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有网友在微博吐槽,称百度网盘限速严重,只有购买超级会员后,下载速度才会维持正常水平,并表示希望百度网盘能够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随后不...[查看全文]

我要评论

422条评论
表情
  • 热门评论
  • 2019-07-12 11:40 [83楼]头条用户来自 头条网友

    算法是不对的。网盘中95%的数据都是重复的,绝大多数用户的个性化的数据最大不超过10%。实际存储成本不算大。而且很多访问量很少的数据会降级到磁带库里面,进一步降低了运行成本和存储成本。

田野
  • 2019-07-15 16:17 [442楼]作者田野
    中国 [ qq_9q85i105w1l6 ] 的原帖1

    我是最早用网盘的一批人,现在免费做得好的还常用的,只剩下微云和百度网盘了,作为目前唯一免费达到T级的百度网盘,已经很不错啦,而且很多资源都有分享,支持百度网盘!

    支持支持~

  • 全部评论
田野
  • 2019-07-20 12:44 [450楼]1286454830来自 新浪微博网友

    百度网盘天价存储成本曝光!我们都冤枉它了 05:00:00 [ 中关村在线 原创 ] 作者:田拓 | 责编:杜钢前段时间有网友在微博吐槽,称百度网盘限速严重,只有购买超级会员后,下载速度才会维持正常水平,并表示希望百度网盘能够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随后不

  • 2019-07-17 16:39 [448楼]szf420sLv.5
    [ weixin_ct8cd ] 的原帖1

    我不信,既然成本这么高,你像360一样关了不就好了。说到底你还是想赚钱,而且开会员赚到的钱绝对远远大于成本,要不然你没必要这样费力不讨好

    说的很有道理

  • 2019-07-16 10:38 [447楼]邢梦Lv.5

    作者 田野的回复:

    1

    体验如何?

    其实这种体验在很多方面都有。比如说影吧。在一套影吧系统中,必备的就是一套大容量的存储,一般都是用几块4T的盘组成阵列。我曾经应用过一套8盘位的NAS。4主4备的方式。在实际使用中,实现了最多12个影厅同时观看1080P画质 5.1声道的3D影片。

田野
  • 2019-07-15 16:17 [442楼]作者田野
    中国 [ qq_9q85i105w1l6 ] 的原帖1

    我是最早用网盘的一批人,现在免费做得好的还常用的,只剩下微云和百度网盘了,作为目前唯一免费达到T级的百度网盘,已经很不错啦,而且很多资源都有分享,支持百度网盘!

    支持支持~

田野
  • 2019-07-15 16:17 [441楼]作者田野
    中国 [ gegedadadada ] 的原帖1

    我是开工作室的,有了网盘以后,我们再也不用优盘、光盘交片了,一年包个会员,方便不知道多少

    还是有用的

田野
  • 2019-07-15 16:17 [440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话是这么说,但是非会员20k,还不如把非会员下载功能关了

    还有黑名单?

田野
田野
  • 2019-07-15 16:17 [438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我开了两年会员 但是我用的流量还没有普通用户多,为什么不给点折扣续费呢[捂脸]

    折扣会有的

田野
田野
田野
  • 2019-07-15 16:16 [435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压缩加密再上传,只不过需要的时候可能要下载个两天[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下载两天就没心情了

田野
田野
  • 2019-07-15 16:16 [432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算法是不对的。网盘中95%的数据都是重复的,绝大多数用户的个性化的数据最大不超过10%。实际存储成本不算大。而且很多访问量很少的数据会降级到磁带库里面,进一步降低了运行成本和存储成本。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打个比方,你存了十几个电影。我也存了十几个电影,我们俩的电影是一模一样的。,其实是在百度的网盘上,只有一份文件。并不会有两份文件在上面。

    为啥一模一样?

田野
  • 2019-07-15 16:15 [431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会员还是速度不快啊,我的500兆光纤,速度还是10兆

    不可能满速

田野
  • 2019-07-15 16:15 [430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我不反对收费,我反对的是他以限速来收费。毕竟我安的100兆的宽带,花的也是100兆的宽带钱。那我就应该在网上任何地方享受100兆的速率!如果企业都以投入很大为由,那我包100兆有什么用呢!如果百度以加速或者+容量来收费我是不反对的,因为我的宽带没有这些功能,我也不能要求百度免费提供!但限速我肯定是反对的!这侵害了我上网的权利,降低了我上网的体验!可以要求这些限速的公司进行赔偿!如果觉得投入过大做不下去,完全可以关闭这项业务,毕竟网民也没有要求,或者有权力要求他一定得开网盘!不开不行!

    长篇大论 不看

田野
  • 2019-07-15 16:15 [429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成本可能是这么算,但收益不能忽视呀,广告、用户群都是有收益的

    收益算不清

田野
  • 2019-07-15 16:15 [428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算法是不对的。网盘中95%的数据都是重复的,绝大多数用户的个性化的数据最大不超过10%。实际存储成本不算大。而且很多访问量很少的数据会降级到磁带库里面,进一步降低了运行成本和存储成本。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独有的,那是肯定只有一份,假设你分享给我一份,我存到我的网盘,那么我俩都有这文件,占用你的网盘容量,也占用我的空间,其实文件就一份,百度有优化的。不可能存两份的,

    真的是这样么?

田野
  • 2019-07-15 16:15 [427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对会员应该放开,只要交了钱,只要不传播,存一下怎么了?

    违法的事儿不能干

田野
  • 2019-07-15 16:15 [426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百度网盘这个解释个人觉得合理。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微信朋友圈也有广告呀,

    朋友圈定向投放

田野
田野
田野
田野
  • 2019-07-15 16:14 [422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我不反对收费,我反对的是他以限速来收费。毕竟我安的100兆的宽带,花的也是100兆的宽带钱。那我就应该在网上任何地方享受100兆的速率!如果企业都以投入很大为由,那我包100兆有什么用呢!如果百度以加速或者+容量来收费我是不反对的,因为我的宽带没有这些功能,我也不能要求百度免费提供!但限速我肯定是反对的!这侵害了我上网的权利,降低了我上网的体验!可以要求这些限速的公司进行赔偿!如果觉得投入过大做不下去,完全可以关闭这项业务,毕竟网民也没有要求,或者有权力要求他一定得开网盘!不开不行!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你可以不用啊

    简单粗暴

田野
田野
  • 2019-07-15 16:13 [420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关掉吧,百度网盘关掉吧,我宁可冲迅雷会员,还便宜点,反正都可以下载。现在百度一家独大,资源都是百度云的,烦

    不能这么说

田野
  • 2019-07-15 16:13 [419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自己重新转换下再上传,上传后只要不到处分享就没问题,直接上传的全部和谐

    原来是这样

田野
  • 2019-07-15 16:13 [418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我不反对收费,我反对的是他以限速来收费。毕竟我安的100兆的宽带,花的也是100兆的宽带钱。那我就应该在网上任何地方享受100兆的速率!如果企业都以投入很大为由,那我包100兆有什么用呢!如果百度以加速或者+容量来收费我是不反对的,因为我的宽带没有这些功能,我也不能要求百度免费提供!但限速我肯定是反对的!这侵害了我上网的权利,降低了我上网的体验!可以要求这些限速的公司进行赔偿!如果觉得投入过大做不下去,完全可以关闭这项业务,毕竟网民也没有要求,或者有权力要求他一定得开网盘!不开不行!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那百度可以以加速和+容量来收费!为什么要以限速来收费呢

    你的想法不错,建议投简历

田野
  • 2019-07-15 16:13 [417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一年三百左右(连续续费,只需要263元)的超级会员,5T专享网盘,个人感觉挺良心的。之前自己弄过nas,成本高,体验差。

    nas体验如何?

田野
  • 2019-07-15 16:13 [416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百度网盘这个解释个人觉得合理。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我是百度网盘付费用户,最早也是没办法,选择付费,心情也是十分不爽的,但有一句说一句,作为付费用户,体验还是可以的,百度的搜索引擎体验倒是真的越来越差,有时简直就是恶心。

    体验还是可以的

田野
田野
  • 2019-07-15 16:12 [414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我不反对收费,我反对的是他以限速来收费。毕竟我安的100兆的宽带,花的也是100兆的宽带钱。那我就应该在网上任何地方享受100兆的速率!如果企业都以投入很大为由,那我包100兆有什么用呢!如果百度以加速或者+容量来收费我是不反对的,因为我的宽带没有这些功能,我也不能要求百度免费提供!但限速我肯定是反对的!这侵害了我上网的权利,降低了我上网的体验!可以要求这些限速的公司进行赔偿!如果觉得投入过大做不下去,完全可以关闭这项业务,毕竟网民也没有要求,或者有权力要求他一定得开网盘!不开不行!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这就好像买车还要加油一样

    这比喻还可以

田野
田野
  • 2019-07-15 16:12 [412楼]作者田野
    中国 [ dscarlett ] 的原帖1

    百度网盘还是挺好用的,要是百度的会员和超级会员的设置和该有的权限比如加速下载能设置得更合理一些的话,百度网盘应该还是很多人愿意开会员的。

    目前来讲 还算不错

田野
  • 2019-07-15 16:12 [411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算法是不对的。网盘中95%的数据都是重复的,绝大多数用户的个性化的数据最大不超过10%。实际存储成本不算大。而且很多访问量很少的数据会降级到磁带库里面,进一步降低了运行成本和存储成本。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网上搜下吧,我记得六七年前看过一个资料,里面对网盘做过技术分析。公众的如果用户基数足够大,95是完全有可能的。

    这方面数据很多

田野
  • 2019-07-15 16:12 [410楼]作者田野
    [ 比利時 ] 的原帖1三星GALAXY Note 8

    從來不認同國內的東西,但這個網盤做得比iCloud 還好,iCloud 雖然百分之百備份,但是會連手機內的病毒也備進去,百度網盤就不會而且免費提供的空間也不少,當時買VIP 最好。如果常用超級VIP 更是方便好用。為中國加油!

    繁体字可还行

田野
  • 2019-07-15 16:11 [409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你们为啥不用图片隐写技术,把视频放在图片里

    你这么厉害的么

田野
  • 2019-07-15 16:11 [408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一年三百左右(连续续费,只需要263元)的超级会员,5T专享网盘,个人感觉挺良心的。之前自己弄过nas,成本高,体验差。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一年一块硬盘的价格,不便宜了,三年一块可以接受

    这么一算还可以

田野
  • 2019-07-15 16:11 [407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你以为百度想做啊,他不得不做,不做他没产品能形成用户体系,被AT越拉越远,没人傻

    是的,这是重点

田野
  • 2019-07-15 16:11 [406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我不反对收费,我反对的是他以限速来收费。毕竟我安的100兆的宽带,花的也是100兆的宽带钱。那我就应该在网上任何地方享受100兆的速率!如果企业都以投入很大为由,那我包100兆有什么用呢!如果百度以加速或者+容量来收费我是不反对的,因为我的宽带没有这些功能,我也不能要求百度免费提供!但限速我肯定是反对的!这侵害了我上网的权利,降低了我上网的体验!可以要求这些限速的公司进行赔偿!如果觉得投入过大做不下去,完全可以关闭这项业务,毕竟网民也没有要求,或者有权力要求他一定得开网盘!不开不行!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你可以不用啊!你干嘛要用呢?你不用不就没有这个问题了吗?人家是免费工具又不是强制你要用!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田野
田野
  • 2019-07-15 16:10 [404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可我才用10G,一年算下来才1块钱,却要收我200多的费用。

    那怎么定价呢

田野
田野
田野
田野
  • 2019-07-15 16:09 [400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我不反对收费,我反对的是他以限速来收费。毕竟我安的100兆的宽带,花的也是100兆的宽带钱。那我就应该在网上任何地方享受100兆的速率!如果企业都以投入很大为由,那我包100兆有什么用呢!如果百度以加速或者+容量来收费我是不反对的,因为我的宽带没有这些功能,我也不能要求百度免费提供!但限速我肯定是反对的!这侵害了我上网的权利,降低了我上网的体验!可以要求这些限速的公司进行赔偿!如果觉得投入过大做不下去,完全可以关闭这项业务,毕竟网民也没有要求,或者有权力要求他一定得开网盘!不开不行!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说的很对,人家门口摆个自行车,说大家急需可以免费用,你跑去用了还嫌自行车跑得慢,这是什么逻辑?很明显,他就是个自私的人.

    老哥好比喻

田野
  • 2019-07-15 16:09 [399楼]作者田野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1

    百度网盘我是支持的,多年的老会员了,不想交钱还想要网速快的真是呵呵,凭什么。

    头条网友 [ 头条用户 ] 的原帖2

    就想看看你交完钱有多大效果,文件量达到多少还会限速[微笑]

    有没有试过?

我要评论

422条评论