃人家有广告,无广告的给你加一千块,你干不?

    有无广告的么?

田拓
  • 2019-06-13 13:32 [1163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潇阳76422558 ] 的原帖1

    tcl是不是没有开机广告? 最近在挑电视,真的选择困难症

    头条网友 [ 湾里哦莫 ] 的原帖2

    音响七八万的是真的能听出差别!!但是索尼一万的电视,跟小米5000的电视,你如果能用肉眼看出差别,那你是真牛逼了!可能他们用的屏幕都是一家生产的!!!只是索尼多挣点,小米少挣点

    谁多挣谁少挣不好说

田拓
  • 2019-06-13 13:31 [1162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用户4046976596048 ] 的原帖1

    买电视还是索尼大法好,9000F 65寸 6月1号9000入手,断电第一次开机5秒.....关机再开2秒进系统[抠鼻][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一分钱一分货啊

田拓
  • 2019-06-13 13:31 [1161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有本事你全都被占用了 ] 的原帖1

    你有广告需要告知消费者。你说我这个电视价值8000,现在你有三个选择。第一,带广告4000,第二不带广告8000,第三,不买。如果你告知我,我选择4000的,那我没资格抱怨。但你什么都不说,就说这个电视4000块钱你就可以买回家。说各种好处,就是不说有广告,而且不能跳过。那我觉得你就是违法的。也别说你应该知道这个电视值多少钱,这么便宜怎么怎么样。我不是这个行业的,也许我就是个种地的,我不可能知道这个电视应该值多少钱。你说4000我就以为他就值4000。而且是没有广告的。

    头条网友 [ ttzz2667 ] 的原帖2

    说得好 厂家应该尽到告知义务 否则消费者不知情的情况下买了 就相当于欺诈

    说的有道理

田拓
  • 2019-06-13 13:30 [1160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有本事你全都被占用了 ] 的原帖1

    你有广告需要告知消费者。你说我这个电视价值8000,现在你有三个选择。第一,带广告4000,第二不带广告8000,第三,不买。如果你告知我,我选择4000的,那我没资格抱怨。但你什么都不说,就说这个电视4000块钱你就可以买回家。说各种好处,就是不说有广告,而且不能跳过。那我觉得你就是违法的。也别说你应该知道这个电视值多少钱,这么便宜怎么怎么样。我不是这个行业的,也许我就是个种地的,我不可能知道这个电视应该值多少钱。你说4000我就以为他就值4000。而且是没有广告的。

    头条网友 [ 有本事你全都被占用了 ] 的原帖2

    真逗,我怎么知道那个电视值多少钱?如果他说8000没广告,我买不起我可以不买。你又不说有广告,就说我这个给你看广告是便宜你了,这不是耍流氓吗?

    有些就是耍流氓

田拓
  • 2019-06-13 13:30 [1159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艾呵呵8爱笑脸 ] 的原帖1

    花大价钱买的电视,没升级前没有广告。强制升级,升级后就是广告了,没升级前没有广告。卧室的电视更狠,升级了,取消了以前好用的功能,变慢,广告变得顺畅多了,时间变长了,然后去降级了,降级了每次开机都会提醒升级。

    这个够狠

田拓
  • 2019-06-13 13:30 [1158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有本事你全都被占用了 ] 的原帖1

    你有广告需要告知消费者。你说我这个电视价值8000,现在你有三个选择。第一,带广告4000,第二不带广告8000,第三,不买。如果你告知我,我选择4000的,那我没资格抱怨。但你什么都不说,就说这个电视4000块钱你就可以买回家。说各种好处,就是不说有广告,而且不能跳过。那我觉得你就是违法的。也别说你应该知道这个电视值多少钱,这么便宜怎么怎么样。我不是这个行业的,也许我就是个种地的,我不可能知道这个电视应该值多少钱。你说4000我就以为他就值4000。而且是没有广告的。

    头条网友 [ 有本事你全都被占用了 ] 的原帖2

    他要是告诉我有广告便宜,我选择了,那我心甘情愿看广告,不喜欢看我也不抱怨。自己的选择。

    这就是关键,用户有知情权

田拓
田拓
  • 2019-06-13 13:29 [1156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想法太多的喵 ] 的原帖1

    个人觉得开机广告是好事,首先他给电视厂家提供了额外的盈利空间,可以压低电视的出厂价格,这首先消费者就得到了好处。你大街上找人随便问,一电视,原价8000,现在开机需要放三十秒广告,4000给你,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愿意。那三十秒对消费者无所谓,按下开机键,去打杯水,三十秒就过去了,但价格差可是非常有感的。当然小编的意思是我们又要低价,又不要广告。我只想说,太贪了也没啥好事。

    头条网友 [ 用户97860310279 ] 的原帖2

    我家电视买的时候没有广告,用了一个月后系统升级就有广告了怎么说?我是花的有广告的钱买的电视吗?

    防不胜防啊

田拓
  • 2019-06-13 13:28 [1155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钱途无量39918916 ] 的原帖1

    为什么索尼电视就能做到开关机无广告呢?国内电视就做不到,还让支持国货!

    头条网友 [ 寻1413wh ] 的原帖2

    因为它的销量低形成不了良好的广告效应,也就没有厂商愿意投广告,不如干净点,再说广告本来就不合法,国家可以纵容名族品牌队外资品牌就不一定了,这笔账不划算。

    不划算不划算

田拓
田拓
  • 2019-06-13 13:28 [1153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想法太多的喵 ] 的原帖1

    个人觉得开机广告是好事,首先他给电视厂家提供了额外的盈利空间,可以压低电视的出厂价格,这首先消费者就得到了好处。你大街上找人随便问,一电视,原价8000,现在开机需要放三十秒广告,4000给你,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愿意。那三十秒对消费者无所谓,按下开机键,去打杯水,三十秒就过去了,但价格差可是非常有感的。当然小编的意思是我们又要低价,又不要广告。我只想说,太贪了也没啥好事。

    头条网友 [ 路子宽890 ] 的原帖2

    我们只有纯广告产品不买,你看谁还会打广告?[笑哭][笑哭] 只要中国人坚持一年不买广告产品,我们就不用在这争论广告的问题了。[笑哭][笑哭]

    结果很可能是两败俱伤..

田拓
  • 2019-06-13 12:10 [1152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袍子和虱子 ] 的原帖1

    差异化竞争,我觉得完全没问题啊,市面上有硬件便宜但有广告的电视,也有硬件较贵但内容没广告的电视,完全看消费者选择而已,但如果你想硬件又便宜,内容又没广告的,可能还要等等

    有广告你得提前告诉我,这要求不过分吧

田拓
  • 2019-06-13 12:10 [1151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想法太多的喵 ] 的原帖1

    个人觉得开机广告是好事,首先他给电视厂家提供了额外的盈利空间,可以压低电视的出厂价格,这首先消费者就得到了好处。你大街上找人随便问,一电视,原价8000,现在开机需要放三十秒广告,4000给你,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愿意。那三十秒对消费者无所谓,按下开机键,去打杯水,三十秒就过去了,但价格差可是非常有感的。当然小编的意思是我们又要低价,又不要广告。我只想说,太贪了也没啥好事。

    头条网友 [ MIT藏宝阁 ] 的原帖2

    要知道,自古以来都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大多数人都存在这样的心理,既想要实惠,还想要最好的待遇,可能吗?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是说我想要鱼,也想要熊掌,那我问问你,对用户来说,什么是鱼,什么是熊掌?

田拓
  • 2019-06-13 12:09 [1150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持丈八槊矛的刺猬 ] 的原帖1

    开机有广告,操作时候有弹窗广告,点开电影电视有前奏广告,充会员呗,爱奇艺会员腾讯视频会员。忘了说开机广告可以关的。

    广告无处不在

田拓
  • 2019-06-13 12:09 [1149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想法太多的喵 ] 的原帖1

    个人觉得开机广告是好事,首先他给电视厂家提供了额外的盈利空间,可以压低电视的出厂价格,这首先消费者就得到了好处。你大街上找人随便问,一电视,原价8000,现在开机需要放三十秒广告,4000给你,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愿意。那三十秒对消费者无所谓,按下开机键,去打杯水,三十秒就过去了,但价格差可是非常有感的。当然小编的意思是我们又要低价,又不要广告。我只想说,太贪了也没啥好事。

    头条网友 [ 孤风0414 ] 的原帖2

    错了,你该这么想,投广告的企业每月几千万的广告费,羊毛出到羊身上,最后还是消费者买单

    羊毛出在羊身上,一点没错

田拓
  • 2019-06-13 12:08 [1148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坦坦荡荡哦 ] 的原帖1

    我家tcl的电视 买的时候将近五千 ,现在给孩子看动画 开头都有60秒的广告 。而且中途还会播放广告。。

    这有点坑啊

田拓
田拓
  • 2019-06-13 12:08 [1146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言逊 ] 的原帖1

    智能电视广告,还是小米做的更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7秒的视频加15秒广告!!更新一次系统就加一些广告。当他妈的粉丝代价太大了!!!!

    头条网友 [ 翻紧手帕 ] 的原帖2

    了解一下淘宝和海尔共同开发的电视,广告打的飞,各种买买买,

    哈哈哈 买这个的人可能也不在乎了...

田拓
  • 2019-06-13 12:07 [1145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同李不同人 ] 的原帖1

    我的是十年前的康佳电视,用的是在京东上买的华为机顶盒。没有广告。

    十年前的还行

田拓
  • 2019-06-13 12:07 [1144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男神已阅 ] 的原帖1

    我那台黑白电视从来没有过开机广告。谁有本事帮我弄个上去?

    你这个厉害了

田拓
  • 2019-06-13 12:00 [1141楼]我们爱传奇来自 头条网友

    电视买回家,通电之前百度一下该品牌广告服务器地址,IP等…然后在光猫上设置一下禁止访问,就没广告了,我家的康佳就是这么干的,连不到广告服务器,你播放鸡毛去

田拓
  • 2019-06-13 11:45 [1140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Its夏1 ] 的原帖1

    垃圾乐视,现在看着电视都开始跳出广告了[打脸][打脸][打脸]

    哈哈 评论里说的不少

田拓
  • 2019-06-13 11:45 [1139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钱途无量39918916 ] 的原帖1

    为什么索尼电视就能做到开关机无广告呢?国内电视就做不到,还让支持国货!

    头条网友 [ A00000000000000咚724 ] 的原帖2

    索尼的电视目前是无敌的

    有点绝对

田拓
  • 2019-06-13 11:45 [1138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伯虑愁眠 ] 的原帖1

    人家就不会出无广告版的,首先即使贵一倍也难比广告收入,要不怎么叫韭菜呢,其次很容易造成纠纷,引起社会关注就麻烦了。

    对 不能搞什么高级韭菜和低级韭菜的区别对待

田拓
  • 2019-06-13 11:44 [1137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想法太多的喵 ] 的原帖1

    个人觉得开机广告是好事,首先他给电视厂家提供了额外的盈利空间,可以压低电视的出厂价格,这首先消费者就得到了好处。你大街上找人随便问,一电视,原价8000,现在开机需要放三十秒广告,4000给你,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愿意。那三十秒对消费者无所谓,按下开机键,去打杯水,三十秒就过去了,但价格差可是非常有感的。当然小编的意思是我们又要低价,又不要广告。我只想说,太贪了也没啥好事。

    头条网友 [ 雷神仿冒必究 ] 的原帖2

    能跳过这广告位就不值那么多了

    说的有道理

田拓
田拓
  • 2019-06-13 11:43 [1135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用户8095080373897 ] 的原帖1

    说得有点太好了,本来没事打开电视看会儿,一看开机广告,没心情了,直接电源关机。现在真没打开电视的心情!烦人的开机广告

    广告挤满了

田拓
  • 2019-06-13 11:43 [1134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网乘风 ] 的原帖1

    开机广告只要控制在15秒以内都是可以接受,再长就有点恶心了。现在很多电视剧,特别是都市剧,基本可以算是n个品牌的广告片组成的电视剧。

    用户都无奈了

田拓
  • 2019-06-13 11:42 [1133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街景相机 ] 的原帖1

    你以为买贵的就没有广告?你以为充会员就没有广告?

    所以 怎么才能没广告呢

田拓
田拓
  • 2019-06-13 11:42 [1131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七夜226659868 ] 的原帖1

    既然立法都有条款了,厂商这么做不是违法吗?该有机关部门介入了吧

    emmm 说不好

田拓
  • 2019-06-13 11:41 [1130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qilin710 ] 的原帖1

    我现在是买一个新款的电脑显示器插上机顶盒完全没有问题(我现在是这样用的),免得烦人什么鬼广告会员的反正电视机也是要网络的机顶盒也是一样还不用那么贵。

    显示器当电视看 有点东西

田拓
  • 2019-06-13 11:41 [1129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刷评论 ] 的原帖1

    被各种“割韭菜”已是常态,不用大惊小怪[流泪][流泪]

    的确是常态

田拓
  • 2019-06-13 11:41 [1128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想法太多的喵 ] 的原帖1

    个人觉得开机广告是好事,首先他给电视厂家提供了额外的盈利空间,可以压低电视的出厂价格,这首先消费者就得到了好处。你大街上找人随便问,一电视,原价8000,现在开机需要放三十秒广告,4000给你,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愿意。那三十秒对消费者无所谓,按下开机键,去打杯水,三十秒就过去了,但价格差可是非常有感的。当然小编的意思是我们又要低价,又不要广告。我只想说,太贪了也没啥好事。

    头条网友 [ 无心思绪万千 ] 的原帖2

    一万块的东西,五千卖我要30秒强制广告,我一定不会愿意,相信大多数的人都一样,说白了,你才是想贪图便宜又虚伪的那个人,自身多少钱买多少钱的东西你不知道?

    买便宜电视没人权?

田拓
田拓
  • 2019-06-13 11:40 [1126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蓝胖子161386508 ] 的原帖1

    创维电视最恶心!广告不能关!海信可以关闭!索尼没有广告[赞]

    各有各的好

田拓
  • 2019-06-13 11:40 [1125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205906037 ] 的原帖1

    得了便宜还卖乖 开机广告又怎么了 就一个十几秒的东西 电脑开机都要时间呢 再说了 你连这么个十几秒的时间都不愿意等 那你还看个屁电视?加班得了

    你愿意等,就不允许别人不愿意等?

田拓
田拓
  • 2019-06-13 11:38 [1123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茶马古道。 ] 的原帖1

    卖的贵一样有广告国家法律法现形同虚设的结果

    所以要加强监管

田拓
  • 2019-06-13 11:38 [1122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奥莱小旋风 ] 的原帖1

    买个华硕或网件的路由器刷个梅林的系统,广告统统拜拜!自从用了梅林系统的路由器,家里的小米电视广告再也不见!

    头条网友 [ 奥莱小旋风 ] 的原帖2

    用了你就知道!只要是连接这个路由器,优酷,爱奇艺等视频网站的广告都可以过滤!不懂可以百度

    我去百度

田拓
  • 2019-06-13 11:38 [1121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新版本系统 ] 的原帖1

    我买的索尼[捂脸],不是我支持日货,而是我不想看开机和关机广告

    头条网友 [ 正版追风 ] 的原帖2

    我的也是Sony,没有开机广告。

    索尼可以的

田拓
  • 2019-06-13 11:37 [1120楼]作者田拓
    头条网友 [ 殷色心扉 ] 的原帖1

    手机可以遥控开机啊。 先打开以后,等一会再去也无妨[大笑]

    你能接受就行~

我要评论

1149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