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厂商的显示技术积累是落后的,对待我们国内厂商的产品,应该抱有一些宽容。”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我只能认同这句话的前半部分。宽容对外,严于...[查看全文]

我要评论

430条评论
表情
  • 热门评论
  • 2019-07-10 10:46 [69楼]qq_446k11u2e034Lv.1

    你看看那个色准△E的表格数据,作者在文中只字未提,这表现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都是轻的了,就这还好意思吹呢???

  • 2019-07-10 18:28 [194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哪个品牌产品不是力尽心血从研发到上市再到发售,索尼有今天的成就不也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产品都在不断地创新、改良 。没有一个品牌、一个产品一开始就做到完美,索尼在日本受到国家、国人的大力支持坚信它 为何我们就不能像日本那样,相信海信,相信我国自主品牌能在日后、未来能做的更好,甚至超越索尼

  • 全部评论
  • 2019-07-18 15:13 [442楼]weixin_56kifu14Lv.1

    好。但是心里有个疑问,这个价格的叠屏 与 OLED 相比有优势吗?有相关的比较吗?我想看看

  • 2019-07-12 17:17 [437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索尼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并不高。特别是高端 产品技术展示的作用更多一些。海信对标索尼高端?有多少市场家装网。现阶段在价格一样的前提下几乎没有人会选海信。

  • 2019-07-12 10:15 [436楼]qq_q97r9610142nLv.1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为啥不直接用两个4K彩色屏幕重叠

    因为要黑白落差的对比度啊,还要在保持液晶的优势的情况下让黑位达到oled.

  • 2019-07-12 10:14 [435楼]qq_q97r9610142nLv.1
    [ 路上的时光 ] 的原帖1

    徒有虚名,这些差别看不出来,但是增加了成本,为什么不直接买oled呢,控光不是100%了吗!

    oled也有劣势,死黑的嘛

  • 2019-07-12 08:03 [434楼]01z0hdLv.3

    贸易战动不动就断供,我们需要多一些海信这样的技术型企业。

  • 2019-07-11 18:59 [429楼]qq_q97r9610142nLv.1

    我用的是海信u9a,75的,感觉还不错,想问一下那个伽玛是设为标准还是暗点的为好,有人说暗点对细节有好处,还有动态对比度关掉还是打开好呢?

  • 2019-07-11 18:40 [428楼]qq_q97r9610142nLv.1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不是业界人士,但是海信都可以打入索尼内部,在日本卖的风生水起,为什么在国内受到这么大的质疑?

    中国 [ qq_q97r9610142n ] 的原帖2

    因为海信买了东芝,汲取了东芝的一些技术,小编真不是个玩意儿,老吞我回复,害得我这个老实人没法,只好说点厉害的东东。

    作者 任建宁的回复:

    3

    不是我吞的!不是我吞的!不是我吞的!

    它这个比75的u9a能好多少呢?

任建宁
  • 2019-07-11 18:06 [426楼]作者任建宁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海信你这个骗子,今天这叠屏发布才告诉我背光控制精确到2K水平,以前的ULED从没告诉我多少个灯珠,超薄侧光式的你也叫ULED,麻的后面根本没有灯珠,灯珠在侧面,你分什么区?骗的我好深,我还以为ULED是对应后面4k的分区控制背光,我太相信你了。

    ....额,可能是因为你好骗吧...哈哈哈哈,你看他就骗不住我,为啥呢?因为我懂啊....多看文章,你也能懂

任建宁
  • 2019-07-11 18:05 [425楼]作者任建宁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不是业界人士,但是海信都可以打入索尼内部,在日本卖的风生水起,为什么在国内受到这么大的质疑?

    中国 [ qq_q97r9610142n ] 的原帖2

    因为海信买了东芝,汲取了东芝的一些技术,小编真不是个玩意儿,老吞我回复,害得我这个老实人没法,只好说点厉害的东东。

    不是我吞的!不是我吞的!不是我吞的!

任建宁
  • 2019-07-11 18:05 [424楼]作者任建宁
    中国 [ qq_q97r9610142n ] 的原帖1

    海信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我用的海信的,海信在日本收购了东芝,运用了一些东芝的技术。所有的电视其实从专业校色的角度看,还是都要校色的,索尼的也是如此,因为它们是民用的,校对不是那么苛刻。小编吞了我的回复,没有办法,再发一遍,再吞就不是好东西。

    我说不是我吞的....你信不信?真的跟我没关系啊..........

任建宁
  • 2019-07-11 18:04 [423楼]作者任建宁
    中国 [ qq_446k11u2e034 ] 的原帖1

    你看看那个色准△E的表格数据,作者在文中只字未提,这表现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都是轻的了,就这还好意思吹呢???

    中国 [ qq_q97r9610142n ] 的原帖2

    我用的就是海信,索尼的也得要校,不然也会偏兰。

    只能说....屏幕无罪

任建宁
任建宁
  • 2019-07-11 18:03 [421楼]作者任建宁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听说高光和暗光部分不如索尼清楚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和索尼差太远了,索尼在电视上几十年的技术积累,海信怎么可能超过?

    中国 [ qq_q97r9610142n ] 的原帖3

    索尼主要前一段电视亏损,现在都用很便宜的面板,然后就说自己的芯片了。

    过分强调芯片的能力,在主要看显示能力的电视产品线,本来就是长歪了的天赋树 ,芯片能弥补面板的短板?锦上添花可以,雪中送炭,真的不行。

任建宁
  • 2019-07-11 18:02 [420楼]作者任建宁
    中国 [ qq_446k11u2e034 ] 的原帖1

    你看看那个色准△E的表格数据,作者在文中只字未提,这表现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都是轻的了,就这还好意思吹呢???

    中国 [ qq_q97r9610142n ] 的原帖2

    索尼色准也不咋滴,都得要校、

    这是实话

任建宁
  • 2019-07-11 18:02 [419楼]作者任建宁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听说高光和暗光部分不如索尼清楚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不是解决不了,是还没发现有这些差距

    .ε=(?ο`*)))唉

任建宁
  • 2019-07-11 18:02 [418楼]作者任建宁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听说高光和暗光部分不如索尼清楚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问题是海信解决不了啊……

    解决不了啥?

任建宁
  • 2019-07-11 18:01 [417楼]作者任建宁
    中国 [ heiboydd ] 的原帖1

    ΔE值平均为4.17 你这色彩是偏的也太严重了吧

    色域越高△E越偏,电视来说4左右已经不错了,索尼也不过是这个水平而已

任建宁
任建宁
  • 2019-07-11 18:00 [415楼]作者任建宁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听说高光和暗光部分不如索尼清楚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感觉只要解决好高光和暗部细节,pk掉索尼不是什么问题

    毕竟索尼也不是神

任建宁
  • 2019-07-11 18:00 [414楼]作者任建宁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就是要有像海信这样坚持创新的企业,中国彩电才发展这么快。

    说电视是技术含量最高的产品线也可以,反正挺牛的

任建宁
  • 2019-07-11 17:59 [413楼]作者任建宁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激光电视是个大笑话

    知道激光电视在大屏市场份额多少么?......存在,真的挺合理

任建宁
  • 2019-07-11 17:59 [412楼]作者任建宁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叠屏电视被小编介绍的这么牛掰,我都迫不及待的想要体验体验使用效果了

    体验吧,应该不会失望的

任建宁
  • 2019-07-11 17:59 [411楼]作者任建宁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听说高光和暗光部分不如索尼清楚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和索尼差太远了,索尼在电视上几十年的技术积累,海信怎么可能超过?

    谁不是在电视上几十年的积累?你就看不得自家人变好是吧?你什么心态?

任建宁
任建宁
任建宁
  • 2019-07-11 17:57 [408楼]作者任建宁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哪个品牌产品不是力尽心血从研发到上市再到发售,索尼有今天的成就不也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产品都在不断地创新、改良 。没有一个品牌、一个产品一开始就做到完美,索尼在日本受到国家、国人的大力支持坚信它 为何我们就不能像日本那样,相信海信,相信我国自主品牌能在日后、未来能做的更好,甚至超越索尼

    相信海信

任建宁
  • 2019-07-11 17:57 [407楼]作者任建宁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我花了4千2百元购买了一台海信E60,55英寸,画面,音质都不能令人满意!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低端的都不怎么样的。

    索尼中低端都是骗钱的玩意?我可没这么说过,哈哈哈

任建宁
  • 2019-07-11 17:57 [406楼]作者任建宁
    [ 正直的瓜子脸 ] 的原帖1

    说到底还是液晶,国产企业和索尼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索尼不是液晶??这话让你说的......知道索尼的“Z”意味着啥么??OLED做的再好他敢叫“Z”么?知道为啥液晶才有Z9D Z9F Z9G么?液晶才是索尼看家本事好么...脑子都不带,就出来胡乱说,真是服了你这种...哎

任建宁
任建宁
  • 2019-07-11 17:54 [404楼]作者任建宁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中国从华为开始慢慢超过外国,现在是海信,这次的电视已经成为全球首创[灵光一闪]

    全球首创

任建宁
  • 2019-07-11 17:54 [403楼]作者任建宁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海信的进步有目共睹,但是说比大法差一丢丢?这有点夸张了,这一丢丢可是天上地下的一丢丢,海信继续努力吧,追赶大法的路还很长!

    你的“大法”其实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任建宁
  • 2019-07-11 17:54 [402楼]作者任建宁
    中国 [ luo1479080 ] 的原帖1

    国产做的比大法好,不行,喷丫的。控光好?喷丫色彩。国产怎么能好。不可以。

    哈哈哈,对!不可以,我们都看不得自家好!!

任建宁
任建宁
  • 2019-07-11 17:52 [400楼]作者任建宁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不是业界人士,但是海信都可以打入索尼内部,在日本卖的风生水起,为什么在国内受到这么大的质疑?

    中国 [ bruce490 ] 的原帖2

    因为够便宜。我赞成用价格占领市场,用营收反哺技术,但你要是告诉我便宜有好货,对不起,我相信一分钱一分货

    一分钱一分货是对的

任建宁
任建宁
  • 2019-07-11 17:52 [398楼]作者任建宁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海信战略方向错误

    不妄言谈论这些东西,商业的事儿,我不懂,我就是个技术宅

  • 2019-07-11 17:49 [397楼]动一次哟打一次Lv.5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中国 [ qq_446k11u2e034 ] 的原帖1

    你看看那个色准△E的表格数据,作者在文中只字未提,这表现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都是轻的了,就这还好意思吹呢???

    电视的色彩控制应该是偏向人们对于色彩的喜好,而不是做为专业设备

任建宁
  • 2019-07-11 17:48 [396楼]作者任建宁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等待市场来验证,另外,任何通过诋毁对手来抬高自己的文案与宣传都显得心胸狭隘!

    .....这话说得好,有几分含沙射影的意思,对比评测在路上,敬请您的期待

任建宁
任建宁
  • 2019-07-11 17:46 [394楼]作者任建宁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这价位我还是会选择买OLED电视,不会去选择一个升级版的液晶电视,不同时代的显示技术!

    额,去吧OLED也不错,人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权

我要评论

43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